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種族抗爭 結果共6筆

  • 美國種族爭端百年難解! 專家:需解決黑白經濟差距

    種族紛爭一直是美國難以解決的問題,尤其在5月底爆發佛洛伊德事件,更讓全美陷入反種族抗爭,而美國總統川普卻沒有適時解決紛爭,也讓外界批評毫無作為,而不管最終誰能入主白宮,怎麼解決種族爭端?恐怕才是人民所期待的。
    2020/11/04 13:18
  • 種族牌恐失效! 美選民對非裔抗爭支持度大減

    倒數不到70天,就是美國大選,現在還沒平息的種族抗爭,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對大陸的外交,軍事政策都是關鍵議題,根據華爾街日報民調,民主黨的拜登在疫情,團結國家,種族關係的議題都領先川普,但隨著種族抗議越拖越久,選民也漸趨麻痺。
    2020/08/31 22:19
  • 快訊/川普擬下週二赴基諾沙 視察種族抗爭破壞

    美國非裔男子布雷克,遭員警連開七槍重傷,引爆新一波種族衝突。白宮副發言人剛剛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在當地下週二前往事發地點,威斯康辛州的基諾沙訪問,視察這次衝突帶來的破壞。
    2020/08/30 12:03
  • 美國威州連三晚種族抗爭 混亂中再爆槍擊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從背後連開七槍,重傷癱瘓,再度引爆抗議潮,不過在當地的抗爭現場,居然又爆發槍擊案,有幾名持長槍的男子,宣稱是自衛隊要主持正義,就朝其他人開槍,造成至少兩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17歲青少年。
    2020/08/27 12:16
  • 美波特蘭猶如香港 記者也遭橡膠彈伺候

    美國種族抗爭還在繼續,而且在波特蘭還傳出有記者表明身份後,依舊遭到警察以橡膠子彈回敬,而且子彈還打中他的左眼。
    2020/07/31 15:19
  • 川普選情不妙?6大搖擺州 民調皆落後拜登

    距離2020白宮選戰還有129天,美國總統川普在處理新冠疫情和種族抗爭不當下,對手拜登再次拉開民調領先幅度。根據紐約時報,川普不僅在全國性民調上,大輸拜登14個百分點;在關鍵的搖擺州,包括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等6州,現在也都落後拜登。美國新冠疫情,在川普不聽信科學家,放任多頭馬車應對下,再次升溫,58%的美國民眾不認可他應對疫情的方式;也有高達61%,不滿他對種族議題的處理;但有一半的選民,滿意他的經濟施政。
    2020/06/2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