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稻川會 結果共6筆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四國聯手抓毒!泊車弟為20萬 赴韓賣毒

    四國警方聯手破獲南韓最大宗的黑幫販毒集團!25歲張姓嫌犯,原本是酒店泊車小弟,因為缺錢,以一次20萬代價到韓國,幫忙銷售毒品,被逮後,被搜出90公斤安非他命,刑事局調查發現,這次的黑幫販毒集團,幕後金主是由竹聯幫、日本稻川會以及南韓角頭聯手販毒。  
    2018/10/16 12:55
  • 韓最大毒品走私!市值百億 台日黑幫疑金主

    這起南韓史上最大宗的毒品案,嫌犯橫跨台日韓三國。不排除整起案件幕後金主,就是日本黑幫稻川會和台灣竹聯幫。由於台灣安非他命價格,比日韓便宜20倍,過去就曾有稻川會成員來台買毒運回日本販售。而稻川會中,又有不少韓國籍成員,三國毒品往來密切。
    2018/10/16 12:53
  • 日第三大黑幫老大病逝 野口返日

    來台弔唁黑幫老大許清海的日本黑幫「住吉會」會長「野口松男」早上匆匆忙忙趕回日本,因為非常巧合的是,日本第三大幫派「稻川會」的幫派會長也剛好過世,由於「住吉會」和「稻川會」過去為了爭地盤,常常發生黑道火拼,為了避免告別式出現衝突,野口松男特地趕回日本坐鎮。
    2005/05/30 18:20
  • 日第三大黑幫 「稻川會」會長病逝

    日本黑幫住吉會旗下野口會的會長「野口松男」,因為參加許海清「蚊哥」 的葬禮,這2天成為國內矚目焦點。在此同時,日本媒體報導,名列日本第三大黑幫的稻川會會長、64歲的「稻川土肥」昨天早上在東京的醫院過世。
    2005/05/30 11:31
  • 竹聯天龍堂主母喪 日本山口組來公祭

    竹聯幫第一大堂口天龍堂堂主左鳳崗母親在今天下午公祭,一向與竹聯幫關係良好的日本山口組稻川會也派人前來,竹聯幫大老以各堂口都派員參加,會場中還有包括總統陳水扁、台北市長馬英九等政要所送的輓聯,場面相當盛大。
    2004/06/1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