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稻田 結果共538筆

  • 350隻鴨鵝中毒亡? 飼主控鄰田「無人機噴農藥」

    彰化北斗有飼主養了800多隻雞鴨鵝,15日飼主發現隔壁稻田使用無人機噴農藥,結果當天中午園區內的鴨鵝就開始死亡,到了隔天統計死了350幾隻,飼主控訴是噴農藥導致牲畜中毒,經了解隔壁農主是聘人操作無人機噴農藥,噴灑的環境條件合格,但施藥者有沒有證照釐清中。
    2024/04/16 18:21
  • 「好想打排球」黑泥人水田打球吃土 成運動形象

    彰化二林的農民想打排球,在稻田裡架起網子當球場。水田排球爆紅,年年舉辦,已經四年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深受感動,找農民拍形象廣告,水田排球精神,變成運動家精神。
    2024/04/14 12:46
  • 霧峰百甲田出現「蒙面俠」捕鼠! 黑翅鳶助功ESG

    台中霧峰農會推廣友善耕作,從以前五甲地開始到現在已經有百甲農田不使用除草劑,不放老鼠藥,這幾年來,意外吸引了「黑翅鳶」定居,黑翅鳶會抓老鼠吃,農民們在農會與生態專家幫助下,合力做出能讓黑翅鳶在稻田中短暫休息的「棲架」,不只能讓農民觀察黑翅鳶,還發現曾有黑翅鳶一天抓到七隻老鼠,幫農民除鼠害,也助功ESG永續農業的發展。
    2024/04/12 19:37
  • 極端高溫回歸東南亞!泰國飆破40度、菲律賓數百所學校停課

    近期計畫赴東南亞國家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隨著4月初旱季到來,熱浪也隨之回歸,襲捲整個東南亞地區。包括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國家,目前白天高溫都已正式飆破40度,即使到了夜晚,氣溫也仍有30餘度。越南南部因突然的異常高溫,導致整個稻田乾涸,對該國的經濟支柱農業造成嚴重破壞。隨後,越南當局立即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而菲律賓在連續多日高溫飆至42度後,已有數百所學校宣布停課。
    2024/04/12 10:39
  • 8旬翁撞酒駕男「連人帶車」摔水田送醫不治 他辯:昨晚酒沒退

    花蓮一名陶姓男子,昨天(27日)開車行經玉里鎮客城鐵橋旁路口,與一名8旬吳姓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摔落稻田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8 18:43
  • 泰少女遭10人集體性侵 加害人竟開口「求婚」要求撤告

    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13歲少女慘遭到10名少年集體性侵,並還在事後被遺棄在路邊,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根據泰國《第三電視台》等媒體報導,事情起因是受害少女與同校學姐發生爭執,學姐為報復、竟設計陷阱要對付少女。對方謊稱要道歉,誘騙少女前往一處偏僻農舍旁的稻田,結果少女到達現場後,卻遭到事先埋伏的少年同夥輪番性侵攻擊。
    2024/03/21 15:59
  • 網傳大谷老婆是早稻田女籃選手 7年前曾現身台北世大運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大谷翔平僅提到妻子是「普通的日本女性」,引發日本網友好奇,紛紛猜測大谷太太的身分,社群平台上流傳大谷的妻子可能是已經隱退的女子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不過目前未有任何消息證實大谷翔平妻子的確切身分。
    2024/03/01 11:35
  • 槽車翻覆「一秒到田中」 貨車國道閃黑影卡邊坡

    苗栗27日發生兩件大車事故,一件是發生在苗128縣道,一輛槽車疑似路窄加上轉彎恍神,整輛車翻覆栽進稻田裡,瞬間噴濺的泥巴,覆蓋路面50公尺遠;另一件則是國道3號大山路段,一輛大貨車疑似要閃毛小孩,衝破護欄卡在邊坡。
    2024/02/28 12:55
  • 厲害了中國大媽!森林大火逼近 她們無畏熊熊烈火淡定跳廣場舞

    中國貴州自本月10日起陸續傳出森林大火,幾乎半個貴州都「淪陷」,而且火勢難以控制,隨處都可見到山林熊熊烈火。這場森林大火直到22日才有所控制,但網友近日也傳出一段影片,有一群大媽無畏森林大火已經逼近,仍然淡定地繼續跳廣場舞。
    2024/02/26 13:34
  •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2024/02/11 19:11
  • 超萌!屏東熱博會開幕 彩繪稻田現放大版泰迪熊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在農曆年前盛大開幕,今年的吉祥物請來英國泰迪熊,彩繪稻田也有泰迪的超萌圖樣,還邀請了日本姐妹市鹿兒島縣,一同來參展,展出當地特色美食,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
    2024/02/03 21:52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過年景點加1!「台灣圖騰」呼應玉里虹橋

    今年過年多了一個新景點,就在花蓮玉里台鐵虹橋下,綠油油的稻田中出現「台灣圖騰」,預計2月農曆新年前後,「台灣圖騰」會在隱身在油菜花海中,除了在田邊45度角,由上往下拍攝外,站在橋樑至高點也可以,這個美景全由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打造,他不僅自掏腰包租地、撒種子,每天花上2到3小時處理。
    2024/01/17 14:16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誰來幫我!轉彎衝太快 轎車倒頭栽進稻田

    駕駛一個搶快,竟然摔進田了!13日下午3點多,花蓮鳳林鎮一輛小轎車,沿著台9線內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直線加速來到轉彎處,直接衝出路面,連人帶車翻覆,栽進稻田,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只是前方就是警察局,都還沒報警,員警就衝上前關心,幸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3/11/16 11:52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台人赴東京早稻田「高田馬場」開店 租金省5倍

    到日本玩住宿費愈來愈高,自由行旅客漸漸往熱區外圍找尋飯店或民宿。TVBS採訪團隊也到東京新宿高田馬場車站,發現附近台灣的店家愈來愈多,業者也透露,這裡離早稻田大學很近,車站外圍租金比熱點便宜5倍,看好國外客觀光商機、選擇進駐高田馬場。
    2023/11/08 20:06
  • 屏東南州「海底世界」彩繪稻田 農特產市集隆重登場

    屏東縣南州鄉公所主辦,多方籌備的「海底世界」彩繪稻田及農特產市集,經歷颱風後,終於在上週末正式亮相。
    2023/10/16 17:19
  • 夕陽落下秒變身! 絕美「動漫場景」神隱田野

    白天晚上不一樣!宜蘭羅東一間民宿咖啡廳業者,建造時期特別設計過,太陽下山、照亮燈光後,站在田野中看過去,彷彿來到電影場景,想拍出100%相似的照片不只天氣要賞臉,連拍照角度,得拿捏得剛剛好。
    2023/10/11 19:21
  • 最美星二代!蔡詩萍校花愛女入學早稻田 「激短學生裙」辣秀長腿

    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的作家蔡詩萍,和知名主持人林書煒結婚多年,育有1女蔡中冷,女兒近日赴日就讀早稻田大學,不僅學業成績優異,亮眼外型也掀起網友討論,蔡詩萍曬出女兒長腿照,讓網友驚呼「這家顔值太高!​​​​​​​」
    2023/09/24 12:06
  • 陳以信喊查水稻田釀孳生源 陳揆當場糾錯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居高不下,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疑,太陽光電板下方的雜草叢生,恐怕成為登革熱病媒蚊的孳生源,這說法被具有公衛專家的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打臉,並說水稻田沒有孳生源是「基本知識」。
    2023/09/23 18:46
  • 卡車撞到酒桶!葡萄牙小鎮遭220萬公升紅酒淹沒 驚人畫面曝

    葡萄牙中北部一個小鎮於當地時間10日發生酒桶爆裂事故,導致220萬公升的紅酒流入該村莊,這些紅酒險些流入了附近的河川,所幸被消防員引入附近的稻田,該小鎮的馬路也瞬間被「紅酒」給淹沒,引來當局的高度關注。
    2023/09/12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