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穆拉 結果共36筆

  • OpenAI執行長被趕下台 知情人士揭:他計畫開新AI公司

    在全球掀起人工智慧熱潮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母公司OpenAI於17日拋出震撼彈,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將離職,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將擔任臨時執行長。《路透社》、《紐約時報》等多家外媒報導指出,被趕下台的阿特曼已經發起新的計畫,將開一家新的AI公司,其他離職的數名OpenAI高層也會加入此計畫。
    2023/11/19 09:49
  • 阿特曼將另起爐灶?3名OpenAI高級研究人員提辭呈

    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將離職,由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擔任臨時執行長,原因是「不再相信阿特曼有能力率領OpenAI」。消息傳出後,OpenAI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隨即宣布離開公司。外媒指出,另有3名資深研究人員也決定要遞出辭呈。
    2023/11/18 17:54
  • ChatGPT之父「不老實」被董事會開除 OpenAI共同創辦人聞訊秒離職

    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今(18)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即將離職,稱董事會認為他始終不坦誠,不再相信他繼續擔任此職位;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將擔任臨時執行長,而阿特曼則表示將很快宣布未來動向。
    2023/11/18 09:53
  • 滑翔傘突襲藏鏡人 以色列炸死哈瑪斯「空軍指揮官」

    以色列針對加薩(Gaza)發動多日空襲轟炸,主要針對哈瑪斯(Hamas)根據地,希望藉此重創這個激進組織。《以色列時報》報導,國防軍稍早證實,在連日轟炸後,哈瑪斯「空軍」指揮官穆拉德(Murad Abu Murad)確認死亡。報導中提到,這名高層將領與先前突襲行動有關,他就是訓練官兵搭乘動力滑翔傘,闖入以色列發動突襲的幕後藏鏡人。
    2023/10/14 17:16
  • 23K金諾貝爾和平獎章 1億美金賣出!俄記者援烏童

    俄羅斯與西方衝突再升高,立陶宛宣布將依據歐盟制裁,禁止遭制裁貨品經立陶宛,從俄羅斯送往位於波羅的海的外飛地加里寧格勒;莫斯科週二召歐盟大使抗議,並嚴詞警告立陶宛。而就在這個時候,去年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獨立記者穆拉托夫,為了祖國對烏克蘭人民造成的傷害,捐出和平獎獎章拍賣,要援助烏克蘭兒童,結果以約1億美元的高價賣出。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也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身分,前進烏克蘭,會總統澤倫斯基,直呼「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9:55
  • 捐助烏克蘭兒童 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拍賣獎章

    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共同得主之一,俄羅斯媒體工作者穆拉托夫,20日在紐約一場拍賣會,捐出他的和平獎獎章,拍賣所得將用來幫助烏克蘭兒童。
    2022/06/21 14:35
  • 俄羅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拍賣獎章 全捐出助烏克蘭兒童

    為了表達對烏俄衝突,以及俄國獨立媒體逐漸遭根除的不滿,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之一的俄羅斯資深記者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 ),將為烏克蘭兒童拍賣他的諾貝爾獎章。在挪威諾貝爾委員會(Norwegian Nobel Committee)支持下,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於今(20)日拍賣穆拉托夫的獎章,預計將所有收益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烏克蘭難民與兒童援助項目。
    2022/06/20 17:04
  • 譴責俄侵烏釀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搭火車遭潑紅色塗料

    俄羅斯最大獨立媒體《新報》(Novaya Gazeta)總編輯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於去(2021)年剛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當地時間7日,穆拉托夫在搭火車中時,卻傳出遭人襲擊的消息,上半身被潑灑大量紅色塗料。
    2022/04/08 12:22
  • 俄羅斯記者拍賣諾貝爾和平獎章 所得捐助烏克蘭難民

    俄烏戰火中見人性光輝!俄羅斯《新報》(Novaya Gazeta)總編輯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週二(22日)宣布,他將拍賣2021年獲得的諾貝爾和平獎獎章,並將所得全數捐出,用於幫助烏克蘭難民。
    2022/03/23 11:29
  • 超幸運!農民挖到13克拉鑽石 秒成百萬富翁嗨翻

    時機歹歹,許多人都想一夕致富!印度一名農民穆拉雅姆·辛格(Mulayam Singh)近日挖掘農地時,挖到一顆13克拉原鑽,價值超過500萬盧比(約184萬元台幣),當下又驚又喜,而這顆鑽石也讓他瞬間暴富。
    2021/12/10 05:46
  • 獨立報總編獲諾貝爾和平獎 俄即擴大媒體黑名單

    俄羅斯獨立報「新報」總編輯穆拉托夫今天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數小時後,俄國當局旋即又將9名記者和3家媒體機構列為「外國代理人」,形同增列黑名單,繼續打壓異議聲音。
    2021/10/09 15:40
  • 快訊/諾貝爾和平獎出爐 菲律賓、俄國兩記者獲獎

    今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個人和團體高達329個,就在剛剛諾貝爾委員會主席宣布,今年的和平獎由兩位記者獲得!一位是2018年,曾獲得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的菲律賓知名記者瑞薩,另一位是俄羅斯專門報導人權議題的記者穆拉托夫,由兩人共同獲得這項殊榮。
    2021/10/08 17:22
  • 諾貝爾和平獎揭曉!菲、俄資深媒體人捍衛言論自由齊摘桂冠

    2021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今(8日)在挪威奧斯陸揭曉,由菲律賓記者瑞薩 (Maria Ressa)和俄羅斯記者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摘下桂冠,因為2人堅持且深入的調查報導,並致力於捍衛言論自由而共同獲得這項殊榮。
    2021/10/08 17:15
  • 10歲女被逼嫁22歲表哥無效 家長嗆:會重辦婚禮

    伊朗1名年僅10歲的女童,在家人的安排下,上個月嫁給22歲的表哥,雙方家人還為此替2人辦了婚禮。此消息一出,引發各界嘩然,且當地法律規定,女性合法結婚的最小年齡為13歲,此舉明顯違法。事後2人婚禮的影片被上傳網路。引發眾人的抨擊,相關單位也宣布婚禮無效;但女方家人竟稱會重新舉辦婚禮,讓人傻眼又無言。
    2019/09/18 10:41
  • 對抗性暴力! 和平獎頒剛果醫師及穆拉德

    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和平獎頒給兩位對抗性暴力的人權鬥士,一位是在剛果行醫20年的醫師穆克維格,另一位則是曾遭伊斯蘭激進組織IS綁架,並淪為性奴隸長達3個月的亞茲迪女性穆拉德。她選擇為其他同樣遭受性侵暴力的數千名族人站出來,希望喚起國際社會注意,終結性暴力成為戰爭的武器。
    2018/12/11 19:53
  • 和平獎人權女鬥士:希望IS受審而非殺戮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拉德(Nadia Murad)今天表示,她希望看見伊斯蘭國(IS)聖戰團體成員在法院接受司法審判,而非看見他們死亡。
    2018/10/09 09:20
  • 她親眼見生母被ISIS殺害 和平獎得來有代價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其中1位是曾經遭到恐怖組織ISIS綁架,淪為性奴的雅茲迪族女子娜迪雅,她在21歲時遭ISIS囚禁,還親眼目睹媽媽和多位族人遭殺害,她最終脫逃ISIS魔爪,開始在各地奔走,為雅茲迪族人發聲。她勇敢為人權奮鬥,足以成為全球女性的表率。
    2018/10/09 00:41
  • 多顆狹齒鯊牙齒化石 澳洲海灘罕見現蹤

    科學家今天表示,眼光銳利的業餘愛好者穆拉利(Philip Mullaly)在澳洲一處海灘發現罕見狹齒鯊牙齒化石;這種史前巨鯊體長是大白鯊的兩倍。
    2018/08/09 17:19
  • 目睹6兄被槍決、淪性奴!倖存少女:我們連動物都不如

    人禍何嘗不比天災可怕!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4年前入侵伊拉克村莊實施種族滅絕,當時一名少女穆拉德被逼目睹6名哥哥被處決,還不幸淪為性奴。少女事後順利脫離魔爪,帶著這段不堪的過往到各地發表演說、出書,「我希望我是世上最後一個有這種故事的人。」
    2018/05/26 15:53
  • 安理會成員批評美國挑起以巴中東緊張

    美國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引發以巴衝突升高。安理會今天在8國提議下緊急集會磋商,聯合國中東特使穆拉狄諾夫警告中東局勢升高中,但會議未做出結論或決議。
    2017/12/09 12:41
  • 殺8千無辜民 波士尼亞屠夫判囚終身

    聯合國國際戰犯法庭在荷蘭海牙開庭,針對波士尼亞的塞爾維亞裔,指揮官穆拉迪奇進行審判,最後他因種族屠殺、違反人道及戰爭罪等罪,被判終身監禁。
    2017/11/23 07:13
  • 穆拉迪奇判罪確定 UN:司法的重大勝利

    聯合國今天表示,波士尼亞前塞族軍隊指揮官穆拉迪奇(Ratko Mladic)被判種族滅絕罪,是「司法的重大勝利」;他稱穆拉迪奇為「邪惡的典範」。
    2017/11/23 00:15
  • 音樂少年家全球瘋! 臥室創作出頭天

    許多人小時候都曾自願或是在父母期盼下,去音樂教室學習鋼琴、小提琴等樂器,但從事音樂創作或表演,一定要經由如此傳統的學習方式嗎?答案絕對不是,尤其是在現今網路活絡的時代,就像今天要Focus這位最近樂壇新銳穆拉馬薩。穆拉馬薩和昨天介紹的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一樣,都只有21歲,但早在19歲時,他就獲選為BBC年度新人王第五名,這項專業票選榜上有名的新聲帶,比如艾黛兒和女神卡卡,後來都成為樂壇一姐,穆拉馬薩上榜靠的不是鐵肺而是創作,特別是對多種樂器的熟稔、掌握和融合功力,不過可別以為他是科班出身的,許多樂器他都是自學,而且發跡過程,也不像前輩向各家唱片公司丟Demo帶,那麼他到底怎麼辦到的呢?我們就讓這位西洋樂壇的網路新世代告訴大家。
    2017/07/20 19:40
  • 驚!女嬰被獨留家中 遭3比特犬啃頭攻擊慘死

    家長們注意!獨留孩子在家中真的是件相當危險的事情,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約1個月大的女嬰蘇珊穆拉(Susamnah Jean Murray)被家人留在屋內與3隻比特犬獨處,遭到攻擊,被發現時,頭部有咬痕,其中一隻狗的嘴巴還留有血跡;經證實女嬰因失血過多而死。
    2017/05/28 19:27
  • 來台Follow me!牽手夫妻大讚台灣好美

    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Murad Osmann)和老婆娜塔莉(Nataly Osmann),以背影牽手系列照「Follow Me To」紅遍全球,而世界走透透取景的他們,終於來到台灣寶島了!
    2015/12/0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