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空酒瓶 結果共57筆

  • 嘉明湖享用帝王蟹配威士忌 哈囉 「蟹殼酒瓶你們忘了打包下山」

    國中生戶外教學,一個星期時間來回嘉明湖,卻發現山徑中,有人丟棄帝王蟹的蟹腳殼,還有威士忌空酒瓶。師生乍看傻眼失落,怎有人如此破壞山林。但是下一刻,一名學生說,我們可以撿下山嗎?接著有人說,我有多帶垃圾帶,還有人附議,我們可以做甚麼?於是40名師生挽袖淨山,撿了30多瓶酒瓶,25個瓦斯罐等等,總共40公斤垃圾揹下山。
    2024/03/21 18:26
  • 驚見屋主躺在「酒瓶海」!磚房火災1人喪命

    雲林水林,一間追造平房凌晨發生火災,消防隊員10分鐘內滅火救人,從屋內一堆空酒瓶上方,發現已經OHCA的屋主,緊急救出送醫,還是宣告不治。鄰居說60多歲屋主獨居,平時當農工,喝了酒,空瓶就亂丟在屋內,驚訝堆積如此誇張。
    2023/07/13 17:31
  • 酒醉挑釁!拿酒瓶砸人 男持鐮刀反擊

    24日晚間8點多,苗栗的玉清公園裡有一名38歲覃姓男子喝醉酒,抓傷路過的巫姓女子,被徐姓男友看見,上前制止,因此發生口角,只是沒想到覃姓男子竟然拿起空酒瓶揮過去,被砸傷的徐男不滿,回車上拿鐮刀反擊,大批員警到場壓制。
    2023/03/25 14:14
  • 就我砸的!「廣州街夜市」怒摔酒瓶 攤商遭割傷濺血

    雙十節晚上,台北廣州街夜市爆發肢體衝突,一名男子把空酒瓶摔在地上,玻璃噴飛也導致攤商受傷,其他民眾看不下去也上前制止,警方表示,鬧事男子經常在附近出沒,受傷攤商暫時不提告,但如果之後又來搗亂,就會將他帶回保護管束。
    2021/10/11 17:32
  • 囂張賊大搬家!冰箱電扇熱水器全偷 離去前喝光啤酒

    高雄一名竊賊,因為失業缺錢花用,凌晨開著小貨車,到巷弄內,偷走民宅內的電風扇、電熱水瓶等高價電器,準備拿去拆解變賣,還偷喝房客在冰箱的兩罐啤酒,留下空酒瓶離開,警方獲報後,調閱百隻監視器,鎖定嫌犯特徵、車牌號碼,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終於逮到人。
    2021/08/12 12:16
  • 當自己家?賊闖空門搬光電器 還自開冰箱喝啤酒消暑

    高雄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上個月中返回租屋處時發現,屋裡的電器全不翼而飛,僅留下桌上2支空酒瓶,讓吳男嚇得直接報警,由於吳男離家時間較長,部分監視器檔案都遭到覆蓋,警方只好先將屋內的空酒瓶送驗,經過一個月的追查,總算在昨(11)日將犯案的43歲吳姓嫌犯逮捕到案,吳嫌坦承犯案,還笑稱因為偷電器過程中又熱又渴,拿了冰箱內的2瓶啤酒消暑,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吳嫌移送偵辦。
    2021/08/12 10:09
  • 「我沒點酒」空瓶藏袋中 情侶檔疑喝霸王酒

    新北市一間泰式串燒店,遭客人喝霸王酒!一對情侶沒付酒錢就離開,業者事後回想,明明有看見兩人到冰箱拿啤酒,桌上卻不見空酒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拿了三罐啤酒,男的負責掩護,女的負責把酒瓶藏進包包中,省下250元酒錢,卻可能吃上詐欺罪刑責。
    2021/02/07 18:45
  • 快救人!疑喝醉搭賞鯨船 男脫救生衣跳海

    疑酒後上賞鯨船,男脫救生衣跳海!宜蘭一名洪姓男子搭上頭城烏石港的賞鯨船,但就在返航時,他突然脫掉救生衣就往海裡跳,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也跟著跳下海救人,只是事後警方在洪姓男子的隨身行李裡頭發現2瓶空酒瓶,懷疑他可能是因為喝了酒,精神恍惚才會跳海。
    2020/05/15 13:22
  • 沙坑上佈滿破碎酒瓶 孩童赤腳玩險受傷

    台中一個公園裡的沙坑,被幾名年輕人丟棄破碎的酒瓶,一旁竟然還有小孩在玩沙,家長擔心如果孩子玩溜滑梯,赤腳踩進沙子裡時,被玻璃劃傷怎麼辦,警方說會加強巡邏勸導民眾,但民眾希望,社區能裝監視器,遏止這種危險行為。
    2019/11/10 21:17
  • 「濟公」酒駕撞飛女騎士 稱「辦法會」喝2杯

    雲林發生一起酒駕肇逃57歲林姓駕駛開車撞飛女騎士,機車又撞倒路邊一籃籃空酒瓶,駕駛被逮時還辯稱說,自己是濟公剛辦完法會所以喝了2杯,但喝酒上路撞傷人還落跑,除了過失傷害以及公共危險罪也對當時車上女兒做了不良示範。
    2019/09/03 20:42
  • 超商變「暢飲店」!男40小時偷7瓶烈酒 躲廁所全乾了

    彰化一名酗酒慣竊犯,日前因酒癮發作,於鹿港某間超商,趁店員不注意,偷烈酒到廁所偷偷灌完,短短3天、40小時內,共偷竊7瓶烈酒,直到超商人員整理廁所時,發現空酒瓶,便報警逮人,彰化地院判決,1罪1罰共犯竊盜7罪,各處拘役30日,應執行120日。
    2019/06/20 12:39
  • 被連續闖空門! 裝警報防賊 圍牆擺空酒瓶

    台中有社區三度遭竊賊闖空門,循線追蹤這名竊賊,從4月24日開始,經常到這一個社區闖空門,讓住戶非常恐懼,甚至有人被連續闖入2次。住戶發現,因為在他們社區後面,有一棟正在整修搭鷹架的的空房子,晚上工人離開後,竊賊就爬上2樓、再跳進社區圍牆,現在受害住戶全員動起來,除了在圍牆上擺滿空酒瓶、還加裝監視器連線警報器,只要有人開門,鈴聲就會大作。
    2019/04/30 18:29
  • 喝酒猝死?女租客套房休克 房間清出35烈酒空瓶

    這個月21日,在台中逢甲商圈套房有房東準備收房租時,發現一名徐姓女房客沒應門也沒接電話,用備鑰開門,才發現女房客已經休克躺在床上,而且旁邊有20多支空酒瓶,整個房間總共有35支烈酒空瓶,不過現場沒有被入侵,也沒有打鬥跡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2018/08/23 20:11
  • 快訊/逢甲商圈日租套房女陳屍 床上留3空酒瓶

    台中一名徐姓女子,住在逢甲商圈日租套房,前天房東要收租金時,敲門打手機都沒人回應,門口還聞到怪味道,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徐姓女子躺在床上,沒有生命跡象,鑑識人員採證,發現沒有入侵跡象,也沒打鬥痕跡,現場沒有遺書,只有3瓶空酒瓶,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
    2018/08/23 11:56
  • 開轟趴?房務人員一開門被嚇壞「浴室竟然有沙發」

    奧客無極限!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了4張照片「可以把飯店房間用成這樣也是不簡單」痛批房客素質很差,只見房客將兩張單人床合併,地板到處都是空酒瓶、沒吃完的泡麵與垃圾,讓房務人員嚇壞了,此外其中一張照片,甚至發現浴室裡有沙發,讓網友痛批「太扯了」、「浴室也開趴?」
    2018/08/09 23:41
  • 拆除分屍案小木屋! 警帶走木箱、酒瓶採證

    華山大草原上的違建,北市府今天大動作拆除,大批的鑑識人員也到場,將小木屋中留下的木箱、空酒瓶拿走。
    2018/06/22 10:54
  • 疑嘔吐嗆死!知名美妝教育總監 「全身發黑」陳屍馬桶

    台北1名梁姓男子13日被發現全身發黑陳屍自家廁所,明顯死亡多時;由於現場留下空酒瓶,且屋內多處都有嘔吐物,加上死者坐在馬桶上身亡,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是酒後遭嘔吐物嗆死,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初步了解,梁男為香港籍,曾是知名美妝品牌的教育總監,目前警方已聯絡其親屬來台處理後續。
    2018/04/14 17:31
  • 酒駕撞死2女!醉男家門堆酒瓶 前妻緩頰:他不愛喝

    彰化1名35歲的卓姓男子9日凌晨酒駕,撞上3名越南籍女移工,導致23歲阮氏雪、26歲阮氏鈔當場慘死,自己也身受重傷。據悉,卓男多年前曾因酒駕被逮,但他沒學乖,還常在臉書PO出飲酒作樂的照片,家門口也堆滿空酒瓶;不過,他的前妻接受媒體訪問時卻指「他不是愛喝酒的人!」讓人聽了感到格外諷刺。
    2018/01/12 18:06
  • 快訊/列車濺血乘客持酒瓶襲擊 車長頭破血流

    台鐵列車發生濺血事件,81次莒光號晚間6點多行經花蓮光復時,車長遭旅客持空酒瓶攻擊頭部,車長當場頭破血流,目前旅客已經被警方帶回訊問,受傷車長緊急送醫治療。
    2017/12/31 20:28
  • 人呢?隧道自撞 醉男棄車負傷路邊徘徊

    蘇澳蘭陽隧道內昨天上午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車禍,員警到場時駕駛卻不在現場,只見車子裡留有空酒瓶。
    2017/09/29 09:55
  • 「抓他回去管束」! 男亂甩酒瓶打傷員警

    男子在家喝醉亂砸東西,員警前往勸導,還被酒瓶打中受傷!10日凌晨接近三點,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二樓民宅有糾紛,到場發現是李姓男子喝醉在家吵鬧,母親和妹妹無法安心睡覺,於是請員警把男子帶走管束,當支援員警趕來前,男子從房門內丟出空酒瓶,不偏不倚砸中員警,胡亂發酒瘋,這下被壓制法辦!
    2017/09/14 12:27
  • 疑沒固定好 拖板車上百箱空酒瓶砸落台九線

    大型拖板車載運貨物,真的得特別小心,把貨品給綁牢。昨天下午,一部載運玻璃酒瓶的拖板車,疑似就是道路正在進行拓寬工程,而上頭貨品又沒固定,結果上百箱的酒瓶砸落,一度造成交通癱瘓,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7/08/18 11:00
  • 不滿2年前糾紛賠錢 男怒嗆害鄰生意難做

    張姓男子持空酒瓶隔街叫囂,讓自助餐店做不了生意,葉姓老闆更是十分困擾!原來張姓男子在2年前跟有糾紛,後來他賠錢和解卻十分不甘心,原本外出工作的他半個月前返家,就在這幾天突然情緒暴躁,大嚷著自己沒有打人,他指控老闆誣告天天大聲叫囂,甚至怒摔玻璃瓶,讓鄰居也驚恐萬分。
    2017/07/29 18:20
  • 對街鄰居反目 持酒瓶叫囂怒嗆嚇壞人!

    對街鄰居反目2年前爆發糾紛,現在竟然還為此互嗆怒罵!這是發生在嘉義布袋,一名張姓男子不滿2年前賠了錢,連著2天衝著對街開自助餐店的鄰居怒嗆,他還手持空酒瓶隔街叫囂,讓對方生意大受影響!結果他還一狀告到警察局,員警到場排解他持續怒罵,警方只好將他們隔離化解紛爭。
    2017/07/29 18:06
  • 5秒鐘!像變魔術 玻璃酒瓶化成砂礫

    沙子在生活中無所不在,運用在你我周遭的建築物、道路,甚至藥品等等,以至於全球目前正面臨到沙子嚴重短缺的問題,全球有三分之二的沙灘面積都在縮減當中,對此,紐西蘭有一間啤酒商最新開發出一台機器,只要將空酒瓶投進去,就能在幾秒鐘之內化成一灘200克的沙子,不但做環保又能解決供需問題。
    2017/03/15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