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積案 結果共19筆

  • 本土+874「再破紀錄」 輕重症分流「擴大量能」

    台灣本土病例連日破記錄,來到874例新高,累積案例地圖,全台除了離島澎湖、連江縣全部變色,從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國內新增6432例確診,18歲以下兒童青少年就有1604人,ACIP疫苗專家小組召集人李秉穎,表示兒童打疫苗後的風險相比沒打疫苗的「仍利大於弊」,還特別搬出美國數據,表示國內目前還沒出現孩童致死率,是因為國內兒童僅1千多例,但未來可能就會出現。
    2022/04/14 18:46
  • 北藝、北農爆群聚 柯文哲「都累積的數字」:沒那麼嚴重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士林某護理之家、北藝中心陸續爆出群聚感染,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農50人感染是過去50天所累積起來的數字,不滿過去的累積案例被當作新確診一再拿出來討論,「從趨勢看起來,整個台北市疫情就是在減緩。」
    2021/06/23 15:55
  • 南韓打流感疫苗爆32死!國內有同廠疫苗 陳時中說話了

    南韓民眾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案例頻傳,至今(23)日累積案例飆至32人。其中死者生前施打疫苗包括韓國產疫苗、法國藥廠賽諾菲生產的疫苗,傳出台灣流感疫苗也使用賽諾菲。對此,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今(23)日給予回應。
    2020/10/23 11:53
  • 大型魚塭光電專區 最快10月中公告上路

    響應非核家園發展綠能,農委會光電目標為2025年8GW,魚塭架設光電占一半,為加速推動,相關審查辦法修正草案預告僅7天,預計最快10月中公告上路,要讓大面積案件推展開來。
    2020/10/05 21:22
  • 增1境外移入! 50歲男墨西哥工作返台染疫

    台灣新增1例境外移入,累積案例448人,是2月到墨西哥工作的50多歲國人,6月中在墨西哥就有頭痛發燒症狀,多次在當地就醫時,醫師就判定很大可能是感染新冠肺炎,但由於墨西哥採檢量能不足,只能給重症或住院患者採檢,所以只能靠吃藥緩解症狀,而他在上機前已經沒有發燒,且全程配戴N95口罩,研判傳染風險相對低。
    2020/07/02 20:15
  • 買進不到1元賣中盤4元 益江涉囤積哄抬口罩

    高雄檢警偵辦口罩囤積案,查出益江公司,將去年從大陸進價不到1元的醫用口罩,以每片4元賣給中盤商,中盤又以每片6.5元販售給通路商,有哄抬價格之嫌,對此益江負責人喊冤,他說進價不包含管銷費用,他賣4元,比目前實名制五元便宜,還爆出政商關係不錯的,藥師公會全聯會,前理事長李蜀平,今年初跟他買至少上千片口罩。
    2020/03/28 13:14
  • 藍考紀會共識 新主席上任再處理傅崐萁等考紀案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爭議多時,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考紀會,代理主席周守訓會後表示,考紀委員達成共識,不宜在重大選舉前處理包括傅崐萁案在內的20、30幾件考紀積案,僅討論與選風相關的案件。
    2020/03/06 13:57
  • 韓單日暴增百例確診 海陸空三軍全傳病例

    韓國今天又新增一起死亡病例,死亡者增至2人,而且今天暴增一百例確診,累積案例達到204人,目前疫情主要集中在大邱,因為31日感染者,在新天地教會散播出的病例,就超過120件,其中一名軍人休假,跟新天地會的女信徒約會,也因此染病,南韓的陸海空三軍,現在全部傳出病例,今天甚至連南韓總統府青瓦臺的警衛,也有十幾個人遭到隔離。
    2020/02/21 19:58
  • 法官遭爆3年積70案未判還出遊 院方:無違法

    苗栗地方法院被民眾爆出,有法官一年積了20多件案子,沒如期宣判,3年下來積了70件,但法官又再9月中告假出國進修,讓民眾質疑自己的權利受損,對此法院反駁,說案子未宣判並無違法,是法官行事謹慎,認為有必要研議的作法。
    2019/12/03 12:58
  • 快訊/年輕別輕忽!麻疹已95例 77%是20-39歲

    麻疹疫情過去在東北、東南亞狀況嚴重,但在台灣今年累積案例也已經到95例,甚至有7成7都是20-39歲的年輕人,疾管署提醒,雖然大家過去都有接種預防針,但成年過恐怕保護力會消退,最好出國還是補打一針增加抵抗力,特別提醒上週一名麻疹病患有搭乘台北捷運從七張站到台北小巨蛋站去IKEA,這期間有出入這些場所民眾務必留意。
    2019/05/29 09:14
  • 租40行李箱典當 將軍子多案合併判10年

    租40個行李箱變賣上百萬,曾經行騙全台的詐欺犯陳世揚後來被收押。法院審理後,認定陳世揚光涉及偷竊詐欺等等的案件,應合併執行10年有期徒刑,原本一開始法官認為他年紀輕,還有給予緩刑的機會,但累積案件越來越多,零零總總加一加超過20件,也讓部分提告的被害人認為終於得到懲罰。
    2016/11/29 18:32
  • 獨家/疑便宜行事!2車禍無直接肇因 故未受理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事故,在發生第一起事故後,第3台車沒保持安全距離,才又撞了王小姐的車,處理員警一開始只處理第1起,直到王小姐申訴,才正式做到第2起事故的筆錄,交給保險公司理賠。原來,警方處理肇逃案件,如果是沒有人員傷亡只有車損,得累積案件才能敘獎,警察可能疏忽,也可能便宜行事有瑕疵。交大指出,如果是2起事故,是可以切割處理,但要是連環車禍,就必須合併成一起案件。
    2016/06/17 18:32
  • 找嘸嫌!警子揪眾砍人 家屬控辦案牛步

    新北市三峽警方偵辦超商砍人案,辦了一個半月才抓了一個劉姓少年,分局長因此被記了一支申誡。有民眾看到新聞後,控訴當地警方有積案前例,他去年7月開計程車,在恩主公醫院被人誤會搶排班,遭人毆打受傷,報案,但他說案件過了5個月才開庭,懷疑警方拖延。現在又傳出超商砍人案,因為雙方當事人的家屬都有警察背景,可能有所顧忌,因此拖延,對此,三峽警方強調是為了想要一網打盡,否認積案。
    2014/02/16 18:25
  • 愛情詐欺誆逃亡騙吃喝 美甲師失蹤

    愛情詐欺犯蔡維則又涉案,台中逢甲一名美甲師蘇小姐最近失聯,家人只知道她跟新男友Simon在一起,網友認出,Simon疑似是詐欺犯蔡維則,警方資料,蔡維則是小留學生,在台灣只有國小畢業,從民國93年開始,不斷以美國教授、美國商人、軍火商、間諜等假身分,詐騙感情空虛的熟女、單親媽媽,騙人、騙財,金額從8萬到數百萬都有,詐騙手法都是先畫大餅,佯稱可以幫忙出國留學或生意合作,再騙遭黑道追殺、中國追殺等取得同情,躲風景區,住高檔酒店,到百貨公司刷卡,騙女子不斷付出金錢,白吃白喝又偷錢之後,人間蒸發,累積案件40多起。
    2013/05/05 12:18
  • 停賣招牌生蠔! 「饗食天堂」24人吃壞肚

    知名連鎖餐廳「饗食天堂」,接連傳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台北市衛生局上個月25日開始,陸續接獲通報,累積案例24起,也有民眾向媒體投訴,1週內共36人,也是用餐後身體不適;衛生局上門稽查,發現饗食天堂廚房衛生不合規範,近日將開罰,而業者說,問題很可能出在「生蠔」,已經暫停供應,也將生鮮品送檢,要找出問題源頭。
    2012/06/08 12:10
  • 檢察官積案遭彈劾 涉案警:精神折磨

    屏東地檢署檢察官何克昌,因為手邊積案過多,甚至有案件5年多沒有開過偵查庭,法務部認為嚴重影響當事人權益,將何克昌送監察院彈劾,也成為國內首例。TVBS找到其中一位當事人,他是一名屏東縣的員警,他自稱沒有賭博,卻因為賭博罪遭到移送,3年來只開過一次庭,員警形容,這段時間他就像是被貼上標籤,受盡了精神折磨。
    2010/07/26 18:40
  • 扯!書記官積案太多 碎紙機銷公文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執行處一名書記官陳佳冠,因為受不了積案壓力,竟然將16件執行案的8成公文,用碎紙機銷毀,執行官誤認欠款人沒有財產可以扣押,核發債權憑證結案,而根據了解,書記官被要求平均每個月必須結案上千件,壓力實在相當大,但是檢方仍依偽造公文書等罪嫌起訴書記官。
    2009/06/09 11:48
  • 口罩囤積案首開庭 李中杉喊冤

    SARS風波引爆的口罩囤積案,前衛生署秘書室主任李中杉,被依貪污和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台北地方法院下午首度開庭,李中杉堅持自己清白,相信司法會還他公道。
    2003/08/15 18:41
  • 口罩囤積案 李中杉涉貪瀆檢方起訴

    SARS風波引爆口罩囤積案,前行政院衛生署秘書室主下挪交N95口罩,給特定醫療院所,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罪起訴,並求處從重量刑。
    2003/06/2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