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程菲 結果共9筆

  • 陸體操名將程菲 退役發福遭網友吐槽

    大陸體操名將程菲曾經拿下9面體操世錦賽獎牌,還是中國大陸第一位女子跳馬冠軍,2012年才23歲的時候她因傷退役,幾年時間下來原本身輕如燕的身材走樣,被大陸網友吐槽,上節目還被教練調侃。
    2018/04/04 11:38
  • 「係金ㄟ」 陸金牌體操隊登台表演

    2008年北京奧運體操項目14面金牌中,大陸體操代表隊,拿下9面金牌,這一支金牌隊伍,現在來到了台灣進行表演,高超的技巧,獲得在場觀眾如雷的掌聲;尤其是大陸的幾位明星選手,像是程菲以及吊環王陳一冰,精湛的表演讓人眼睛一亮。
    2009/05/26 22:24
  • 陸體操「六金花」 京奧奪團體金牌

    大陸女子體操,13日在北京拿下團體金牌後,現在在國際上真的揚眉吐氣,被稱做是「六朵金花」。除了程菲之外,另外5位選手年齡都非常小,而且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比賽,就有如此的好成績,讓人刮目相看。
    2008/08/14 22:22
  • 完美合作 大陸女子體操團體奪金

    大陸國家隊再添一金,這是備受期待的大陸女子體操團體,在今天的決賽中,以流暢的動作,以及優異的表現奪下金牌,這也是大陸女子體操團體,首次獲得奧運金牌。更令人驚奇的是,這6位隊員中,除了老將程菲之外,另外5位小將都是第一次參加奧運。
    2008/08/13 18:40
  • 體操女將程菲 家庭清貧苦練有成

    大陸女子體操選手程菲,不但是大陸國家女子體操隊的隊長,更是今年奧運奪冠希望很大的好手;不過在贏得這些殊榮之前,她其實出身貧寒,6歲開始學體操,每個月的學費,比父母加起來的薪水還要高,辛苦的歷程,外界難以想像。
    2008/07/07 22:41
  • 【北京城拚奧運】各擅勝場 陸女子體操隊百花齊放

    奧運金牌點將,實力被形容是「百花放」的大陸的女子體操隊,不能不提,擔綱領軍地位的程菲、擅長高低槓的李婭、平衡木能手張楠,以及後起之秀龐盼盼,在各個女子體操的單項中,都讓國際選手不敢輕忽。帶你一起來認識這支女子體操夢幻團隊。
    2007/08/10 22:51
  • 【北京城拚奧運】小小奧運夢 「體操搖籃」孕育明星

    在國際體育賽事中,大陸體操一直居於領先的地位;已經在體操界闖出名號的大陸選手,像是程菲、楊威、李小雙或李大雙,他們都是出自湖北體操隊,因此湖北也被稱為是「體操搖籃」。這裡到底還有多少小選手,懷抱奧運夢,TVBS記者親自到了湖北採訪,帶您看看這裡,有著什麼樣的魔鬼訓練。
    2007/08/09 22:50
  • 【北京城拚奧運】一跳出頭天 大陸體操新女將程菲

    體操,是大陸在奧運奪金計畫中,相當被看好的項目之一,今年的世錦賽上,有一個體操新星誕生,她是19歲的大陸女將程菲。程菲年紀雖然小,在國際體上卻鼎鼎大名,甚至有一個跳馬的動作,就是以她的名字來命名,叫做「程菲跳」。這個小女生是如何,在大陸體操隊中脫穎而出,成為08年奪冠的祕密武器,帶您近距離認識她。
    2007/03/26 22:32
  • 大陸第一 世界跳馬金牌程菲

    體操一直是大陸體壇十分擅長的運動項目,在國際比賽中總是能名列前茅,而且還創出許多以大陸選手為名的動作。其中,去年在世界盃錦標賽中大放異彩的女將程菲,就創出「程菲跳」的高難度跳馬動作,為大陸奪得第一面跳馬項目的世界金牌,可望在2008年北京奧運上再度奪牌。
    2006/11/06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