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空姐 結果共1,794筆

  • 空姐借住阿姨家詭失蹤!睡夢中遭狂砍「遺體變形」 狠姨埋屍後院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14日在她阿姨家後院,尋獲兩人受到嚴重損傷的遺體。她的阿姨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坦承犯行,稱她夥同丈夫與2名友人,趁妹妹與外甥女入睡後,持刀與鈍器襲擊兩人。
    1天前
  •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3/16 15:26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趙正平爆醉後「睡了兄弟女友」 斷聯死黨交往5年:差點論及婚嫁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無預警宣布離婚,隔年(2022)認愛小21歲的空姐女友,他對女友非常呵護,今年1月出席活動時才坦言早在一年前就已在家向女友求婚成功,今年完成登記,並承諾把餘生都交給她。趙正平近來上《單身行不行》,透露在與空姐交往期間,曾因講話太大聲,把對方嚇哭,除此之外,他更自爆曾因喝醉,和死黨的女友發生那檔事,一夕斬斷兄弟情誼,讓現場好震驚。
    2024/03/14 07:00
  • 不是空姐!男人最想娶「這職業嬌妻」 同業親曝:長輩最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皆不同,不論是外表、個性、職業等,都有其愛好者。先前曾有一名女網友分享YouTuber的影片,當中討論了男性最想娶的女性職業不是護理師也不是空姐,反而是出乎意料的行業,讓該名女網友相當好奇原因。對此,不少人坦言該行業「是長輩最喜歡的職業」且給人乖巧穩定的感覺。
    2024/03/12 11:49
  • 搭機遇亂流怎克服? 空姐曝妙招:「把自己當果凍」跟著扭動

    僅管搭乘飛機遇到亂流相當正常,但機身不斷晃動仍讓人感到不安,對於如何克服內心焦慮,一名英國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空姐提供妙招,建議乘客「把自己當果凍」,順著晃動一起擺動。
    2024/03/10 17:09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爸媽商務艙爽吃龍蝦「5歲兒獨坐經濟艙」 空姐機上慘當14小時保母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10)於社群上分享日前在飛機上遇到的傻眼情況,瑄瑄表示前幾天的航班上,有一對年約35歲的年輕父母,帶一個5歲的男童登機,不過男童被獨自留在經濟艙,那對父母則坐商務艙,那位媽媽事前還客氣的交代她照顧小孩,整個航程要13小時又58分鐘,讓瑄瑄好傻眼:「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
    2024/03/10 14:07
  • 分手郭書瑤5年!金陽路邊「緊貼空姐女友」 甜蜜互動全被拍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金陽,曾與郭書瑤有一段4年多的戀情,兩人身高相差31公分被網友封為「最萌身高差」,不過金陽一度因染毒淡出演藝圈,2022年與陳信維組「CuHighBoy」,參加嘻哈選秀實境《大嘻哈時代2》,雖然演藝事業尚未交出代表作,感情生活卻頗為穩定,近日被週刊直擊與空姐女友街頭互動親密。
    2024/03/05 10:05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正妹原民空姐「疫情放無薪假」 變老師留守偏鄉

    台中教育大學一名女碩士生,原本是一名空姐,但是疫情影響留職停薪,因緣際會下成了代課老師,儘管疫情後可以重新回到空中工作,但身為泰雅族的原住民,她最後還是毅然決然投入教育的行列,留在偏鄉當老師。
    2024/03/01 14:35
  • 飛機起降機組員「坐雙手上」 空服員曝關鍵保命作用 

    菲律賓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空姐漢妮(Henny Lim)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近日她發布影片問道:「有沒有想過為何機組人員在起降時坐在手上?」她也公布這個特殊姿勢的關鍵作用,原來能減少撞擊時的受傷風險。
    2024/02/28 16:47
  • 短程飛行「浪費錢」!她曝從沒坐過商務艙 網推4大服務都升級

    出國旅遊時,許多人因為考量到旅遊的經費,搭飛機時多半都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又或者是經濟艙,來減少預算及開支。有位網友就分享,自己從小到大出國旅行,永遠都是乘坐經濟艙,同時她也覺得短途飛行搭乘商務艙,根本沒什麼體驗的時間,甚至直言「感覺滿浪費錢的。」
    2024/02/24 14:32
  • 才情斷空姐女友 南拳媽媽彈頭突然宣布「我結婚了」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南拳媽媽彈頭,先前跟空姐女友貝貝交往多年,不過最後還是分手,先前他才表示分手後,就再也沒有談戀愛的衝動,找不到更好的女生,沒想到他突然在社群寫下:「我結婚了,謝謝所有之前伴侶!」拋出震撼彈喜訊。
    2024/02/24 12:25
  • 「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前空姐趙筱葳(Ivy)有「華航林依晨」封號,最著名的戀情是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段1年半的短命婚,如今雙方都各有新生活。今(21)日凌晨她宣布再婚,老公身分曝光。
    2024/02/21 08:40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最美主播被狂粉問價!每月80萬求包養 曬截圖勸:施主收手吧

    30歲香港女演員蘇可欣,踏進演藝圈前,有過一段空服員經歷,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成功入圍20強,被TVB簽下擔任娛樂台的新聞主播,出演作品包括《溏心風暴3》、《飛常日誌》等。而蘇可欣日前罕見自爆,有粉絲開價6位數港幣提出要包養她,引起熱議。
    2024/02/17 14:09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2024/02/10 07:34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空姐妻上週才生女兒!蔡昌憲夫妻遭追撞 車頭全毀現場畫面曝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上個月30日在社群分享喜訊,老婆平安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沒想到今(5)日卻驚傳出車禍,對此,蔡昌憲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05 18:12
  • 出國搭機掌握3撇步 美空姐提醒:「這時間搭」最順暢

    一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空姐卡洛琳(Caroline)在Instagram上分享,一般旅客在訂購飛機票時,最常見的三大錯誤,掌握好這些法則,出國搭飛機可以省下不少麻煩。其中,她點出清晨最早的班機時段,最能夠準時起飛,班機不延誤或誤點,讓行程不受影響。
    2024/02/04 15:25
  • 醫界王陽明3婚破最長紀錄!泰國替愛妻慶生 她超猛辣照不藏了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曾和香港女星鐘欣潼(阿嬌)有過一段婚姻,但雙方婚姻維持不到2年便告吹。不過他2年前與曾任空姐、後來轉行電子科技業的女友Alice閃婚,目前育有1子「小賴寶」,日前他帶老婆去泰國度假兼慶生,閃瞎許多網友。
    2024/02/04 06:55
  • 搭機沒吃飽!她問「飛機餐能多拿嗎」 空姐親曝1條件可以

    許多人在搭飛機出國旅行時,除了會講究飛機上的環境是否舒適外,餐點也是眾人非常期待的環節。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好奇發文詢問,若現在選搭經濟艙,且覺得一份飛機餐吃不飽的話,是否能向空服員再要一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一名空姐現身解答。
    2024/02/0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