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穿山甲館 結果共12筆

  • 童「滑手機」摔動物園水池! 保育員下水幫撈錢包

    一位小六男童參加畢業旅行來到台北市動物園,參觀穿山甲館時卻不慎摔落蓮花池內,原來這位男童一邊滑手機,一腳踩在池旁的仿岩上面,一個不注意就踩空滑落,所幸男童沒有受傷,而這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首次有人意外掉落水池。
    2023/02/17 13:13
  • 國小男童「慘跌北市動物園水池」 疑顧滑手機踩空畫面曝

    台北市立動物園穿山甲館昨(16)日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名國小男童參與學校戶外教學,經過館內蓮花池畔時,疑似與同學一邊聊天一邊滑手機,未注意前方道路,一不小心踩空跌入水池,旁人見狀趕緊協助將人拉起,所幸水深不深,男童並未受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他上岸過程中,第一時間仍緊握手機,人還沒有離池,就急著將手機遞給同伴,同伴接過手機後也幫忙甩水。
    2023/02/17 10:18
  • 動物園「栗喉蜂虎」順利繁殖7隻 穿山甲館看得到

    華信航空、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研究團隊和台北市立動物園,自2015年以來協力共同支持保育栗喉蜂虎的研究計畫,今年「棄蛋孵育計畫」成功繁殖7隻栗喉蜂虎,長期合作的華信航空特別派員到現場參與大空間放飛訓練,共同見證保育成果。
    2022/10/22 13:18
  • 北市動物園大巨嘴鳥成功繁殖 寶寶開眼將練飛

    台北市立動物園又有新成員報到,在園方祭出3大改善作為後,住在穿山甲館的大巨嘴鳥夫妻首度孵出雛鳥,寶寶在兩鳥密切呵護下健康長大,已經開眼、站立,即將離巢學習飛翔。
    2022/08/17 15:33
  • 動物園初一走春發「牛年門票」 限量15萬張

    初一開始走春行程,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到動物園找圓寶,不過初一早上人潮不算多,園方預估可能初二和初三好天氣,人潮會比較多,可能達到兩萬人,因此也提早做好人流管控規劃,大貓熊館和穿山甲館,以排隊方式入場,每10分鐘控制200人次,讓大家能安心走春。
    2021/02/12 13:33
  • 春節熱點管制 動物園貓熊館限4百人進場

    每到春節連假,動物園和兒童新樂園,都會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由於疫情升溫,熱點場館將限制人數,兒樂樂園上限4千人,另外台北市立動物園,穿山甲館和大貓熊館,每10分鐘4百人為限,必須領取號碼牌入場。
    2021/01/28 23:37
  • 爬玻璃、翻欄杆、上走道!樹獺「逃家」 遊客狂拍

    卡通電影《動物方城市》中,樹獺給大家一種動作很慢的形象,但有民眾昨天(13)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卻遇上一隻身手矯健的樹獺,從展示區一路爬,翻過玻璃牆,到了民眾的參觀動線,吸引不少人拿出手機狂拍!動物園是趕緊出動工作人員戒護,也請來保育員把樹獺帶回家。
    2021/01/14 13:40
  • 北市動物園再添喜訊 棉頭絹猴續迎雙胞胎

    台北市動物園表示,穿山甲館裡的棉頭絹猴1月剛晉升新手爸媽,10月2日再產下雙胞胎。且上一胎的姊姊也會幫忙照顧寶寶,從一開始的不耐煩轉變成稱職好姊姊。
    2020/10/09 14:15
  • 動物園樹獺中秋逛大街! 緩爬扶桿民眾驚

    有民眾中秋節到動物園的穿山甲館參觀,樹獺卻突然跑到步道的扶桿上,一路向前移動,兩名保育員趕緊出動,拿網子試圖讓樹獺的手勾上來,但樹獺似乎不想回家,緊抓住欄杆,最後保育員只好扳開牠的手,才順利將樹獺裝進籃子。
    2019/09/14 13:20
  • 半開放式場館防人觸動物 禁飲食、控人次

    動物園的穿山甲館屬於半開放式的場館,為了防止遊客參觀時有不當行為,場內不只有警告標語,進場時工作人員還有志工也會提醒場內禁止飲食,因為最怕的就是動物被食物吸引。
    2019/09/14 13:15
  • 高溫破37度! 動物園「穿山甲館」人氣勝「貓熊」

    受到西南風沉降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高溫警訊,花東更是飆破37度發布紅色燈號,另外台北宜蘭體感溫度,也預估達到40到41度。但儘管如此,動物園人氣依舊很高,尤其是開幕第一周的熱帶雨林區穿山甲館,一早就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全都是為了一睹水豚、樹獺等動物明星,園方為了讓遊客有更好的參觀品質,還進行人流管制,盛況堪比當年的貓熊館開館。
    2019/07/14 13:25
  • 北市動物園穿山甲館開幕 近距離看超萌樹獺

    歷時13年,以穿山甲為造型的台北市動物園熱帶雨林館終於開幕,民眾可近距離觀賞水豚、馬來膜等動物,不過,為維護品質,將採發放參觀券模式,每10分鐘控管400人入館。
    2019/07/08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