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空洞 結果共340筆

  • 兩岸局勢緊張!邱國正睡不好住山洞 網酸:去第一線守著

    面對兩岸關係日益緊繃,國防部長邱國正的日常生活和心理壓力成為熱議焦點。邱國正公開表示,因兩岸情勢嚴峻,他飽受壓力,夜難成眠。透露每當周末清晨空檔,他常訪衡山指揮所,深入山洞內關注解放軍動態,該指揮所鄰近北市大直國防部,為國軍作戰指揮核心。對此,網友笑諷,住山洞沒用啦,去守第一線守著。
    2024/03/11 15:16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投注578億 南韓將量產首批40架KF-21國產戰機

    韓國國防部計畫於今年投入2387億韓元(約新台幣578億元),建造40架KF-21國產戰機,以填補現役戰鬥機退役後的戰力空洞。這些新戰鬥機由韓國宇航工業製造,目前正進行飛行及地面測試。韓國宇航工業表示,KF-21的技術研發計畫將於2026年完成,並預計在當年下半年首次部署KF-21。這款新戰鬥機將取代F-4和F-5戰機,並計劃在2032年擁有120架KF-21,成為韓國空軍新一代主力機型。
    2024/02/06 15:59
  • 快訊/北韓連2天挑釁!再朝延坪島「猛轟60枚砲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當地時間6日下午4點至5點之間,北韓朝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這是北韓第2天發射砲彈挑釁。北韓5日上午朝南韓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兩座島的居民隨即撤離到防空洞避難。南韓同日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6 18:49
  • 北韓200砲彈轟向緩衝區 延坪、白翎兩島下令避難

    北韓今天無預警,朝南韓的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兩小時內,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雖然砲彈沒有越界,但是落在軍事緩衝區,還是引起南韓緊張。南韓軍方立即下令,兩座島的居民撤離到防空洞避難,目前警報解除,所有居民已經回家。而南韓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5 19:39
  • 影音/薛之謙嗨玩颶風級吹風機 兩眼空洞驚:靈魂出竅!

    2023/12/27 09:57
  • 週六正式營運 基隆塔開放「基隆市民」免費

    試營運6天,締造共有7萬人次參訪的基隆塔與信二防空洞,將於16日正式營運了,外界關切營運後基隆塔是否收費,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基隆市民肯定不收費,至於外縣市遊客,會進一步評估。
    2023/12/12 17:57
  • 基隆塔要收費?7萬人朝聖 謝國樑曝答案

    基隆塔從5日到10日試營運,共吸引7萬多人朝聖,預計16日正式啟動,只是現在不少民眾好奇,如果未來依舊採取不收費,沒有一個管理的制度,是不是變相破壞景點?針對問題,市長謝國樑拍板,基隆人確定不收費,會審慎評估外縣市遊客酌收門票錢,維護環境。
    2023/12/11 18:10
  • 夯爆新地標!基隆塔16日營運 謝國樑:市民肯定不收費

    基隆塔及信二防空洞將於16日營運,試營運6天共有7萬人次造訪,外界關切營運後基隆塔是否收費,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基隆市民肯定不收費,至於外縣市遊客,會進一步評估。
    2023/12/11 17:19
  • 【國際+10分鐘】直擊以巴幕後Part3 以色列採訪遇空襲 feat.劉亭廷、洪復華

    TVBS記者亭廷跟復華在以色列與主播連線到一半突然遇到空襲,真的是記者現場反應的一大考驗。另外以色列的防空避難所跟印象中的地下室防空洞不太一樣,路邊一間餐廳、一間小店裡面都可避難裡頭有什麼特殊結構呢?以哈衝突後聖城耶路撒冷變成什麼樣子? 兩位記者告訴你。
    2023/12/08 15:58
  • 別只去廟口! 「基隆塔、信二防空洞」新地標開放

    基隆新景點基隆塔在今天(5日)開放民眾參觀,高度超過60公尺,能將海景、基隆市景、主普壇盡收眼底,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同步還開放二戰時做為臨時指揮所的「信二防空洞」,讓民眾參觀,基隆文化局預估,開放第一天的人流將超過2000人。
    2023/12/05 19:44
  • 等了4年終於來了!「基隆塔」「信二防空洞」即將試營運

    串聯山、海、城高度約60公尺的「基隆塔」及深具神祕色彩的「信二防空洞」,從明天5號起至10號開始,連續6天免費參觀營運,免費開放民眾參觀,基隆市政府歡迎民眾一同探索城市新地標之美。
    2023/12/04 14:40
  • 外媒關注臺灣大選CNN觀察選前氛圍 訝異臺北有9萬防空洞

    臺灣大選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焦點!CNN特派記者,在臺北街頭觀察選前氛圍,發現有臺灣人認為離戰爭越來越近,還擔心臺灣成為下一個烏克蘭。CNN也分析,臺海和南海局勢,目前雖然沒有改變的跡象,但明年大選的結果,還是可能帶來影響。
    2023/11/20 14:50
  • 神祕洞穴隱身基隆! 海蝕洞尋「佛手」印記

    土耳其有個神祕的地下城,但你知道在台灣的基隆也有喔,而且就隱身在民眾住家旁,重點是這個神秘洞穴,是個純天然的海蝕洞,歷經萬年的侵蝕,然後碰上造山運動,在日治時期被發現後,也曾經成為防空洞,被稱為「佛手洞」的神祕洞穴,為什麼叫這個名字?一起來看看。
    2023/11/14 16:26
  • TVBS直擊以巴採訪後記Part4:採訪中遇空襲 僅有90秒能躲防空洞

    10月20日,我倆飛抵以色利機場,也進入此次採訪的重點行程。初來乍到,直撲其面的即是空襲所帶來緊張氣氛。離開機場,每走幾步路就有大大的告示牌,上面寫「SHELTER」,為民眾指路,指向最近的空襲避難所,人心惶惶的戰爭氛圍瀰漫在空氣裡,令人窒息。
    2023/11/08 11:31
  • 日本足球職業化30年!人才瓶頸「南向」尋寶

    日本足球在1993年正式職業化,今年是30週年。日本足壇人才輩出,國家隊實力有目共睹,卻也反映出日足的空洞化;日本許多國腳旅居歐洲,並不為國內球隊效力,少子化更加據日足人才斷層。為此,日本職業足球前進東南亞,吸引政商名流贊助,球隊便有資金簽下在地球星,同時獲得球迷;日本的投資企業則打開當地市場,商品得以外銷。
    2023/11/02 19:50
  • 戰火下的歷史 「建國眷村」神風特攻隊基地

    雲林虎尾建國眷村,是二戰時期日本人訓練神風特功敢死隊的基地,眷村遺跡紀錄了一段殘酷的歷史,也留下軍事遺跡,如今透過整理保存,開放參觀,也以科技技術,沉浸式的體驗,訴說戰火中的故事。
    2023/10/26 17:26
  • 被吸毒者搞一團亂 美議員:舊金山聯邦大廈如鬼屋最好關一關

    美國參議員恩斯特今天於社群平台X發文,抨擊舊金山裴洛西聯邦大廈犯罪猖獗,形容周圍吸毒者眼神空洞如喪屍,讓當地猶如萬聖節鬼屋,並致函聯邦總務署呼籲關閉大廈。
    2023/10/26 12:19
  • 17歲少年街頭遊蕩 暖警送返家 得知真相竟是這樣

    新北市土城分局巡佐蔡建重及警員陳銘翔日前巡邏時,遇到民眾告知一名少年漫無目的在路上行走,而且神色沮喪,兩眼空洞。於是兩名員警立刻前往關心。一番對談得知這位17歲少年,因面試失敗怕遭家人責罵而不敢回家,員警一邊安撫少年情緒一邊聯繫家人,卻無法聯絡上,員警見天色已晚便協助載少年返家,並為少年加油打氣,讓少年重拾笑容,家人也不斷向警道謝。
    2023/10/24 17:18
  • 以色列防空洞放滿垃圾、遭毒蟲霸佔 砸三千萬急翻修1千處

    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國北部發動襲擊,為防範北部戰線持續擴大造成平民傷亡,非政府組織1周半內緊急翻修約1000個防空洞,而整修過程中驚見,許多避難所被居民當成倉庫使用,內部堆滿垃圾,還有部分被毒蟲霸佔,成為吸毒場所,不適用於躲避空襲。
    2023/10/23 13:17
  • 耶路撒冷「難挖防空洞」 遇空襲趴下找掩護

    三大宗教聖城耶路撒冷,在以巴衝突中同樣面臨空襲威脅,但因為古蹟眾多,很多屋子都不能挖防空洞,民眾只能逃到公共區域,或就地趴下找掩護,TVBS特派記者實際走訪,在知名景點哭牆,看見不少猶太人都來這,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2023/10/23 13:15
  • 緊張!以巴衝突 記者連線一半警報聲大作

    以巴衝突有多緊張?TVBS前進以色列台拉維夫城,記者連線到一半,突然警報聲大作,街上民眾顧不得還在吃東西、遛狗,趕緊逃竄,要躲到防空洞中,當地民眾就說這堪稱是他們的日常,只能用一種病態的方式習慣它。
    2023/10/21 23:25
  • 真主黨續亂以色列北境!伊朗端出「四面圍攻」計

    以色列現在除了要面對哈瑪斯的威脅,北境還有黎巴嫩真主黨,頻頻跟以軍交火,以色列一個有兩萬人口的小鎮,緊急疏散撤離,另外伊朗加大威脅力道,說只要以色列不鬆手,伊朗支持的各路武裝組織,將會群起圍攻,包括飛彈跟無人機,將從四面八方攻擊以色列。
    2023/10/20 22:15
  • 待以色列3年首遇大規模衝突!台生:睡覺也緊張

    以巴衝突升溫,長期在以色列留學的台灣學生Ann,原本10月底放完暑假,但現在開學日不斷延後,加上在台灣的家人很擔心,只好15日暫時返台,回想這段期間,躲了12次防空洞,連當地長者都說,上一次這樣大約是50年前,不過Ann也說,恐慌之餘更多的是不捨,巴勒斯坦也有很多平民都是無辜受害者。
    2023/10/1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