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稻禾 結果共9筆

  • 燒賣、稻禾壽司開外掛 大和職人打造料理王國

    日本能擁有料理王國美譽,主要是來自於職人,在烹煮料理時的巧思和堅持,不管是口味驚奇的黑毛和牛派,或是散發油亮光芒的稻禾壽司,而台灣人可能從來都沒想過,原來燒賣,可以做到這麼精緻。
    2019/11/01 22:11
  • 秋行軍蟲蔓延 宜花東發現新北金山也出現

    秋行軍蟲來襲,除了苗栗、嘉義、宜花東地區都有它們的蹤跡,下午驚傳就連新北市、新竹以及彰化也有發現,相關緊急處置,除了掩埋灑藥之外,就是採取焚燒法,秋行軍蟲從幼蟲到成蟲只需要兩周時間,雌蟲產卵力驚人,而這蟲對於稻禾科像是玉米、稻作等,破壞力大,因此得好好把握時間除蟲。
    2019/06/14 22:34
  • 秋行軍蟲蔓延 宜花東現蹤緊急處置

    除了苗栗、嘉義、宜蘭,有越來越多縣市發現秋行軍蟲,連台東、花蓮也確認,農業單位緊急處置,目前發現都是幼蟲,除了掩埋灑藥之外,就是採取焚燒法;秋行軍蟲從幼蟲到成蟲只需要兩周時間,雌蟲產卵力驚人,而這蟲對於稻禾科像是玉米、稻作等,破壞力大,因此得好好把握時間除蟲。
    2019/06/14 13:56
  • 稻禾壽司變糖果狀 印度烤雞貝果顛覆口感

    東京咖啡廳研發出各種創意料理,像是把稻禾壽司做出多層次口感,還包成糖果形狀,或是把一般人覺得無法當正餐吃的貝果,也做成印度烤雞口味。
    2019/05/16 16:29
  • 雲門舞集出發歐洲 展開50天巡演

    雲門舞集舞者昨天飛往德國,預計展開50天歐洲8城巡演,演出《關於島嶼》和《稻禾》。
    2018/04/23 17:43
  • 巴黎人為「稻禾」歡呼 雲門上英法媒體

    池上稻田景色壯麗的投影鋪天蓋地,美如幻境。舞者以高度專注,展現以拳術、氣功為根基的精湛舞技,滿場的觀眾自始至終凝神沈醉,劇終時以漫長的整齊掌聲表達他們的感動。這是雲門舞集21日在巴黎市立劇院演出林懷民的舞作「稻禾」,舞評家荷西塔.布瓦索說:「巴黎的舞蹈演出,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熱烈的反應。」
    2016/04/25 09:00
  • 你不知道的京都風情! 忍者住屋、百年文具店任你逛

    來到日本京都,大多數遊客幾乎都會都是到清水寺、金閣寺、伏見稻禾,或到清水寺周圍的商店街逛逛,品嘗京都料理餐廳、傳統道具店、名產店等,感受古都風情,但除了逛逛古寺、品嚐京都料理、買紀念品外,還有特色忍者道場,可讓民眾體驗不同的京都。
    2015/09/09 18:41
  • 雲門40獻禮「稻禾」首演 林懷民:向前走

    雲門舞集40週年,今晚(11/22)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稻禾」,同時間全台8地同步轉播,國家戲劇院外頭有1萬名觀眾在寒風席地而坐,欣賞轉播,雲門總監林懷民感性開場,感謝40年來的每一個挑戰,雲門用舞蹈說故事,舞者化身為秧苗,訴說稻田從插秧到收割的過程,表演落幕,現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紅布在觀眾頭上展開,為雲門40首演夜畫下完美句點。
    2013/11/23 00:29
  • 震撼!池上藝術節 雲門雨中舞「水月」

    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昨天由雲門舞集演出,演出前一天彩排,台東出大太陽,舞者彩排最新力作「稻禾」,但正式開演時卻下起滂沱大雨,擔心天雨路滑,高難度動作會讓舞者受傷,臨時改跳「水月」跟「流浪者之歌」,舞者趕快臨時把手機裡的音樂拿出來聽,複習舞蹈,雲門舞集果然身經百戰,不只在大雨中完美演出,結合台東田野景象,連團長林懷民都讚嘆,這是最美的一支舞!
    2013/11/03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