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穆曉光 結果共5筆

  • 范冰冰推手穆曉光 5億身家A金馬吹風機?

    范冰冰從小配角躍升國際巨星,幕後推手就是經紀人穆曉光,穆曉光是台灣人,身家高達人民幣5億元,傳出當初被范冰冰美貌吸引,主動要求要合作,他最知名的事件莫過於是2010年陪同藝人出席金馬,卻順手拿走飯店吹風機的事件,氣得下令封殺金馬,范冰冰當時還公開力挺。
    2018/10/04 15:25
  • 范冰冰傳關押在北京招待所 「環境極苛刻」睡覺還被監看

    36歲大陸女星范冰冰今年5月被指控工作有「陰陽合同」,疑似以2套帳本涉及鉅額逃漏稅,外傳除了范冰冰經紀人穆曉光被拘留、范丞丞被限制出境、范媽媽被迫回國協助調查,范冰冰也一直被關押在北京一秘密招待所,不但睡覺有人看管還不准關燈,「自由環境極為苛刻」,而范冰冰甚至得每天支付招待所的房租。
    2018/08/08 09:57
  • 范冰冰在哪?友人曝1個月前「5人同時消失」軟禁賓館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日前傳出被大陸警方逮捕,目前雖已被釋放,但她的經紀人穆曉光仍被拘留中,對此,范冰冰至今仍未公開回應;不過台灣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昨日在節目上語出驚人透露,范冰冰不是在2天前被捕,而是早在1個多月前就跟穆曉光以及公司員工共5人一起消失,目前正被囚禁在北京某個祕密賓館中。
    2018/08/02 12:37
  • 范冰冰傳逃稅遭逮 華誼兄弟暫無回應

    當紅藝人范冰冰被大踢爆假造陰陽合約涉嫌逃稅,大陸媒體今天傳出,范冰冰和經紀人穆曉光遭到公安逮捕,網路上還傳出逮捕照片,不過照片疑似范冰冰拍戲的截圖,由於先前傳出范冰冰和弟弟被限制出境,經紀公司至今沒有多做回應,也讓相關公司股票最近市值蒸發多達77億。
    2018/07/31 21:28
  • 傳范冰冰被逮捕後離開 經紀人涉滅證仍未被釋放

    大陸女星范冰冰之前被名嘴崔永元爆料演出電影時,簽下差價數千萬元的「陰陽合同」,自此陷入逃稅疑雲當中。28日傳出她與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最新消息指出,范冰冰與經紀人穆曉光在29日被逮捕,范冰冰2天後已獲准離開,但經紀人仍未被釋放。
    2018/07/3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