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空品不佳 結果共53筆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出門跨年戴口罩!境外污染物空品不佳 台北101一片灰濛濛

    許多民眾已經準備出門跨年,但是依照環境部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金門、馬祖地區來到紅色警示,所有族群應減少在戶外活動,臺南、左營、復興地區、金門地區則是橘色提醒,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台北101也呈現一片灰濛濛的景象。
    2023/12/31 15:02
  • 11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起東北季風先後報到,天氣轉涼;下週二開始較強冷空氣接力,注意保暖。沿岸風浪大活動小心!  ●東北風挾帶境外污染物南下,空品不佳!
    2023/11/24 15:48
  • 春分天氣變化大!今明高溫如夏 周末轉涼有寒意

    週二最新天氣!全台出門穿著可以輕薄些,各地溫度持續上升,預估中午後北部高溫可近30度、中南部甚至破30度,各地降雨機率都低注意防曬,由於風場吹偏南風,北部、中部屬背風側空品不佳。
    2023/03/21 11:42
  • 污染南移空品不佳 台南啟動應變措施

    濃霧及污染南移影響,台南市今天戶外空氣品質不佳,數個測站達到紅色及橘色提醒,台南市政府已啟動跨局處空品應變措施,預測明天仍有境外污染物移入,3日空品才會轉佳。
    2023/03/01 17:37
  • 水氣增多、北台稍轉涼! 西半部空品不佳

    周二華南雲雨區帶來的水氣較多,加上東北季風稍微增強,北台灣天氣稍轉涼,白天高溫在20度左右,其他地方較不受影響,高溫仍有22至26度,至於各地低溫變化不大,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約17、18度,花東地區則是19、20度,降雨主要以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為主,這些地方出現局部短暫雨的機率高,至於中南部平地以多雲為主,少數地區偶有零星降雨。
    2023/01/10 09:07
  • 本周先濕涼後回溫!周日冷氣團到 溫度溜滑梯

    周一隨著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雲量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陸續會有降雨,越晚降雨機率越高,入夜後中南部平地亦有零星降雨的可能,外出活動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16至18度,白天氣溫略為下降,但高溫仍然有21至25度,感受較為舒適。西半部空品不佳。
    2023/01/09 08:43
  • 周末天氣提醒! 西半部濃霧、溫差大、空品不佳

    周四起到周日,各地都是穩定的好天氣,不過迎風面東半部雲量偏多,偶有零星降雨;西半部、金馬清晨容易有濃霧影響,搭乘航班、開車、騎車注意安全。高溫再回升,全台白天高溫約25、26度,南部再更高一些,可達27、28度,感受偏暖熱,但是夜間清晨還是受到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宜蘭地區低溫15到16度,南部18、19度,感受仍偏涼,也代表日夜溫差大,有些地區可能會超過10度,建議早出晚歸多添外套!
    2022/03/10 08:00
  • 週四起白天炎熱酷熱 注意防中暑

    週四起白天炎熱酷熱,注意防中暑,週四起晴朗紫外線強,注意防曬,週四起金門馬祖易有霧,西台灣空品不佳,下週二起降雨機率增,易有午後雨。
    2021/05/12 19:56
  • 快訊/境外污染物+境內擴散差 午後西部防「紅害」

    今天(5/1)西半部,包括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及馬祖地區空品不良。環保署表示,大陸沿海地區包括廣東、福建省等地的污染物隨著西南風飄來台灣,加上西半部因擴散不佳境內污染物累積,兩者混合之後變成複合型空污,預計今天中午過後西半部空品不良會越來越嚴重,明天(5/2)偏東風,境外污染物會逐漸減緩。
    2021/05/01 12:32
  • 週六至下週二防曬 易有霧、空品不佳

    週六至下週二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六、日晴到多雲,白天炎熱,早晚天氣稍涼;下週一、二天氣晴朗炎熱,山區午後有零星雨;下週三降溫,晚間偏涼,山區、北部及宜花地區有雨。
    2021/04/30 21:05
  • 週五六注意防曬 易有霧空品不佳

    週五六晴到多雲注意防曬,白天炎熱,東台有零星雨,注意空品不佳。週日氣溫降轉涼,山區及東台有雨。下週一二起早晚涼,下週三四雨再增多。
    2021/04/01 19:01
  • 週四五六防曬!易有霧 空品不佳

    週四、週五及週六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四、週五及週六晴到多雲,天氣炎熱,東台灣有零星雨;週日降溫,天氣轉涼,山區及東台灣有短暫雨;下週一北台灣天氣涼,山區有雨,下週四各地有雨。
    2021/03/31 18:23
  • 週二至週六防曬!易有霧 空品不佳

    週二至週六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二至週五晴到多雲,白天炎熱,早晚天氣舒適。週六晴到多雲,天氣熱,東台灣有零星雨。週日降溫,天氣轉涼,山區及北部、東台灣有雨。 明(30)日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西半部地區、澎湖、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西南風影響,明(30)日晨起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南部海面及臺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注意。廣東海面平均風力可達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注意。 29日環境風場為西南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位於上風處,擴散條件較佳,中部以北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可能累積。午後各地風速增強且垂直擴散條件改善,空氣品質逐漸好轉,惟北部須留意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致臭氧濃度上升。西半部地區及馬祖、金門、澎湖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澎湖為「良好」等級。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北部、竹苗、中部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午後可望好轉為普通等級。
    2021/03/29 18:02
  • 各地穩定偏熱、水氣仍少!西半部注意濃霧、空品不佳

    星期一(29日)各地持續多雲到晴,穩定微熱的天氣,只有山區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會出現局部零星降雨,所以大家還是持續做好抗旱準備。溫度方面,各地高溫都接近30度,中南部、台東地區更可達30度以上,不過夜晚清晨低溫約18到22度,還是要留意日夜溫差。
    2021/03/29 08:23
  • 週六起注意防曬 易有霧空品不佳

    週六起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六白天炎熱,早晚涼,花東地區有零星雨;週日、下週一天氣晴朗炎熱,北、中部及山區有午後雨,下週二起晴朗,白天炎熱,早晚舒適。
    2021/03/26 19:20
  • 週五起注意防曬易有霧 空品不佳

    周五各地防曬有午後雨,山區雨大;周六日一各地有雨,午後有局部大雨;周五起白天悶熱,周六起金馬易有霧;下周二起雨減少,天氣晴熱注意防曬午後雨。
    2021/03/25 18:39
  • 周六西半部空品不佳!明上午「冷氣團」報到 北台溫度驟降

    周六各地多雲到晴,感受上溫暖偏微熱,白天高溫普遍有27、28度,中南部地區可以來到30到32度,不過早晚溫差大,低溫大約18到22度左右,另外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1/03/20 08:41
  • 週六白天熱防曬 易有霧空品不佳

    週六白天炎熱,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日溫度明顯下降,天氣轉冷,風浪大,北部及東台灣有雨,下週一、下週二溫度低,天氣偏冷,山區及東台灣有雨,下週四起溫度逐漸回升,早晚仍冷,有零星雨。
    2021/03/19 18:41
  • 週四五白天漸回暖 東台零星雨

    週四週五白天逐漸回暖,東部有零星雨;週四週五易有霧,空品不佳,週五晚降溫;週六週日北部及宜蘭花蓮轉涼有雨,其他地區早晚偏涼;下週一下週二,白天回暖留意有霧。
    2021/03/10 18:44
  • 週五白天暖熱易有霧 空品不佳

    週五白天溫暖炎熱,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五晚間降溫,天氣轉涼,北部、宜花地區及山區有雨,週六北台灣天氣涼,其他地區早晚涼,北部及宜花地區有雨,週日、下週一溫暖炎熱,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
    2021/02/25 19:05
  • 週三早晚涼易有霧 山區東台零星雨

    週三早晚天氣涼,易有霧,山區、東台灣有零星雨;週四白天回暖,易有霧,空品不佳;週五白天溫暖,晚間降溫,北部、中部及宜花地區有雨;週六北台灣天氣涼,晚間雨勢減少,週日回溫。
    2021/02/23 19:11
  • 西半部空品不佳 中市府啟動空污應變管制

    環保署預報21、22日西半部空品有轉差疑慮,台中市政府首次啟動「指定空氣品質惡化預警期間之空氣污染行為」管制,禁止道路公園用吹葉機、道路刨除鋪設、房屋拆除等,違者開罰。
    2021/02/21 12:57
  • 週五六日暖稍熱易有霧 空品不佳

    週五、週六及週日天氣溫暖稍熱,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下週一雲層多,溫度略下降,北部及宜花地區有雨;下週二、週三及週四天氣不穩,易有雨,可能有大雨;下週五起雨勢減少,天氣降溫轉涼,東台灣地區有雨。
    2021/02/04 19:03
  • 週四晴到多雲 早晚涼東台零星雨

    天氣趨穩,週四晴到多雲,早晚仍涼,週五六日天氣暖到稍熱,空品不佳,下週一仍維持暖稍熱,早晚偏涼,東台有局部雨,下週二起天氣不穩,各地降雨,易有大雨。
    2021/02/03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