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種村碧君 結果共12筆

  • 吳淑珍友人涉助詐領國務機要費 更一審逆轉判無罪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提供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二審判4年遭三審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種村非事先同謀,也非幫助犯,改判無罪。
    2022/01/11 13:03
  • 快訊/涉給發票詐國務費! 吳淑珍好友逆轉無罪

    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好友種村碧君,涉嫌蒐集135張發票交給吳淑珍,核銷國務機要費,詐領542萬元公款,被判刑4年,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2/01/11 11:42
  • 種村碧君涉助扁珍詐領國務費判4年 最高法院發回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提供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二審判刑4年。案經種村碧君上訴,最高法院認為原判決有理由矛盾等違法,日前發回更審。
    2021/02/24 11:48
  • 涉助吳淑珍詐領國務機要費 種村碧君二審判4年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一審判刑4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駁回上訴,仍判4年。可上訴。
    2020/06/23 12:29
  • 助詐領國務費…被境管13年 貴婦:我沒要出國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詐領國務機要費案,其中前夫人吳淑珍的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台北地院一審判處她4年、褫奪公權2年。案件上訴二審,種村碧君稱說心律不整常發作,聲請停止審理。但高院25日再度開庭,種村碧君被裁定限制出境已經10多年,律師花了1個多小時強調很不合理,提出不該再境管,但種村碧君卻說「其實我也沒有要出國」。
    2019/10/28 12:40
  • 涉協助詐領國務費 種村碧君稱病聲請停審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一審遭判刑4年。種村今坐輪椅出庭表示,得了流感,且心律不整常發作,聲請停止審理。
    2019/02/21 16:38
  • 被控助詐領國務費 吳淑珍友人限制出境確定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案件由高院審理中。種村碧君不服高院裁定她限制出境提起抗告,最高法院今天駁回確定。
    2018/03/15 16:08
  • 快訊/國務機要費案 吳淑珍好友種村碧君判4年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好友「種村碧君」,遭檢方起訴認定,蒐集135張發票後交付予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詐領442萬元公款,被依貪污、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今天法官依非公務人員「協助詐欺取財罪」,判處種村碧君有期徒刑4年,褫奪公權2年,全案仍可上訴。
    2017/06/26 12:06
  • 再追弊案 法官告發辜成允等11人

    扁珍一審遭重判無期徒刑,陳致中沒能逃過洗錢罪嫌,還多加了一條貪污罪,因為審判長蔡守訓認為,陳致中、陳幸妤、趙建銘和種村碧君等人,提供發票核銷國務費涉嫌共同貪污,另行告發;而龍潭案中支付4億佣金的辜成允,因對蔡銘哲謊稱多匯款1億涉及洗錢,也遭法官依職權告發,由檢察官另行偵辦。
    2009/09/11 16:55
  • 浮報爭議/〈獨家〉發票王! 吳淑珍大學同學蔡美利

    國務機要費核銷的發票,收集最力的其實不是種村碧君,而是總統夫人吳淑珍大學同學蔡美利,蔡美利找先生黃接意幫忙,結果光是夫妻倆找人頭收集,上百家店家198張,229萬消費額度,成為吳淑珍的發票王。
    2006/11/04 18:16
  • 浮報爭議/李碧君會神祕人串證? 檢調否認

    杏林製藥負責人李碧君,傳出被檢調監控,約談前疑似和一名神秘男子密談20分鐘,有串供之嫌,調查局否認套招的說法,另外李碧君七月下旬曾經打算出國,一直到機場海關查驗證照,才被當場攔下,告知被限制出境,連另一本「種村碧君」護照,一樣無法使用。
    2006/08/19 11:56
  • 浮報爭議/李碧君投資公司 專幫扁嫂找發票?

    邱毅指稱吳淑珍好友李碧君,以名下的「瀛得投資公司」,專門替吳淑珍處理發票,我們查了經濟部發現,瀛得投資登記的公司負責人是李碧君的日本名「種村碧君」,不但沒有登記電話,登記的公司地址,更是老舊的公寓民宅。
    2006/07/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