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空店稅 結果共9筆

  • 快訊/柯市長「空屋稅」議題 財政局:今年不考慮做

    今年初,台北東區不少餐廳、店家因為高房價撤離,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拋出「空店稅」議題,後來又進一步拋出「空屋稅」,引發外界議論,據了解,北市財政局表示,今年不會考慮做,主要是中央的房屋稅條例沒有這個概念,將要找時間拜會財政部商討,卻也被外界質疑雷聲大雨點小。
    2019/07/15 09:47
  • 快訊/北市府擬開徵! 「空屋稅」擴大變「空房稅」

    北市府原本要祭出「空店稅」,要活化商圈,不過現在決定要擴大為「空房稅」,稅率可能高於現行「囤房稅」的3.6%,4月底前將發函給財政部,討論修法。
    2019/04/15 09:05
  • 空店稅搶救東區 專家:市場調整較合宜

    北市府擬課徵空店稅來救商圈,引起部分學者討論。房產專家李同榮認為,空店稅奈何不了東區口袋超深的老房東,唯有市場機制才會讓房東體認事實,一旦降租,空置率自然下降。
    2019/03/06 13:20
  • 怕東區收「空店稅」? Swatch房東大降租招客

    昔日繁華的台北市東區商圈逐漸蕭條,人潮不如以往,不少知名老店、連鎖品牌都決定撤出或歇業,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慎重思考要加收「空店稅」。不過,現在傳出去年12月底熄燈的名錶「Swatch」店面,其房租終於降價至120萬元,且價格還可議,甚至已有2組人馬上門詢問。
    2019/02/27 14:56
  • 空店稅救東區 房產專家指應先定位活化大巨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擬徵收空店稅拯救東區商圈。房產專家李同榮表示,應先了解東區沒落的原因再對症下藥,他提出東區商圈應先重新定位、舉辦創新活動、大巨蛋要扮演活化東區角色。
    2019/02/25 12:08
  • 柯拋「空店稅」救東區! 學者、專家意見分歧

    因為高租退出東區,近年頻繁發生,商家撐不住退場,房東居然也姿態很硬,租金不降寧可空在那,東區商圈空置率不斷攀升,商圈因此惡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市府團隊研擬課徵空店稅,部分學者表示贊同,但也有專家認為,對於口袋夠深的大房東來說,恐怕不痛不癢。
    2019/02/23 22:02
  • 羅霈穎喊活化東區! 柯文哲:擬徵空店稅

    台北東區逐漸沒落,讓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藝人羅霈穎,日前在臉書上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讓東區起死回生,不過今天柯文哲上廣播節目,說西區翻轉,台北市總體經濟流量卻沒有上升,導致東區店家出走,目前市府正考慮要徵收空店稅,甚至說羅霈穎可能有好幾個店面沒租出去,問她要不要降房租。
    2019/02/22 20:10
  • 東區沒落…羅霈穎喊話盼起死回生 柯文哲:考慮徵空店稅

    昔日繁華的台北市東區商圈逐漸蕭條,不少店家紛紛退出東區,連許多知名老店、連鎖品牌都決定撤出或歇業,而有「東區羅姐」封號的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也在臉書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柯文哲設法讓東區起死回生。對此,柯文哲今天(22日)也回應,已經慎重思考要加收「空店稅」!
    2019/02/22 17:06
  • 搶救東區店面! 學者建議推「空店稅」

    東區商圈蕭條,閒置店面多但租金卻沒有太多降幅,連帶商家也缺乏進駐意願,現在有學者就建議祭出「空店稅」,因為現在房屋持有成本不夠高,加上東區店面大多把持在少數屋主,他們資金雄厚、寧可不租,如果放任商圈空置,恐怕會影響台北的整體形象和經濟發展。
    2019/02/13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