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穿著Prada的惡魔 結果共35筆

  •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4/02/25 18:24
  • 「穿著PRADA的惡魔」本人來了! 安娜溫圖偕奧斯卡男配關繼威來台

    《GQ》舉辦多年的「Men of the Year Awards 」2023 年度風格大賞(GQ MOTY 2023)將於11月20日隆重登場,《GQ》所屬的國際出版集團台灣康泰納仕今(15)日宣布,安娜溫圖爵士(Dame Anna Wintour DBE)將首度來台參與此次盛會,在紅毯上公開亮相,備受各界矚目,共同見證台灣時尚文化繼續攀上新高峰。
    2023/11/15 13:57
  • 安海瑟薇不靠醫美!只需5秘訣:睡前「喝1物」促皮膚代謝

    日本Shiseido資生堂終於迎來品牌首位好萊塢級別的代言人,驚喜宣布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擔任品牌「激抗痕系列」新一任全球代言人!1982年出生的安海瑟薇現年已40歲,卻與當年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惡魔總編助理「小安」長得一模一樣。儘管電影上映已有17年,在安海瑟薇臉上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近距離一看除了些許雀斑之外皮膚依舊緊緻零皺紋,也讓人好奇不愛醫美的她是如何保養的!
    2023/09/05 13:33
  • 多圖/紐約街頭當伸展台!安海瑟薇影展4穿搭超仙 「這套」霸氣外露

    距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出道作品《麻雀變公主》已經20年了,就連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也已經超過16年,這幾天安海瑟薇因為電影《世界末日》,前往參加第60屆紐約影展,4套服裝從溫柔到帥氣都有,簡直把紐約街頭當成紅毯伸展台。
    2022/10/15 14:41
  • 安海瑟薇曝最愛電影造型竟是「它」 絕美女神懷孕更仙氣

    距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出道作品《麻雀變公主》已經20年了,就連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也已經16年了,近期成為雜誌媒體封面人物的她,集帥氣、性感和優雅於一身的造型,立即獲得外界一致好評,小編也就整理出過去她的絕美造型,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02 10:33
  • 「穿著PRADA的惡魔」演員 帶頭大啖羅馬生乳麵包

    擁有數千年歷史的義大利羅馬,除了歷史建築有看頭,美食更是讓無數饕客流連忘返的原因。像是現在席捲日韓的羅馬生乳麵包,還有經典的義大利麵,其實都是單純由三、四種食材就能做出的家常美味。CNN請來義大利裔的好萊塢演員史丹利圖奇,跟著他的腳步了解羅馬美食,如何成為席捲全球的不敗料理。
    2021/07/06 13:07
  • 莉莉柯林斯新作! 飾行銷主管闖巴黎時尚圈

    才剛宣布婚訊的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有新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她飾演美國行銷專家到法國巴黎工作,為高級精品量身規劃行銷策略,在影集裡換上超過50家時裝品牌服裝,彷彿影集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而其實兩部服裝設計師都是同一人操刀。
    2020/10/01 18:45
  • 艾蜜莉布朗演魔法保姆 人生三懼一次克服

    英國女星艾蜜莉布朗,一開始靠著《穿著Prada的惡魔》當中的刻薄助理,因為演技出色被觀眾所認識,今年挑大梁主演迪士尼歌舞片《愛滿人間》,她在接受專訪時透漏,要一次克服人生中最害怕的三件事。
    2019/02/04 18:38
  • 梅莉史翠普、艾蜜莉布朗 三度同台飆戲

    由艾蜜莉布朗主演的《愛滿人間》,農曆春節即將上映,其中梅莉史翠普也軋一角,這也是兩人三度合作,過去包括《穿著Prada的惡魔》、《魔法黑森林》,這次艾蜜莉終於升格當主角,讓梅姨跑龍套。
    2019/01/25 11:47
  • 為2歲兒戒18年酒癮! 安海瑟薇:他需要我

    知名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Jacqueline Hathaway)以迪士尼製作的電影《麻雀變公主》打開知名度,後陸續出演《穿著Prada的惡魔》、《悲慘世界》、《高年級實習生》等,票房都不錯,星途相當順遂。近日,她應邀上《艾倫秀》接受專訪,並透露自己為了2歲兒子,已經在去年10月開始戒酒。
    2019/01/24 22:33
  • 大師邀畫肖像 體驗不朽創作誕生崎路

    以《飢餓遊戲》與《穿著Prada的惡魔》等片受台灣觀眾熟悉的好萊塢演員,史丹利圖奇,演而優則導,執導筒的首部電影就入選柏林影展,這部電影描述藝術史上,拍賣價格屢創紀錄的瑞士籍藝術家賈柯梅蒂的故事,描述賈科梅蒂逝世前兩年為美國藝評人勞德作肖像,並和他變成好友,原本是1、2個小時的事情卻一再拖延,彰顯出藝術家的最大天賦,其實是瘋狂與忍受孤獨,創造位百億身價的背後,大師畫的其實是寂寞。
    2018/04/04 21:21
  • 真假惡魔上司碰面 梅姨對談安娜溫圖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飾演惡魔女上司的梅莉史翠普,戲外為了宣傳新電影,與時尚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碰面,兩人從電影,聊到先前好萊塢名製作人的性騷醜聞,呼籲女性要勇敢發聲。
    2017/11/13 16:28
  • 《穿著Prada的惡魔》刪減片段 米蘭達老公首曝光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2006上映至今已過11年,仍舊是不少影迷二刷三刷的經典電影,最近有外國媒體翻出電影刪減片段,米蘭達老公首次曝光,且米蘭達還對助理安德莉亞釋出善意,讓該名媒體對此片對感到驚訝。
    2017/09/02 22:04
  • 不當職場女強人! 安海瑟薇挑戰怪獸片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過去常演職場類型電影,包括「穿著Prada的惡魔」、「高年級實習生」,女強人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最近她竟然演怪獸電影,劇情描述安海瑟薇,看到怪獸跟大家說,但都沒有人相信他,但她卻發現怪獸跟她有神秘的關聯性。
    2017/01/22 13:37
  • 麵包大蒜OUT!時尚惡魔安娜溫圖眉角多

    「時尚女魔頭」Vogue總編安娜溫圖在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顯現她在晚宴餐點嚴苛挑選的「眉角」:為了不讓華麗訂製服沾染粉屑,安娜溫圖禁止麵包、糕點出現在晚宴菜單;為讓賓客徹夜暢談,大蒜、洋蔥、香菜等氣味濃厚食材也絕對不准入菜,除了營造齒頰留香的「好口氣」,更避免「殘菜留皓齒」的尷尬。
    2016/05/31 19:09
  • 時尚惡魔安娜溫圖聯手王家衛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主角安娜溫圖的紀錄片《時尚惡魔的盛宴》搬上大銀幕,導演安德魯羅西邀請觀眾一同朝聖這場無懈可擊的完美盛宴,一窺「時尚惡魔」不為人知的堅持與秘密。
    2016/02/23 23:37
  • 「追婚」橋段如《穿prada惡魔》 職場最有Fu

    電影追婚日記,由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主演,林依晨完美詮釋現代都會女性,在事業和愛情中的兩難,對未來捉摸不定的心境,深深打中熟女內心,上映不到一個禮拜,票房突破2千萬,打破今年浪漫愛情華語片的開片紀錄。
    2015/12/09 18:27
  • 台版「PRADA的惡魔」? 張鈞甯新片巧撞梗

    由張鈞甯和何潤東再合作的電影「只要一分鐘」,上映沒多久,有觀眾發現,部份劇情怎麼跟好萊塢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有些雷同,對此片商強調,電影是改編日本暢銷小說,描述以人與狗的關係,跟穿著PRADA的惡魔完全不同。
    2014/05/16 19:36
  • 【FOCUS新聞】義大利我來了! 「穿著Prada的惡魔」助

    歐洲經濟這星期藉由幾個數據,所顯示的樂觀訊息,終於讓世人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今天看的是義大利剛公布的第二季GDP,數字顯示是-0.2,但不要單看一個數字,第一季可是-0.6,去年最後一季,更是慘到谷底的-0.9,所以趨勢是走揚的,這也讓義大利今年第三季的經濟,得到比較好的打底,和整個歐元區一樣,呈現樂觀;義大利在全球時尚工業的基礎並不差,所以全球時尚教母ANNA Wintour,也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取材的主角,她也在這個時候,決定助義大利一臂之力,在關鍵時刻幫助義大利盡速重返榮耀。
    2013/08/07 20:54
  • 奧斯卡/暌違近30年 梅莉史翠普二度封后

    梅莉史翠普從影30多年,共入圍奧斯卡14次女主角、3次女配角,幾乎演什麼、像什麼,有人把她稱為「戲精」!33年前,她在電影「克拉瑪對克拉瑪」,飾演和老公爭奪孩子監護權的年輕母親,從此在好萊塢嶄露頭角;近幾年,她在歌舞劇「媽媽咪呀」裡面又唱又跳,「穿著PRADA的惡魔」裡,她演活了尖酸刻薄的時尚女魔頭,如今靠著詮釋柴契爾夫人「鐵娘子」的角色,終於讓她在17度入圍後,第2度在金獎封后。
    2012/02/27 18:32
  • 【中國進行式】叫她北京歐普拉 敢人不敢名號闖

    自從有了「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形塑出一般人想像,時尚發行人的形象,可能是全身名牌,一臉貴氣,還很刻薄,但是在北京,這位時尚雜誌發行人,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她被稱為北京時尚圈最有影響力的人,也被稱為「北京的歐普拉」,她叫洪晃,辦雜誌作節目,甚至乾脆自創品牌,直接製作品牌服飾,一起來認識她。
    2011/02/24 15:37
  • 「穿Prada惡魔」本尊 時尚界都聽她

    Vogue雜誌是全球時尚指標,總編輯安娜溫圖是雜誌的靈魂人物,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當中,相當龜毛難搞的女主管,指的就是她。現實生活的安娜溫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一部最新的電影,跟著她拍攝8個月,發現安娜在時尚圈呼風喚雨,也看到她為了編出一本好雜誌,吹毛求疵到令人無法置信。
    2009/09/22 22:29
  • 時尚電影領風騷 惡魔總編親上陣

    上個星期在美國紐約,有一部關於時尚的電影,創下了美國最佳單廳平均票房紀錄!也就是說放映的廳院雖然不多,但是平均每廳院的票房,卻是很驚人;這部電影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影射的惡魔總編輯安娜溫圖的紀錄電影,梅莉史翠普到底詮釋的有多像,我們趕快來看看。
    2009/09/02 20:10
  • 時尚惡魔上銀幕 試映會吳季剛現身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梅莉史翠普詮釋的惡魔主管形象深植人心,而她飾演的,正是時尚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如今,安娜溫圖本人現身鏡頭前扮演自己,在作品特映會上,不少明星跟時尚設計師出席看片,其中還包括最近竄紅的台灣設計師吳季剛。
    2009/08/29 10:40
  • 巴菲特慈善午餐 就吃Prada牛排

    投資專家巴菲特,一年一次的慈善午餐,從去年開始選在曼哈頓中城餐廳舉辦,吃的是上流社會超愛的風乾牛排,餐廳的店面和廚房,也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出現過,一客牛排1500元,但和巴菲特一起享用的代價是,1分鐘要花台幣45萬。
    2007/06/3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