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空氣票 結果共12筆

  • 2024大選分析/難敵藍綠柯文哲淪老三不意外 「公主副手」超搶鏡失焦又失分

    2024總統大選終於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順利當選,民眾黨柯盈配以「老三」墊底敗選。不過在民調封關前,柯盈就一直位居第三,事實上藍白破局前,柯的民調還一度領先賴,但藍白合拖2個多月及君悅會鬧劇,重傷柯的選情,儘管選前一週造勢、網路聲量氣勢再起,不過恐怕都是空氣票,不敵藍綠傳統選民結構。另外,副手吳欣盈先前嗆媒體、辯論會文不對題大失分,儘管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的表現,在年輕族群中掀起話題,但仍難補回先前的失分,結果仍以「老三」墊底。
    2024/01/13 22:25
  • 民調衝第一卻說「看看就好」? 他分析:柯文哲知道是危機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33%的支持度暫列第一,超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政治工作者周軒今(19)日指出,民調第一對柯來說是籌碼,但「靠空氣票吃飯」的柯文哲也清楚這是個危機。
    2023/06/19 12:12
  • 林靜儀對決顏寬恒!綠拚熱度 藍要冷戰

    國民黨確定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戰民進黨推出的林靜儀,由於顏家優勢在地方組織,因此選戰不要升溫對於藍營有利,不過相對來說,民進黨則希望選戰熱度越高越好,才能激出空氣票和青年票。
    2021/11/10 21:56
  • 2020總統大選何時登場? 學者推算明年1/11投票

    去年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順利連任,但透漏了他在沒有黨的機器下,光靠空氣票讓他差點被追上,另外他的高人氣,並沒有辦法成功轉移到他支持的候選人身上,柯P的輔選成績被說不及格,學者認為若是要挑戰總統大位,勢必組黨,目前資金不成問題,但人才哪裡尋,成了他的大難題
    2019/01/29 23:32
  • 延續政治生涯?! 綠選後直播活潑接地氣

    九合一大選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勝選,證明了空氣票也能變選票,這樣的結果似乎也讓民進黨重新檢視網路經營模式,像是高雄市長落選人陳其邁,選後開直播就頻讓愛貓陳小米入鏡,另外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抱著卡通抱枕直播話家常。專家就分析,這些東西都是現在能吸引網路試用者的小物,也能確實讓網路聲量,如實轉化成網路好感度!
    2018/12/10 18:49
  • 找館長入柯家軍?柯文哲認網路聲量換選票:會去拜訪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到世新大學演講,談到九合一選舉,坦言網路聲量不再是空氣票,拿YouTuber呱吉舉例,「沒做什麼就選上了」,也提到最近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直言只要館長出來選市議員一定會上,透露最近會去拜訪館長,可能要將館長延攬進柯家軍。
    2018/12/08 11:31
  • 比神還神!「它」預測全台當選人...網驚呆

    2018「九合一」大選投票結果已經底定,選前各家媒體都有做民調,今年一家網站《2018選戰溫度計》以大數據結合民調及人工智慧從選前一百天開始每天公布當選率,結果「神預測」出爐,以大數據做預測精準的推估出六都勝選者,完全命中,至於其他16個縣市也命中13個。
    2018/11/26 15:32
  • 支持者投票率不如丁姚! 柯頻打告急牌

    柯文哲頻頻打出告急牌,他說,他沒政黨支持,無法動員,相較丁守中跟姚文智,他們的支持者有九成會出來投票,而他自己的只有六成八,原因就在柯文哲的支持者裡,大多數是年輕人,這些人卻是俗稱的空氣票,是最不會去投票的族群。
    2018/11/14 18:42
  • 年底高雄變藍天?余天嗆韓國瑜「空氣票居多」

    藝人余天過去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曾擔任立委數年,現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年底九合一大選逼近,余天也抽空替自家候選人站台助陣,被問到怎麼看待南部選情時,余天樂觀地說應該還算穩,還嗆目前人氣高漲的韓國瑜「空氣票比較多」。
    2018/11/03 09:34
  • 空氣票居多?韓國瑜要贏 綠營元老曝:「這族群」是關鍵

    近期,韓國瑜掀起「韓流」,聲勢高漲!甚至部分綠營人士倒戈公開挺韓,不少人甚至直呼要讓高雄「綠地變藍天」。不過日前出面相挺的民進黨創黨黨員、前高雄縣議員陳振福直言,韓國瑜龐大網路聲量能換到多少實質選票,他持懷疑態度;他強調,若喚不醒5、60歲長期挺綠族群,最後恐「雷聲大雨點小」。
    2018/11/02 11:57
  • 【大選前線報告】空氣票對抗基本盤! 柯文哲顛覆選戰甩藍綠

    首都選情緊繃吊詭,昨天《九合一前線報告》觀察連勝文如何拚逆轉勝,今天我們解讀柯文哲、在最後關頭的求勝秘方,歷經MG149爭議、竊聽疑雲、失言風波,柯文哲真的從危機隱憂中脫困了嗎?這場非典型選戰,他創下許多先例,也試圖顛覆藍綠,不過真能撼動首都硬梆梆的「基本盤」嗎?鍵盤後的空氣票,又該如何催出?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4/11/27 18:31
  • 【大選前線報告】財經牌、悲情牌出手! 連勝文拚逆轉

    選前倒數,今明兩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剖析連勝文、柯文哲在最後關頭如何求勝!先來觀察連勝文,除了狂打財經牌,再強力催票、泣訴這一年遭受網路霸凌,連家大打感性悲情牌!希望激化藍綠歸隊,期盼「逆轉勝」!連勝文要拚逆轉,不過柯文哲也毫無鬆懈!這次「非典型選戰」想甩開藍綠、柯文哲能把電腦鍵盤後的空氣票,通通催出來嗎?敬請鎖定明天的專題報導
    2014/11/26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