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積水 結果共2,624筆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1天前
  • 中職/樂天桃園球場草皮「還沒長好」 16、17日主場到台南打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經協調後,今(11)日確定4月16、17日樂天主場賽事移至台南棒球場舉行。
    2024/04/11 14:07
  • 清明雨彈襲華南!珠江流域現史上最早洪水 44年最大流量

    4天清明連假剛結束,大部分民眾心情可能有點Blue。但對於廣東、廣西與福建等中國大陸南方居民來說,3天清明連假,卻是慘遭雨彈甚至冰雹攻擊,各地淹水、積水嚴重,整個假期幾乎泡湯。這波持續強烈降雨,不但累積雨量比往年高出一倍以上,也讓珠江流域多條支流的洪水,比過往更早報到。在當前聖嬰現下,各地的氣候變化可能都會更為劇烈。
    2024/04/08 19:49
  • 廣東、福建狂風暴雨!村莊水淹一層樓高 商場內現瀑布

    大陸廣東省這幾天出現狂風暴雨、雷電外加冰雹,有村莊水淹超過一層樓,市區道路也出現洪澇,積水最深達30公分。受到暴雨影響,廣東省部分列車被迫限速行駛,預計到周一雨勢才會明顯減弱。
    2024/04/07 13:51
  • 志工1分鐘搭1帳篷 下雨室內避難所增8個

    花蓮市中華國小的室內體育場和操場,搭建臨時帳篷當作收容中心,因為中午開始飄雨,就怕戶外帳篷區會積水,志工們啟動應變措施,分工合作,一分鐘搭一個帳篷,室內區共增加8個,但有些居民,因為寵物無法關進籠子,還是只能待在戶外帳篷區。
    2024/04/05 19:53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2週前感冒!台北女突「胸痛、狂咳」 醫:心包膜積水

    一位38歲的女性因劇烈胸痛就醫,且自述胸部明顯刺痛,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會更嚴重,還有出現疲勞、輕微發燒和呼吸急促症狀,且在2周前曾經有感冒症狀,吃感冒藥後有改善,檢查心跳上升到每分鐘120, 加上心臟超音波有看到一些心包膜積水,初步診斷為心包膜炎;醫師指出,心包膜炎比較常見的疼痛通常發生在胸骨後面或胸部左側,且在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加重,而心包膜炎的潛在併發症最嚴重就是危及生命的心包膜填塞。
    2024/03/14 11:44
  • 又有問題! 桃園棒球場第一排「內野R區」積水

    中職新賽季就要開打,但是樂天桃猿的主戰場,桃園棒球場卻有許多問題,遲遲沒有改善,昨日11日又發現,在內野R區觀眾席,最貴的第一排座位,有大約3公分的積水,市府了解後,也向廠商確認,發現是因為近期風沙大,排水孔堵住,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目前已經排除,未來還會持續督導。
    2024/03/12 19:33
  •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4/03/11 20:02
  • 台南人注意!4/1起查獲「登革熱孳生源」將開罰

    時序入春,天候回溫,蚊子開始蠢蠢欲動,台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1月至3月為登革熱防治衛教宣導期,4月1日公告後若被查獲陽性容器,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2024/02/29 20:26
  • 熟男一週嗑3次火鍋竟血尿 醫揭「吃鍋1動作」釀禍

    愛吃鍋小心結石找上門,49歲王先生因右側腰部痠痛、血尿而就醫,問診後得知曾有過腎結石,且有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病史,加上平常愛吃火鍋,冬季後更是一週吃到2-3次,驗尿發現有尿酸結晶體,超音波顯示在右側輸尿管末段有一顆0.8公分結石合併腎積水,雙側腎臟都有結石,經輸尿管鏡碎石並放置輸尿管導管,症狀改善。
    2024/02/21 11:37
  • 沙漠都不沙漠了!極端天氣襲UAE 艾因下冰雹、杜拜淹大水

    全球各地,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艾因,罕見降下冰雹,而且因為不少人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冰雹,忍不住自拍影片紀念;至於另一座城市杜拜,也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市區積水,很多人不敢出門。至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的印尼,也因為發生洪水,投票被迫延期。
    2024/02/14 11:55
  • 水上樂園?林口公園大積水真相曝 兼「滯洪池」

    才剛啟用的新北林口吉祥公園,適逢春節連假,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玩,不過昨(11)日上午就有家長反映,公園上午時竟然全都是水,質疑難道是戲水游泳池嗎?而新北市工務局解釋,其實這公園兼具滯洪池功能,可防洪透水,不過因為有異物把抽水馬達給堵住,才會造成積水的狀況,目前已修好,希望家長放心。
    2024/02/12 19:18
  • TVBS民調/高雄市長連任周年 陳其邁滿意度63%達任內高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滿一年,持續推動「迎接台積、淨零碳排、數位轉型、智慧城市」四大願景,期許將高雄由重工業大城轉型為科技城市。另一方面,去年夏季高雄豪大雨導致淹水、積水,也引發民眾熱議。針對陳其邁擔任高雄市長這段期間的施政表現,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高雄民眾對市長陳其邁滿意度,由連任三個月時的56%增加至63%,提升7個百分點,是任期內歷次調查結果最高;不滿意的比例維持15%,另外有23%高雄市民未表示意見。
    2024/02/06 16:55
  • 快訊/台中管線破裂!大量泥黃色髒水馬路竄出 水流兩小時未停

    台中市北屯區今(2)日中午12時許傳出管線破裂,大量泥水從馬路竄出,至今雖已過兩小時的時間,水流有趨緩現象,但周遭馬路、街道早已積起10公分左右的積水,且影響面積涵蓋瀋陽路三段、遼陽四街。
    2024/02/02 14:08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最美空姐有喜了?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喊恭喜 她傻眼揭超痛真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外貌亮麗,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她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年多,曾表示沒有生小孩的計畫,不過昨(5)晚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韌帶受傷的超音波照,大批網友一時看錯,誤以為是胎兒超音波,瘋狂私訊恭喜她,讓她哭笑不得。
    2024/01/06 07:01
  • 28歲女手痛背痛!醫挖出「胸腔巨大畸胎瘤」:有頭髮、牙齒

    28歲的張小姐前陣子因為左手痛,到診所看中醫與復健科,但狀況卻越來越嚴重,疼痛部位蔓延到肩背、痛到全身發冷,到醫學中心檢查發現胸腔有一顆相當巨大的腫瘤,也出現胸痛、背痛、咳嗽症狀,檢查發現位於前縱膈腔的腫瘤有7公分大且壓迫神經,經手術取出後,經過化驗,確定是有頭髮、牙齒、肌肉、氣管黏膜和腦組織的成熟畸胎瘤。而張小姐因腫瘤造成的肺積水、咳嗽、手痛都在術後逐漸康復,並透過持續的肺部復健找回健康。
    2024/01/04 10:47
  • 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高鐵停擺往返英、法遊客假期泡湯

    連接英國和歐洲大陸的「歐洲之星」跨國高鐵,在跨年期間去發生停擺意外!原來英國這端的泰晤士隧道,因為大量雨水灌進隧道內,導致列車無法通行,宣布取消30日當天41班車次,影響超過3萬人。儘管歐洲之星在當地31日已經恢復營運,不過因為隧道內還是有積水,所以有限制營運速度,恐怕還是會對乘客行程,造成影響。
    2023/12/31 13:25
  •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2023/12/25 18:01
  • 天冷泡湯受氣 女控浴室有陌生髮、房地板淹水

    有旅客到礁溪的溫泉旅館泡湯,但浴室裡面不但有前一位旅客卡著頭髮的髮圈,房間地板還突然出現積水,在櫃檯報到時說要訂飯店餐廳晚餐被拒絕,但再打電話問餐廳卻可以買餐券,這位旅客也說處理的經理還翻她白眼,業者也說會加強飯店人員訓練。
    2023/12/22 20:01
  • 驚魂!烘碗機自燃「廚房、牆燻黑」 男:險被燒死

    雲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烘碗機才安裝兩年多,就發生自燃情況,整個廚房一片狼藉,牆壁也被燻黑了,還好家裡有安裝警報器,才沒發生憾事,對此當事業者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經有派員到場了解關懷,詳細的賠償雙方還在協調當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水盤積水未定期清理,積水流入線路位置。
    2023/12/19 20:30
  • 以軍遭伏擊10人陣亡!加薩降雨帳篷慘淹水

    以色列軍方,周三證實,單日有10名以軍在北加薩陣亡,這之前以色列國防部長才說,北加薩哈瑪斯瀕臨崩潰,目前看來,狀況可能沒這麼樂觀。隨著戰爭拉長,加薩民眾持續活在水深火熱,這幾天又因為下大雨,帳篷積水,還爆發各種傳染病。對於加薩的人道危機惡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堅持不給哈瑪斯喘息空間,強調就算國際不支持,他還是要戰到底。
    2023/12/14 22:24
  • 民進黨議員蔡文旭肺腺癌病逝 妻悲證實:活得精彩,沒有遺憾

    民進黨籍嘉義市5屆議員、現任黨團總召蔡文旭今天病逝,享壽60歲,妻子哀痛發文「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蔡文旭病中自認活得很精彩,「唯一抱歉的是,無法再為鄉親服務」。
    2023/12/1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