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空軍松山指揮部 結果共5筆

  • 搭軍機到澎湖買春 士官長沒被汰除還爽當幹部

    去年6月空軍松山指揮部發生一起醜聞,有少校搭軍機戴同仁和眷屬到澎湖遊玩,甚至凌晨還帶人到有女陪待的越南店飲酒作樂,空軍司令部對相關涉案人員進行懲處,並列入汰除名單。但現在有消息指出,其中一名洪姓士官長不但沒遭汰除,甚至還持續領取4千元的領導加給,讓其他基層士兵非常不滿與氣憤。
    2018/09/23 20:30
  • 想買憨兒月餅!陽岱鋼:這次是我需要他們

    空軍松山指揮部向屏東啟智協進會訂購近2000顆月餅,月餅做好之後,松指部卻因突然表示因預算問題刪減成300顆,讓屏東啟智協進會不知所措,平白損失材料費4萬多元。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得知此事說,也在臉書表達關心,他說,自己很喜歡台灣月餅,賣不完可以跟他聯絡。他強調,「這次不是我幫助弱勢,而是我需要他們」。
    2016/09/10 22:37
  • 訂上千顆愛心月餅又取消 松指部惹議

    屏東啟智協進會的烘焙坊月初接到空軍松山指揮部兩筆分別1600顆跟3百顆的月餅訂單,沒想到1週後第一批1600顆做好了卻接到電話要改成300顆,讓協進會氣炸了,決定自己處理,社工李先生還忍不住在臉書PO文抱怨,但松指部也發聲明表示怕吃不完才會將數量改為900顆,但雙方公布的數目仍有落差。
    2016/09/10 18:24
  • 松指部辦公室 亞太1員工暴斃

    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空軍松山指揮部,有一名負責委外業務的亞太航空林姓機師,上午被發現躺在科長的辦公室內暴斃死亡,由於發生的地點屬於軍方的營區,十分敏感,面對詢問,態度十分低調。
    2006/03/17 10:16
  • 〈獨家〉專機深夜降落 立委指總統特權違規

    陳總統拼輔選,南來北往搭乘專機,今天遭到在野黨立委點名,專機在1個月內有7次違規,在晚間11點後才降落。總統府則解釋,飛機起降前都會跟空軍松山指揮部協調,同意後才降落,並沒有違法問題。
    2004/12/0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