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空中婚禮 結果共8筆

  • 印度防疫亂象百出 空中婚禮160賓客包機開趴

    印度單日新增確診降至二十幾萬人,但還是能看到很多違反防疫規定的誇張行徑。有百人群聚參加葬禮,甚至還有一對新人包下一台客機,讓160位親朋好友,擠在機艙裡頭參加他們的婚禮,且幾乎沒有人戴口罩。
    2021/05/26 15:09
  • 一萬公尺高空結為夫妻 超夢幻空中婚禮曝光

    一名澳洲男子大衛(David Valliant)與紐西蘭女友凱西(Cathy Valliant)8年前透過網路遊戲相識,進而熱戀交往,並決定攜手走入婚姻,由於兩人都熱愛飛行,因此決定在3萬4千英呎(約1萬公尺)高空中,舉辦一場特別的空中婚禮,在飛機飛到兩國中點上空時結婚,氣氛顯得浪漫溫馨。
    2019/11/25 10:24
  • 過年商機! 東部飯店業「新裝」搶客

    農曆春節將到,東部地區的旅遊飯店摩拳擦掌,看準的就是民眾在年節期間更豐厚的消費力!宜蘭礁溪地區,一家五星級的飯店開幕,頂級Spa設施,超大豪華套房,特別的是頂樓還可以舉辦「空中婚禮」,飽覽蘭陽平原的風光,另外花蓮地區的一家主打遊河為主的飯店業者也不遑多讓,搶在年節前推出各項新設施,獨木舟以及沙灘排球,讓來住宿的遊客玩得很盡興。
    2010/02/11 09:30
  • 首對空中婚禮佳偶 46年後再結緣

    台灣史上第一對空中結婚的佳偶,46年後要再度結婚了!當時住在台北的新郎高家成在花蓮飛台北的航班上,迎娶當年才20歲的潘清珍,機長當主婚人、空服員當男女儐相,見證這場婚禮,轟動全台,連報紙大篇幅報導。
    2009/10/19 13:24
  • 空中婚禮「ㄏㄤ」 飯店書店進攻搶市場

    受到西方文化影響,台灣愈來愈多新人考慮要舉辦空中婚禮,像是之前藝人小禎和李晉良,就選在君悅飯店舉辦空中婚禮,頂新集團包下101,84樓娶媳婦,誠品最近也看上這波商機也跟進,在信義旗艦店辦空中婚禮的話,租場地就得19.9萬,新人預訂數量成倍數暴增。
    2009/10/17 19:19
  • 英國新人出奇招 千呎高空行婚禮

    英國的一對新人他們的結婚典禮非常特別,2位新人連同幫忙證婚的牧師,站在飛機上的機翼,飛上1千英尺的高空舉行婚禮!這對新人表示,他們倆都很愛好刺激,才會選擇在空中完婚,不過天公不做美,這場空中婚禮被迫提早結束。
    2008/08/06 22:29
  • 直昇機婚禮 超豪華101萬!

    您能想像在一千英尺的高空中,完成終生大事嗎?今天在台北縣八里就有一對27歲的新人選擇搭乘直昇機結婚,不過包括婚紗、豪華禮車在內,一整趟下來要價台幣101萬,空中婚禮不只特別,還很「高貴」。
    2005/06/28 12:39
  • 相戀25年 德國老戀人空中完婚

    德國柏林有一對相戀25年的情侶,特別選在今年5月5號結婚,還把婚禮移師到飛機上,舉行一個難忘的空中婚禮。
    2005/05/07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