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穿反 結果共37筆

  • 女星衣服穿反被路人提醒!揭早知情自嘲:是有多懶

    女星孟耿如在老公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後,於上個月27日復工。沉寂了一段時間後,也逐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分享日常。今(14)日,她在IG上分享,工作前遇到的趣事,她透露她梳妝完畢後不小心將衣服穿反,直接出門搭高鐵,結果被路人阿姨提醒,她自嘲「自己也覺得好荒謬,到底是有多懶。」
    2023/10/14 15:41
  • 泳衣穿錯邊!妹子「肩帶遮點」被看光 男師喊一句糗炸

    進入夏季,每天高溫動輒37、38度,讓人一出門就彷彿置身烤箱,不少人乾脆到泳池泡水消暑。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游泳時鬧出的笑話,因沒注意將泳衣「前後穿反」,直到男老師發現驚喊一句,她才驚覺出大事,「我羞愧到想直接跳進水裡」。
    2023/07/17 18:56
  • 南韓女網紅慘死柬埔寨!警曝新案情:「屍體內褲穿反」疑遭侵犯

    南韓知名網紅娥英(변아영,音譯)上個月驚傳慘死在柬埔寨,南韓知名社會案件節目「想知道真相」(그것이 알고싶다)近期播出的內容中除了詳細解釋詭異的案情外,還提到柬埔寨警方發現娥英生前「可能遭受性侵」的證據。
    2023/07/09 15:08
  • 男生穿熱褲挨批?劉德華辣腿照一出 網驚呼:顏值問題

    炎炎夏日,路上皆會看到不少人選擇穿熱褲涼快。不過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報廢公社指出穿熱褲「好像變成女生權利」,也點出熱褲最早發明是要給男生穿的,現在穿反而被當成怪胎。同時PO出男藝人包括:劉德華、成龍年輕時穿著熱褲的帥照,直喊當時明星都這樣穿!網友解答「人帥穿什麼都對,人醜穿什麼都變態」。
    2023/07/03 12:52
  • 沒聽見同事指揮 水泥車倒退輾斃8旬婦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日前發生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倒退時,沒發現後方84歲婦人,駕駛不慎輾斃對方,但當下水泥車後方,有工地同事指揮,不過沒穿反光背心,使用指揮棒,營造商最重將可開罰30萬罰鍰。
    2023/06/20 20:20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很會呼攏!賊套的反光背心「沒單位」 網路有賣、交管常穿

    追蹤這名假扮保全的竊賊,他身上穿的反光背心,他落網時跟警方說,他曾在工地擔任交管人員,那時候留下來的衣服,而這類反光衣,一般保全或義交都有,網路上也買得到,這名慣竊所穿著的背心,並沒有印製任何單位名稱,他這個月上旬,就闖空門行竊,沒有特別裝扮,隔幾天穿反光背心假扮保全,而一般保全在離職後,制服會不會收回去規定都不同。
    2023/02/21 20:47
  • 影音/周曉涵假懷孕只為嫁給周孝安 陳亞蘭揭穿反被責怪爆氣走人

    2022/12/26 18:20
  • 張善政被轟蹭棒球反擊了 酸鄭運鵬選市長「為了啦啦隊」

    中職總冠軍賽昨(5)日開打,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對賭,若樂天桃猿奪下總冠軍,就要來當分身幫忙跑行程,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張善政將主客場球衣穿反,慘遭對手鄭運鵬競辦批「為了選舉才穿球衣」。對此張善政競辦反擊,揪出鄭運鵬1年前的發文,認為他選市長「只是為了啦啦隊」。
    2022/11/06 21:58
  • 顏寬恒老虎裝穿反!「狂找那條」網驚:尾巴位置不敢想像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昨(2)日出席親子活動,邀來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站台,他本人也親自穿上老虎布偶裝現身,不過卻被發現疑似整套穿反,焦糖哥哥(陳嘉行)更貼出對比照,笑虧「猜猜看老虎的尾巴在哪裡?」
    2022/01/03 12:20
  • 老虎裝穿反了! 顏寬恒:想說怎麼大人比小孩開心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天舉辦親子活動,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與會站台,3人穿起布偶裝,但外界發現顏寬恒身上穿的老虎裝疑似穿反了,肚子跑到背後去,也有人笑稱還好布偶裝沒有尾巴,否則「尾巴位置不敢想像」。對此,顏寬恒今(3)日上午表示,「歡喜就好!嘸蝦米啦」。
    2022/01/03 10:15
  • 謝忻車後座亂如「高嘉瑜房間」 國道爆胎被嗆:無知婦女

    女星謝忻本月初晚間獨自駕車,從台北返回基隆的國道途中爆胎,車子險些失控,身處匝道口的她眼見許多貨車呼嘯而過,護欄外又是基隆河,讓她至今餘悸猶存,近日她上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談起當日情況,耐心等待救援的她身穿反光背心,被挖苦「看起來就像七月半在招魂」。
    2021/09/24 13:24
  • 川普褲子穿反了! 久違亮相褲襠竟成焦點

    前美國總統川普久違亮相,出席北卡共和黨大會,結果被看不到拉鍊的褲襠搶盡鋒頭,網友推測應該是褲子穿反了。外傳川普有意2024年再戰白宮,屬意佛州州長當副手,據傳他已經擬好策略,打算先選上眾議員,當上議長,然後再彈劾拜登。
    2021/06/08 19:29
  • 作業員清洗18m高大樓 嘸「安全帽、安全帶」

    這樣清洗外牆、玻璃,會不會太危險!花蓮玉里慈濟醫院,外包廠商在上個月底,進行外牆玻璃清洗作業,但是作業員並沒有穿戴任何安全措施就上工,讓目擊的人看到都說真的好危險,而正確的流程,高空作業員必須戴上安全帽,穿反光背心,安全帶扣也必須扣在安全扣環處,就連地面操作人員,也都要穿帶相關裝備,這回外包商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恐怕得面臨30萬元的罰鍰。
    2021/03/03 12:08
  • 辣妹踩新鞋哀嚎「好難穿」 見照片糗爆!

    幾日前,英國有名金髮美女穿上新買的高跟鞋,開心的準備回到家鄉格拉斯哥(Glasgow)參加派對,但疑似鞋子與腳型不符,讓她整晚疼痛難耐,不停跟朋友哀嚎「新鞋真難穿」。隔日,她才在照片上發現,原來根本不是鞋子的問題,是她自己把左右腳穿反了,朋友將她的糗事分享到推特,意外爆紅,讓她直呼「太尷尬」!
    2019/09/23 22:11
  • 新泳裝「包不住」私密處全露 廠商回這句她糗炸

    蘇格蘭1名20歲的女大生琳賽(Linsey Brown),日前與朋友前往西班牙海灘渡假,出發前她興奮地購入1件高衩泳裝,未料穿上後突然驚覺「怪怪的」,因為不管怎麼調整位置,私密處都會露出來,讓她相當崩潰,氣得向廠商反應此事,結果接下來劇情超展開,讓網友看完紛紛笑翻。
    2019/09/05 13:37
  • 「天漸黑不怕被撞嗎」 警處理事故沒穿背心

    持續追蹤,當初到場處理車禍的員警,沒穿反光背心,傍晚天色逐漸變暗,員警站在馬路,會不會有危險?實際在昏暗的地方測試,新制服是深色,和舊制服相比,的確比較不明顯,不過只要都穿背心,就沒差別,雖然沒有明文規定,員警出勤一定要穿背心,但為了安全也增加識別度,不論白天晚上,員警大多還是穿背心。
    2019/05/03 20:35
  • 好胸!曾之喬大解放「比基尼疑穿反」 E級爆乳全現形

    30歲女星喬喬(曾之喬)2003年和言言(劉品言)一起從女團Sweety出道,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她,近年來越來越有女人味,精湛的演技也廣受粉絲喜愛。近期遠赴新加坡拍攝新戲的喬喬,昨天(14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她疑似把泳衣穿反了,引發熱議。
    2019/04/15 12:17
  • 女性球場更衣判違規 美網雙重標準挨轟性別歧視

    美國網球公開賽爆發性別歧視!法國網球好手柯爾妮,日前發現球衣前後穿反,立刻在球場上轉身更換衣服,沒想到,裁判卻以違反衣著規定,做出口頭警告,只是男性選手球場更衣不受限制,女性換衣服就變違規,裁判作法被批評根本是男女雙重標準。
    2018/08/31 10:59
  • 女泣遭撿屍! 男友7pupu提告 真相「綠油油」

    基隆一名20歲女子於7月間和朋友到KTV飲酒作樂,因酒醉打電後請一名章姓男友人開車接送回家;沒想到,男友隔天發現她「上衣穿反」,追問後發現女友被性侵,氣得驗傷提告。不過,檢方卻發現女子離開KTV時意識清醒,還能自行行走,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男友才發現自己「綠光罩頂」。
    2017/11/03 14:05
  • 減少失控風險 明年新款車強制配備ESC

    為了強化汽車安全,交通部明訂,從2018年元旦開始,各大車廠推出的新型式新車都必須要配備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對此進口車商和國產車商持配合態度,另外立委建議為了避免車禍後發生二次事故,建議交通部應該要制定法規,規定等待道路救援的民眾應該要強制穿反光背心,交通部認為可行,正在研議法規,讓反光背心成為新車出廠的標準配備。
    2017/10/18 22:03
  • 推汽車配備反光背心 立委考賀陳旦眼力

    國道黑夜二次車禍頻傳,立委黃國書12號,在委員會上提倡,應該修法,規定每輛轎車都該配有一件反光背心,並播放影片,考考交通部長賀陳旦,黑夜中有幾個人在跑步,結果賀陳旦,只看的到有穿反光背心的三人,而實際上跑步的,其實有7人。
    2017/10/12 16:47
  • 無視顧客在旁邊? 員工推20幾部推車移動

    屏東一間大賣場被民眾投訴疑似人手不足,居然在尖峰時間,讓員工拖著每排20幾部的推車下上扶梯,甚至有看過員工一次拉了88部推車的情況,我們向中央及地方政府詢問,結果發現對於推車的搬運管控都無法可管,但其實業者還是有內規管控,包括兩人最多不能推超過25部,得穿反光背心,而且推車要串聯,因此業者承認有部分缺失,將會加強管理。
    2017/10/02 18:39
  • 【綠島陸蟹浩劫】志工月光下護行 不讓螃蟹變肉餅

    7月20日傍晚,當綠島所有遊客騎著機車趕去吃飯或參加夜間導覽時,20多名護蟹志工已聚集在朝日溫泉旁的道路,每個人身穿反光背心、手持水桶,準備展開護蟹行動。
    2017/08/14 06:56
  • 【綠島陸蟹浩劫】情同父子 二代俠客共同護蟹

    7月20日傍晚,當綠島的遊客成群結隊騎機車趕著去吃飯,或參加夜間導覽活動時,20多名護蟹志工正聚集在朝日溫泉旁的道路,每個人身穿反光背心、手持水桶,準備展開護蟹行動,領軍的,則是義守大學研究助理呂縉宇。
    2017/08/14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