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穿洞 結果共32筆

  • 外星人降落?NASA拍到神秘「穿洞雲」 如UFO打穿天空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顆衛星,近日在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上空拍到雲層出現大洞,彷彿被不明飛行物貫穿。有網友笑稱,這個形狀難道是UFO降落?對此,天文學家解釋,這其實是「雨幡洞雲」(fallstreak hole)。
    2024/03/05 18:07
  • 影音/修杰楷陪梧桐妹穿洞驚呆 「誤食舌環」笑:怎沒全吞

     
    2024/03/02 09:54
  • 修杰楷陪梧桐妹穿洞被驚呆 聽她「誤食舌環」笑喊:怎沒全部吞掉

    修杰楷擔任服裝品牌「J.LINDEBERG」形象大使,今(1)日帥氣出席記者會,品牌提前為他慶祝生日,修杰楷坦言40歲後幾乎沒有物慾,被問到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迷戀穿洞,他坦言一開始不太能接受,看久也習慣了。
    2024/03/01 15:46
  • 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現場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
    2024/02/25 12:18
  • 不只唇釘!韓韶禧直播曬「顴骨釘」太前衛 回應:拍戲會拿掉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有「最美小三」的美稱,近期與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怪物》,備受粉絲的期待。常在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她,也在網絡上大方的釋出新造型,她以穿著唇環與眼下穿洞的前衛造型現身,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2023/09/27 14:43
  • 韓韶禧花臂又掀議!突「特寫1處」穿洞照 網驚:女版柾國!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近期與南韓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生物》,兩位頂流明星的組合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過去她藉韓劇《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讓她被封「最美小三」,後續更接連出演《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熱門劇,如今已是一線演員的她,也不吝在IG上分享各種日常,更從不掩飾自己曾刺青、抽菸的過去。不過23日她突然曬出新打的「唇釘」照,以及一張手臂刺青照,有粉絲甚至驚呼「還以為是BTS柾國」!
    2023/09/25 11:20
  • 這穿搭滿街走!他不解「這麼多人穿?」 內行封神6優勢

    流行隨時在變,年輕人總是能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個性潮流,近期就有不少年輕人瘋穿洞洞鞋加襪子,不過這個流行卻讓人有些難以理解,既然穿了涼鞋為何又穿了襪子,甚至有被淋濕的風險,就有內行人出面解惑「洞洞鞋搭襪子」的穿法其實有六大優點,引起眾人關注討論。
    2023/09/20 16:22
  • 黃偉晉傻眼!艾怡良開唱穿情趣鏤空辣服 他穿洞洞裝拚了

    金曲歌后艾怡良昨(25)晚在台北Legacy開唱,她以搖滾火辣裝扮,為歌迷帶來個性魅力的自選歌單,擔任嘉賓的黃偉晉和她對唱〈早晚〉,他更笑說看到艾怡良的定裝照後決定拚了,「小姐妳來Legacy穿這樣想要幹嘛?」因此穿了性感洞洞裝到場,2人還在台上比服裝的洞大小,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3/02/26 15:23
  • 男友「GG硬穿洞」!妹子耳垂發炎急問:到醫院怎解釋?

    情侶情到濃時容易做傻事?最近有媒體報導1名外國女子在社交平台發文求救,稱其耳垂曾做擴耳耳洞,而男友在準備親熱時竟忽發奇想,試圖以自己的陰莖「穿過耳洞」,導致她的耳垂位置發炎,崩潰表示「到醫院我要怎樣解釋發生了甚麼事?」
    2022/11/11 10:41
  • 下雨天怕腳濕!「洞洞鞋+襪子」他看嘸 內行抖背後用途

    中颱「梅花」雖然未登陸台灣,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地區仍易發生局部大雨或豪大雨,因此不少人外出時為了方便大多選擇穿涼鞋或拖鞋。而有民眾分享,之前在路上看到有人穿洞洞鞋配上襪子,看起來有些突兀,矛盾的穿法也讓他看得霧煞煞。
    2022/09/12 15:07
  • 牙齦發炎2年不管 男歌手骨頭遭細菌侵蝕:可能會毀容…

    馬來西亞歌手許佳麟(Danny)前陣子才跟女友分手,最近又驚傳健康亮紅燈!許佳麟昨(11)日在臉書曬出手術照片表示,他忽視牙齦發炎狀況長達2年,導致細菌侵蝕到牙齦和骨頭,情況嚴重到「再不開刀可能鼻子就會穿洞了」,就連醫師也警告他,說不定以後會毀容。
    2020/08/12 11:25
  • 全身穿孔逾7千個! 「最醜新娘」爽嫁富豪

    許多人認為刺青、穿洞是藝術,但「全身穿滿洞」你可以接受嗎?來自巴西的女子伊萊恩(Elaine Davidson),她全身上下大小小的環總共有7千多個,甚至把她的長相都遮住,很難看出她最「素」的樣子,她因此被稱為「環后」;她日前傳出喜訊,與身價百億的富翁結婚,被封為「最奇葩、最醜新娘」。
    2019/04/27 16:52
  • 只是「穿洞孔」!疑憂治安評比 欲壓槍擊案

    其實一開始新北市蘆洲警方似乎想把案件壓下來,因為只要有槍擊案沒有破,定期的查賄制暴績效評核就會被扣分,這一扣可能治安總排名會受到影響,所以蘆洲分局接到轉報後,看著鈑金上圓圓的穿洞孔,始終不願意承認那是彈孔,沒報請鑑識中心支援,更沒按照規定兩小時內,登錄管制系統通報這是槍擊案件,而是直到車廠技師找到彈頭遭踢爆。
    2018/11/06 15:36
  • 她的X光照胸前「多2條槓」 醫師大笑媽媽卻怒了

    美國一名20歲少女艾倫(Sydney Allen)因罹患罕見疾病,需到醫院照X光,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卻讓她瞞了母親好幾個月的秘密被公諸於電腦螢幕上,這不僅讓醫護人員當場大笑,更讓媽媽臉色大變表示「我們待會好好談一下」!
    2018/11/02 23:27
  • 扯!房仲架設廣告立牌 在別人機車椅墊穿洞

    不少從房屋仲介的業務人員,為了要吸引顧客注意和上門,常會推出不少花招。但最近在新北市有民眾指控,自己的機車停在家門口外,沒想到卻有房仲竟然將廣告立牌架設在自己的車上,還被束帶戳破椅墊8個洞,讓他直呼太扯了。
    2018/07/02 09:33
  • 痛爆!怕弄丟婚戒?歐美新流行「穿指環」

    買了價值不斐的婚戒卻超怕弄丟?有個新方法讓你想弄丟戒指都很難。歐美最近吹起「穿指環」風潮,就像是打耳洞、肚臍洞、眉洞,穿指洞是直接在手指下半部穿一個洞,讓指環可以直接穿入肉中,不少人看到成果照片,都覺得「超爆痛」。
    2018/03/09 11:26
  • 悚!醋男電鑽攻擊 女友「全身穿洞」噴血亡

    這情殺手法太殘忍!巴西一對年輕情侶,疑似因為男方吃醋爆發口角,男友一氣之下拿電鑽攻擊女友,朝對方身體猛戳,導致女子最後全身多處穿孔,噴血身亡。
    2017/10/23 18:04
  • 愛美險丟命!少女將雙頰穿洞酒窩 血流不止暈厥

    有些人為了愛美而不顧一切!一名愛爾蘭女子因為想要擁有一對可愛酒窩,天真地用針將臉穿洞,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傷口不斷流血還差點化膿感染,幸好及早就醫才免除一場悲劇發生。
    2017/10/09 16:14
  • 密集恐懼症慎入! 穿洞洞鞋玩水 腳背曬成「珍珠奶茶」

    夏天不少人會去海邊玩,但赤腳踩沙灘容易燙傷,建議穿上海灘鞋保護腳底,海灘鞋的選擇除了造型和實不實穿,款式也相當重要,網友在《爆廢公社》轉貼一張照片,告訴你選錯款式下場有多慘。
    2017/08/16 10:47
  • 當心!穿洞洞鞋沒注意透氣 「灰指甲」機率增

    天氣轉熱,很多人會習慣穿膠鞋或者洞洞鞋以為透氣,但不少皮膚科醫師指出,很多人穿了這種鞋子,反而沒注意透氣性,讓腳流汗處在潮濕的情況,反而感染了灰指甲等等,醫師建議穿這類鞋子,還是要多穿一雙襪子,避免疾病找上門。
    2017/03/31 11:27
  • 穿洞洞鞋不穿襪  灰指甲可能上身

    35歲張先生喜歡穿「洞洞鞋」,但不穿襪,結果灰指甲上身。醫師表示,洞洞鞋的塑膠材質形同讓腳泡在腳汗中,最好是穿襪、避免老是穿同一雙鞋。
    2017/03/30 11:00
  • 稍不慎即穿腸破肚 外太空冒死跳傘

    經過長達5年的準備,奧地利跳傘好手鮑加納,從距離地面3萬9千公尺高的外太空一躍而下,成為史上第一位超越音速的跳傘者,當時他以自由落體的方式墜下,時速一度高達1342公里,墜落過程,身體一度失控打轉,相當驚險,而且這個速度,對於人體來講危險性相當的高,最糟的情況,還可能讓腸子穿洞爆炸,還好鮑加納靠著多年跳傘經驗,成功完成這項壯舉。
    2012/10/16 18:33
  • 無奇不有! 爆炸頭、臉穿洞都創紀錄

    在這個世界上,破紀錄的事情,從沒間斷過,因此,金氏世界紀錄年鑑,每年都能推陳出新,出現許多令人驚訝的紀錄,世界最大的爆炸頭、臉上穿洞最多的人,都讓人看了嘆為觀止。
    2011/09/16 22:21
  • 〈獨家〉「西瓜裂20cm」 洗車高壓槍直擊測試!

    高壓水槍,你可能覺得看起來很普通,但威力可是很驚人。我們記者實際走訪,路邊就有的自助洗車,並且買了食物還有蔬果,作測試,肉類不僅被穿洞還變形,就連西瓜也破了,出現長約20公分的裂縫。
    2010/10/13 18:48
  • 耳軟骨穿洞 17歲少女耳化膿剩2/3

    穿耳洞追求時髦,但也要考慮會不會有副作用!彰化一名17歲少女,在左耳軟骨穿洞戴耳環,兩天後發炎疼痛,醫院檢查出是感染菇草桿菌,而且已經化膿,緊急動手術切除左耳軟骨,但耳朵外觀已經變形,少女相當後悔。
    2010/01/2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