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空瓶 結果共145筆

  • 響應地球日!香港餐飲限塑 美星巴克塑膠杯.新改版

    下周一4月22日就是世界地球日,從企業到政府都採取行動,包括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將自家外帶杯做了全新改版,塑膠用量降低兩成;亞洲的香港,則是要實施全新的「限塑令」,禁止餐廳販售或提供9種塑膠餐具,但這看在講求效率的香港上班族眼裡,認為有點不太實際!
    2024/04/19 19:56
  • 擺什麼架子?女顧客酒後飆罵店員還動粗 挨告了

    台南有1名喝了酒的女子,到連鎖超商要叫計程車,她讓店員教她如何操作,不滿店員服務態度,竟然當場大聲叫囂,還拿空瓶子砸了店員一下,店員氣炸了,揚言提告,沒想到,女顧客當場情緒大失控,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4/04/01 18:57
  • 日本泡湯後小確幸快沒了?森永3/31停賣「玻璃瓶牛奶」

    許多日本人泡溫泉後喜歡喝一瓶玻璃瓶裝的冰牛奶。但送貨員回收空瓶時有摔破的風險、瓶子也需要花時間清洗,日本各乳製品製造商近年紛紛宣布停賣瓶裝牛奶。繼小岩井乳業於2021年停賣後,森永乳業近日也宣布將於3月底停賣7款瓶裝牛奶與乳酸菌製品。
    2024/03/31 18:01
  • 借酒澆愁?2瓶58度高粱在側 長髮短褲妹睡公園失溫

    近期氣溫驟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女子失溫事件,35歲的歐姓女子躺在公園的座椅上,旁邊還放有2瓶58度高粱酒的空瓶,嚇壞不少去運動的民眾,熱心幫她報案,公益派出所的馮姓、蔡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關心,發現歐女呼吸氣息微弱、幾乎無法應答,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所幸已恢復意識。
    2024/03/09 17:50
  • 請「韓哥」姜成鎬簽在拖鞋、空瓶上 他怒轟:丟盡台灣的臉

    飾演電影《玩命關頭》「韓哥」一角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Sung Kang)近期來台拍攝新片,沒什麼架子的他,在路上只要遇到粉絲想合影、簽名,幾乎是來者不拒。不過,就有汽車媒體粉絲專頁前天(22日)發文指出,近日姜成鎬到台北南港參加車友的咖啡店活動,卻有粉絲拿拖鞋和寶特瓶給姜簽名,讓他直言:「把台灣的臉丟到如此程度」。
    2023/07/24 21:04
  • 好意思!奧房客欠租還很「胎哥」 租3千套房堆成垃圾屋

    高雄岡山的一間套房被奧房客堆成垃圾屋,讓房東嬤心力交瘁。原本以佛心價格3千元出租的套房,起初一切正常,但後來房客開始拖欠房租,並在今年7月初搞失蹤。直到屋主使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才發現套房已經變成了一座垃圾山,至少囤積上千支空瓶,清潔整理費用初估需要至少萬元起跳。
    2023/07/17 19:28
  • 驚見屋主躺在「酒瓶海」!磚房火災1人喪命

    雲林水林,一間追造平房凌晨發生火災,消防隊員10分鐘內滅火救人,從屋內一堆空酒瓶上方,發現已經OHCA的屋主,緊急救出送醫,還是宣告不治。鄰居說60多歲屋主獨居,平時當農工,喝了酒,空瓶就亂丟在屋內,驚訝堆積如此誇張。
    2023/07/13 17:31
  • 把握今龍抬頭!備空瓶裝水「引龍錢絕招必做」財氣狂噴賺整年

    今(21)日為農曆2月初2「龍抬頭」,就是「土地公生日」!民間認為龍是吉祥之物,而農曆「2月2」為龍欲升天的日子,人們透過對龍的祈求行為,求一年的平安和順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整理8個「龍抬頭的開運習俗」,尤其別忘了準備好銅板和水瓶裝水,把握時機,讓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2023/02/21 10:52
  • 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印尼一對年輕夫妻上月底才剛完婚,接著安排蜜月旅行,沒想到入住酒店後,隔2天要退房時,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房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當地檢警調查後發現,發現遺體周圍有壯陽藥的空瓶,經驗屍後這對夫妻應該是服用過量「強效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
    2022/10/06 17:57
  • 軒嵐諾颱風來襲!千萬別用這容器存水 漂白水清洗防細菌

    中颱「軒嵐諾」持續逼近台灣,全台雨勢越來越大,氣象局已發布海上與陸上颱風警報。颱風來襲常造成水庫水質混濁,該如何存水才能確保水質乾淨可用呢?
    2022/09/03 10:50
  • 2惡煞持電擊棒行搶小黃司機 警靠「1支吸管」逮人

    台北市39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另名友人在台北市社子島攔計程車,2人上車後佯裝成信徒,向司機表示要到新北石碇區虎爺宮參拜,豈料,當晚抵達宮廟時,2人趁著四下無人之際,持電擊棒恐嚇威脅67歲葉姓司機,得手3000元現金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在飲料空瓶上的吸管採集到陳男的DNA,確認身分後日前將他循線逮捕歸案,而另名犯嫌仍在追捕中。
    2022/06/08 17:05
  • 爽喝免費飲料!玻璃瓶別丟「送無印良品回收」1個也可換

    家有玻璃空瓶可別急著丟,為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MUJI無印良品宣布啟動玻璃回收服務,從明(21)日起至5月8日,只要把家中不再使用的玻璃製品,帶到全台無印良品門市回收,即可免費獲得飲料。
    2022/04/20 14:03
  • 火箭升空?高雄貨車上鋼瓶爆炸飛5樓 險炸一旁加油站

    有火箭在高雄市區升空?昨(21)日下午一輛載著氮氣空瓶的小貨車,行經建工路時,後車斗突然發生爆炸,一支鋼瓶冒出火光後就向火箭直衝天際,往前飛一段後又掉回小貨車上,砸中其他鋼瓶冒出陣陣黑煙,讓路過民眾通通嚇傻,所幸整起意外沒人受傷,警消事後到場處理,並對貨車駕駛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罰鍰。
    2022/03/22 16:58
  • 韓MZ世代講求環保 無標籤商品成市場新寵

    南韓環保意識抬頭,現在許多南韓食品企業在包裝上,都講求愛地球,推出沒有標籤的產品,像是可樂和優格的塑膠空瓶,食用完畢可直接回收,省去撕掉標籤的程序,而這些環保商品的主打客層,就是南韓二、三十歲的MZ世代,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11 12:04
  • 高中生喝了「阿嬤放冰箱咖啡」 突中毒命危真相超驚悚

    喝「冰箱咖啡」竟差點沒命?一名17歲少年半夜覺得口渴,到冰箱拿了「瓶裝咖啡」喝下肚,當下他覺得味道不太對勁,沒想到緊接著開始頭痛和嘔吐,就醫後發現雙側肺水腫,並開始缺氧、低血壓和心跳過緩,之後還出現吸入性肺炎與腐蝕性胃腸炎等併發症,結果事後發現,原來那瓶咖啡竟是阿嬤換過容器裝的「優碘」。
    2022/01/17 11:25
  • 等十多分鐘還沒好!排隊用「零錢存款機」等太久 抓狂砸空瓶

    台南永康一家銀行ATM前,有一名男子排隊等「零錢存款機」,只是前面一位,硬幣數量太多,等了十幾分鐘都還沒存完,排隊的男子疑似不耐煩了,竟然一時情緒激動,拿起手上空瓶狂摔,幸好沒砸到人和機台。
    2021/11/20 12:56
  • 怪怪的!洗潤髮擠出「不明白稠液體」 她得知真相崩潰

    許多人會將空瓶罐留下,分裝不同液體再利用,不過卻因此上演誤用悲劇。一名女網友抱怨,平常自己洗頭習慣用潤髮乳,結果近日某一次洗澡時,使用潤髮乳卻覺得「怪怪的」,味道愈聞愈不對勁,結果趕緊詢問媽媽,得知真相讓她整個傻了。
    2021/11/17 10:30
  • 疫苗空瓶驚變藝術品!美護士自製「水晶吊燈」向醫護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在全球持續延燒,面對來勢洶洶的Delta變種病毒,許多國家也努力提高疫苗覆蓋率,期望能漸漸將疫情控制住。然而在這持續近兩年的新冠疫情中,全球也消耗了數量相當龐大的醫療廢棄物,不論是口罩、疫苗或是防護衣等使用量皆十分驚人,不過近日一名美國護理師突發奇想,搜集了大量的疫苗空瓶將之轉變為精美的「水晶吊燈」,向醫護人員致敬。
    2021/09/10 22:59
  • 吵死了!夜聚超商騎樓 4男亂燒防疫酒精

    15日晚間11點多,基隆有居民聽見吵鬧聲,從窗台往外看,竟然有四名男子沒戴口罩聚集聊天,還把防疫酒精拿來玩,在騎樓縱火,燒得亂七八糟,民眾立刻錄影蒐證,同時向警方報案,指控這樣行為實在太危險,要是波及附近住戶或店家可就糟了!
    2021/07/19 12:52
  • 天天來!新竹2男「脫口罩大街喝藥酒」 垃圾直接丟人店門口

    站人家店門口,真的「比較好喝」嗎?新竹一名鄭小姐5月開始在竹科附近承租店面,但每周到店裡都發現,有一堆藥酒空瓶,後來裝了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都會輪流在門口喝酒,喝完直接把空瓶丟在門口,只是疫情期間,兩名男子「沒戴口罩」大街喝酒,垃圾又亂丟,店家實在頭好痛。
    2021/07/06 19:17
  • 李易追蹤美女主播被抓包!六月「撂狠話」曝超慘下場

    38歲男星李易與老婆六月(蔡君茹)結婚10年、育有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甜蜜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沒想到近日李易卻偷追蹤「美女主播」,被老婆六月當場抓包,讓她撂下狠話「我有63支空瓶。」
    2021/07/03 16:40
  • 「AZ疫苗空瓶」外流! 台中民眾收到好奇當收藏

    疫苗空瓶歸類醫療廢棄物,正常處理程序,應該廢棄物處理公司集中處理,不會外流,不過卻有民眾拿到AZ疫苗空瓶,管控流程,是否出現漏洞,令人質疑。
    2021/06/26 20:08
  • 坐電梯防疫!醫教戰「眼藥水空瓶5步驟」聰明又環保

    本土疫情連環爆,全民防疫期間盡量足不出戶,但仍有必要外出的時刻無法避免。許多民眾擔憂一出門,外面的病毒就跟著回家,尤其坐電梯時究竟如何按樓層鍵?先前也掀起許多討論。對此,經常上節目的眼科醫師黃宥嘉日前教戰,只要準備1瓶「眼藥水空瓶」,就能省去許多麻煩。
    2021/05/27 12:48
  • 飲料店控訴屋主「偷吸管」 房東:惡意栽贓

    高雄有一間飲料店業者指控,租店面做生意,但房東卻經常進出飲料吧檯,甚至會偷拿吸管、飲料杯,還會拿空瓶來裝RO水,損失金額超過一萬元!但房東卻說,因為住在二樓,每天出門走前門,一定會經過吧檯,強調沒有偷拿東西,認為對方是惡意栽贓。
    2021/03/09 19:49
  • 「我沒點酒」空瓶藏袋中 情侶檔疑喝霸王酒

    新北市一間泰式串燒店,遭客人喝霸王酒!一對情侶沒付酒錢就離開,業者事後回想,明明有看見兩人到冰箱拿啤酒,桌上卻不見空酒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拿了三罐啤酒,男的負責掩護,女的負責把酒瓶藏進包包中,省下250元酒錢,卻可能吃上詐欺罪刑責。
    2021/02/0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