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穿越劇 結果共56筆

  • 不怕踩雷!「經典7韓劇」此生必看 IU、孔劉都上榜

    春節過完回歸職場,想放鬆追劇又怕踩雷嗎?這次為大家整理了DCARD網友推薦的「此生必看韓劇」,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有心情不好必看的超爆笑穿越劇《哲仁王后》、一年一定要看一次的《機智醫生生活》、瘋狂愛上IU的《德魯納酒店》!
    2024/02/20 11:26
  • 近十年最火古裝劇!楊冪《三生三世》堪稱經典 楊紫超多部上榜

    近年來的陸劇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每部劇集都有其獨特的亮點和吸引力,近期在微博上,一場關於最火古裝劇的討論引發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紛紛投票選出近十年來的20部最受歡迎的古裝劇,從情感細膩的愛情故事到歷史戲劇的波瀾壯闊,這些劇集不僅佔據了收視率榜單,也贏得了觀眾的心,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被評為「最火紅」的古裝劇有哪些吧!
    2024/01/13 08:59
  • 都是童星!金裕貞.李世榮新劇「同檔競技」

    韓國女星李世榮憑藉韓劇"衣袖紅鑲邊"走紅,還受封「古裝劇女神」,而她最新主演的古裝穿越劇已經上線,首集就創下收視百分之5.6的好成績,而同樣是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新戲也在同天上架。
    2023/11/27 12:35
  •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2023/09/28 19:31
  • 播放量都破50億!盤點「近年爆紅古裝劇」 這部叫好又叫座

    《贅婿》是一部商戰題材的古裝穿越劇,改編自作家憤怒的香蕉同名小說,故事劇情主要圍繞著蘇氏布商家的贅婿寧毅(郭麒麟飾)展開,他在即將大婚之前遭受襲擊,陷入昏迷狀態,然而此時他的靈魂與來自平行時空的江皓辰(張若昀飾)融合,開始影響著他的人生。這部劇在推出時,打著《慶餘年》原班人馬的旗號,在開播日就收穫驚人的播放量!
    2023/06/10 14:48
  • 男星騎車爆意外!煞車失靈龍頭壞掉 「意外瞬間」影片曝光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新人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他不僅獻出純愛穿越劇的第一次演出,更現場展現男子漢氣概保護女主角,雙載時不畏單車的煞車失靈和龍頭壞掉,硬是邁出長腳挺住,沒有摔車,現場一致讚賞,讓這支純愛MV和歌曲更添美事。
    2022/11/14 12:16
  • 《步步驚心》雙帥隔10年同台 吳奇隆遭爆「滿嘴妻兒」

    演員吳奇隆、林更新繼2011年的穿越劇《步步驚心》再次合作,兩人在新劇《我的砍價女王》飾演諜對諜的商業夥伴,睽違10年再碰頭,林更新開心之餘更是瘋狂爆料吳奇隆的愛家、寵妻。
    2021/09/10 15:11
  • 陸劇《贅婿》暴紅掀話題 父母瘋找上門女婿

    大陸穿越劇《贅婿》暴紅,劇情描述現代商業奇才,穿越到古代入贅蘇家,幫妻子經營布莊成為首富,因為戲劇熱播,連帶讓「上門女婿」成為熱門話題,還有不少婚介所,電話都被打爆了。
    2021/03/15 12:04
  • 穿越劇《贅婿》!郭麒麟、宋軼 升格首當主角

    大陸穿越劇《贅婿》,由郭麒麟、宋軼挑大梁,首度當男女主角,故事描述現代商業奇才,穿越到古代,入贅給布行千金,儘管男主角不帥,但因為先前在慶餘年,表現亮眼,也讓新戲開播就廣受好評。
    2021/02/26 11:41
  • 吳慷仁化身黃姵嘉天使 反遭牛頭馬面揍

    台灣電視劇拍出新格局,把穿越劇結合燒腦元素,每一集都在吊觀眾胃口。像是吳慷仁和黃姵嘉合作的新作品,吳慷仁化身天庭守衛,要保護冥婚的黃姵嘉進入地獄找到殺人兇手。預告片一曝光,也讓觀眾驚嘆動畫特效的精緻度越來越高。
    2020/01/07 11:23
  • 劉詩詩產子 吳奇隆5千萬豪宅成奢華育嬰房

    48歲的吳奇隆之前因拍攝穿越劇《步步驚心》,與女主角劉詩詩陷入熱戀,兩人在2015年修成正果,去年底傳出懷孕。日前吳奇隆更在微博上宣布「小朋友來報到」,讓不少粉絲大喊恭喜,而他在新北市購買的豪宅,也早已打造成設備完善的育嬰房。
    2019/04/30 17:18
  • 失智題材夯! 韓劇《如此耀眼》結尾大逆轉

    不管是唱片還是戲劇,最近都流行以失智症當題材,像是最近南柱赫、韓智旼主演的《如此耀眼》,女主角拿到能倒轉時間的手錶,原本以為是穿越奇幻題材,但看到大結局才發現是在講失智症。
    2019/03/25 17:22
  • 如懿妃嬪演「唐磚」 「延禧」秦嵐飾青樓花魁

    前陣子清宮劇盛行,捧紅了一堆妃子演員,現在他們都各有新作,像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這次在新戲《外八行》飾演青樓花魁,還有《如懿傳》穎妃張佳寧、慶嬪于子洋,則是從清代回到唐代,演出穿越劇《唐磚》。
    2018/10/29 22:43
  • 穿越哏不敗 「認識的妻子」換老婆收視夯

    韓國穿越劇《認識的妻子》,收視率已經破8,快追過《金秘書》的最高收視,劇情描述男主角,厭倦家裡的黃臉婆,穿越回到過去換老婆、換人生,或許是因為穿越題材,能讓人逃離現實,意外掀起熱潮。
    2018/09/03 13:59
  • 記取教訓!清官換「電動馬車」出巡 全都乖乖繫安全帶

    有網友1日在淡水意外驚見2名身穿清朝官服的男子,騎著機車等紅燈,宛如穿越劇真實上演,不過兩人沒戴安全帽戴著「頂戴花翎」,在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警方注意,追查車牌對2名清官開罰;而今天上午「清官們再次出巡」,但這次已知曉民國律法,乘著「電動馬車」還乖乖繫上安全帶,讓網友調侃「看來學乖了!」
    2018/06/03 15:39
  • 大人出公差?清朝官騎民國車 未戴安全帽照樣罰500

    穿越時空?有網友日前在淡水意外驚見「清朝官騎車」!2名身穿清朝官服的男子,沒戴安全帽反而帶著「頂戴花翎」,宛如穿越劇真實上演,照片曝光後,網友笑稱「這我爺爺出公差」。
    2018/06/03 09:58
  • 觀光泰國新熱門點 曼谷2hr車程外"大城"

    泰國一部名為《天生一對》的時空穿越劇,自從2月下旬開播以來,引發全民追劇熱潮,俊男美女演員在戲中大量穿傳統服飾,帶動一波古裝復興,不少遊客湧入拍攝地之一的「大城」,指名要穿傳統泰裝拍照,這讓租借公司業績飆漲,平均每天接待80名顧客,現在連泰國總理也關注這部電視劇,表示將把這部戲,當作政府推廣「泰國風情」的範例。
    2018/04/12 21:47
  • 韓劇旋風發源地 自然江原道取景夯點

    由韓劇掀起的韓流,帶起一股文化旋風眾所皆知,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這股韓流的發源地就是來自江原道,像是《冬季戀歌》和現在的《太陽的後裔》,都相中江原道自然的風光明媚,選在這邊拍攝;而這次為了冬奧,也再這邊拍攝一部穿越劇,選景的地點就是江原道的古蹟烏竹軒,希望能再造一波影視旋風。
    2018/02/08 22:28
  • 重返1997張雨生年代 劉以豪宋芸樺熱血追夢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的同名電影,近期釋出前導預告。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1997年的劉以豪,得到人生重來的機會,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戲融入穿越劇情,話題十足。
    2017/09/27 16:58
  • 穿越題材經典不敗! 醫療+愛情收視保證

    韓國又有一部穿越劇了!許久沒有演電視劇的金南佶回歸小螢幕,飾演從古代穿越道現代的醫生。除了有收視不敗的醫療題材,當然還包括愛情戲,這似乎也成為穿越劇的必備元素。不論日本、大陸還是韓國,都愛拍相關劇情。
    2017/09/27 13:10
  • 傳統歌仔戲新活力 上演時空穿越劇情

    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的元素,有傳統的文化精神,有新一代的戲劇成分,歌仔戲團年度大戲,要用新元素吸引年輕人,來當歌仔戲迷。
    2017/07/25 16:52
  • 黨產會查240億勞軍捐 婦聯會:荒謬穿越劇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調查報告指出,婦聯會收了240億勞軍捐款,今天(27日)召開聽證會說明釐清,傅蓮會有被而來,批評黨產會未審先判,強調勞軍捐館都是民間捐贈,絕對不是政黨經費;還說婦聯會是民國39年的愛國組織,拿105年的法條來審,根本是「荒謬的穿越劇」。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出席,說黨產會這舉動根本是在「株連九族」,會找上婦聯會是因為看上他們的錢。
    2017/04/27 11:59
  • 綾瀨遙無畏濃煙直衝火場 火燒本能寺真實還原

    近日綾瀨遙接演新片《本能寺大飯店》,該劇改編自日本知名歷史本能寺之變,描述綾瀨遙所飾演的女主角「倉本繭子」婚禮前夕下榻京都本能寺大飯店,正當她搭乘電梯,咬下織田信長的最愛「金平糖」時,離奇穿越時空,重返戰國時期,並與一代霸主織田信長相遇,是一部融合史實與搞笑幽默的新式穿越劇。
    2017/03/17 10:53
  • 搶李英愛紅包袋! 韓劇宣傳搭過年習俗

    有11年沒有拍韓劇的李英愛,首度和宋承憲搭檔,演出愛情穿越劇《師任堂》,原本預定去年10月台、日、韓、港、陸都會同步播出,卻因為大陸限韓令喊卡,現在終於確定一月底上檔,台灣首播就遇到小年夜,買下版權的電視台配合台灣習俗,到年貨大街發放李英愛和宋承憲的紅包袋,搶人氣。
    2017/01/14 17:23
  • 盧貝松新片!趙又廷拍穿越劇 開口說英文

    趙又廷主演的新片《勇士之門》,由國際大導演盧貝松監製,最新預告曝光,描述一名少年穿越到古代,幫助趙又廷飾演武士對抗蠻族,其中趙又廷還開口說英文,吸睛百分百。
    2016/11/1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