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穆雷 結果共17筆

  • NBA/暴龍半場領先17分無用 約基奇35分大三元率金塊逆轉勝

    在美國職籃(NBA)12日的比賽中,丹佛金塊在第三節落後21分的情況下,奮力反彈,以125比119擊敗多倫多暴龍。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在第四節單獨砍下12分,全場總得分26分,並助攻12次。他和隊友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出色表現,幫助金塊取得近期的三連勝。約基奇在這場比賽中,獲得本賽季第21次大三元,全場得到35分,17個籃板和12次助攻。自全明星賽後,金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取得9勝1敗的佳績。據外媒報導,這也是約基奇職業生涯第126次大三元。同時,他創下本賽季單場最高的六次抄截,其中四次是在第三節完成的,這段時間也是金塊完成逆轉的關鍵時刻。
    2024/03/12 13:31
  • NBA/大三元史上第4多 約基奇27分率金塊退拓荒者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對陣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比賽中,全場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帶領金塊以120-108擊敗人手不足的拓荒者。短暫休息過後的約基奇,在此戰表現出更高層次的球技,這也是他這賽季第15次大三元,再次證明兩度MVP的實力。此外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也展現出色表現,貢獻13分、10助攻和9籃板,僅一籃板之差就能達成大三元。他、約基奇以及華森(Peyton Watson),在比賽關鍵時刻都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4/02/03 15:27
  • NBA/表現好也沒用!傳湖人仍想拿羅素換穆雷 可能找第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近4場比賽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讓球隊重新回到5成勝率,其中最大功臣就是羅素(D’Angelo Russell),過去4場比賽他繳出平均24.2分、6助攻的火熱表現,然而羅素的復活似乎仍無法改變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窘境,近日傳出湖人仍想送走羅素,向亞特蘭大老鷹換來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23 15:32
  • NBA/湖人、尼克都想搶老鷹明星後衛 關鍵卻得看「龍王」動向

    NBA多倫多暴龍日前將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送至紐約尼克,正式敲響陣容重整的第一步,接下來將推動「現任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交易,傳出亞特蘭大老鷹有意爭取;美媒《ClutchPoints》記者西格爾(Brett Siegel)透露,若老鷹如願達成交易,將不會出售陣中明星後衛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04 12:17
  • NBA/約基奇耶誕大戰18罰創新高 勇士主帥輸球批:太噁心

    美國職籃(NBA)在台灣時間26日迎來耶誕大戰,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在主場迎戰近期取得5連勝的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屆MVP明星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手感不佳,但全場18次罰球俱中、仍與二當家穆雷(Jamal Murray)聯手攻下54分,最終就以120比114取勝,這也讓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賽後痛批本場判決「十分噁心」。
    2023/12/26 10:01
  • NBA/好搭檔穆雷回歸 約基奇「超級大三元」助金塊奪3連勝

    美國職籃(NBA)本季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30日對上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靠著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超級大三元」的表現、順利以134比124擊落火箭,在擺脫傷兵困擾後收下近期的3連勝。
    2023/11/30 16:01
  • 國王可望終結季後賽魔咒 穆雷還將挑戰新秀三分球紀錄

    NBA沙加緬度國王本季表現亮眼,目前穩坐西區第3名,幾乎已確定睽違16年後再度挺進季後賽,而陣中菜鳥穆雷(Keegan Murray)也有機會挑戰新秀年的三分球命中紀錄。
    2023/03/27 19:19
  • NBA再出現重磅交易?美媒爆這球星今夏可能被送走

    NBA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出現多筆交易,其中又以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交易案最為震撼,近日有外媒指出今年夏天可能會再出現重磅交易案,且震撼程度不亞於厄文及杜蘭特。
    2023/02/25 12:59
  • 等了133年!《華爾街日報》史上首位女總編將上任 

    美國老牌報刊《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自1889年發行以來,確定將迎來133年來第一位女總編輯塔克(Emma Tucker),寫下新的歷史紀錄。塔克將在2月開始接替離職的總編穆雷(Matt Murray)。
    2022/12/13 11:12
  • 畫面太美!費德勒最後一舞 賽前曬「4巨頭」合照成經典

    網壇傳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宣布,受到膝蓋傷勢困擾,決定要在今年退休。而他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在倫敦進行的拉沃盃(Laver Cup),本次賽事後結束後就高掛球鞋。賽前他和隊友們到倫敦一遊,期間拍下1張經典照,就是網壇4巨頭的合照,讓網友和球迷們感嘆,「你們佔據了我的青春回憶」。  
    2022/09/23 15:34
  • 27歲肌肉網紅猝逝!疑「健身中毒」暴斃 每天僅睡3小時

    愛爾蘭一名健身網紅史考特‧穆雷(Scott Murray)現年27歲,近日卻驚傳心臟衰竭猝逝,震驚粉絲及健身圈。據了解,他生前沉迷於健身,每天僅睡3到4小時,其他時間全拿去進行高強度訓練,因此有人推測史考特疑似太過操勞,導致心臟無法負荷。
    2022/03/29 08:57
  • 奧運男網莫瑞輕取錦織圭 晉決賽拚衛冕

    里約奧運網球男單,進入最後階段,四強賽尋求衛冕的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對上日本好手錦織圭,輕鬆地以直落2晉級,另1場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上敦奧銅牌(Juan Martin del Potro),雙方激戰到決勝盤搶7,才分出勝負,波特羅繼首輪爆冷擊敗球王約克維(Novak Djokovic)後,勢如破竹再力退蠻牛,朝個人首面奧運金牌邁進。
    2016/08/14 14:48
  • 法網/「英國希望」拍下地主男單 4強對決「瑞士鋼鐵人」

    法國網球公開賽經過下雨停賽後,8強賽趕緊再開。賽會第二種子「英國希望」安迪穆雷(Andy Murray),對上法網僅存的男單地主希望,也就是賽會第九種子賈斯奎特(Richard Gasquet),而在這之前,兩人交手過五次,賈斯奎特從來沒打敗過穆雷,而這也是他第一次打進到大滿貫的8強,然而在以7:5、6(3):7、0:6、2:6輸給穆雷,8強止步,這也是賈斯奎特法網最好成績。
    2016/06/02 10:14
  • 美網/第3種子教訓壞小子 34歲費爸表現生猛

    曾在比賽出言羞辱瑞士男網好手瓦林卡女友的澳洲20歲小將奇吉歐斯(Nick Kyrgios),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遇上大會第3種子、英國好手穆雷(Andy Murray),奇吉歐斯又在場上鬧脾氣,最終穆雷7:5、6:3、4:6、6:1給「澳洲壞小子」上了一課。
    2015/09/02 15:40
  • 網球/打敗球王約克維奇 穆雷稱霸蒙特婁

    英國男網好手穆雷(Andy Murray)在蒙特婁名人賽男單決賽以 6:4、4:6、6-3擊敗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結束兩人對戰8連敗。
    2015/08/17 12:47
  • 網球/倫敦女王草地賽 盧彥勳闖會內 首戰頭號種子

    職業網球草地賽季到來,台灣職業男網一哥盧彥勳14日在倫敦女王草地公開賽會外賽最後一輪,兩盤比賽都打到了搶七,最終世界排名第63的盧彥勳7:6(8:6)、7:6(7:5)力克世界排名第87的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晉級會內賽,但會內賽首輪就要碰上地主名將、大會頭號種子穆雷。
    2015/06/15 11:22
  • 網球/「盧彥勳是誰?」 溫布頓一戰天下知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在溫布頓這一戰,一夕間打開國際知名度,從小學開始打網球的盧彥勳,球技早已稱霸亞洲,2008年京奧時盧彥勳的表現,相當出色,一度打敗世界排名前10的安迪.穆雷,不過一路走來,他對網球相當堅持,儘管接拍了很多廣告,到各國訓練出賽,常常出現經費不足的窘境,這是盧彥勳風光背後,台灣體壇應該正視的問題。
    2010/06/29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