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程建騰 結果共8筆

  • 綠營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要黑不怕沒理由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是李佳芬的堂姊夫,批判他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董事;另外,還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李佳芬回應說,要「黑」不怕找不到理由,她說,這些人這麼閒,乾脆到高雄幫她做公益;而韓國瑜則表示,沒什麼夫人幫或反夫人幫,他說,陳燦圖也是他二、三十年的好朋友,被說成這樣,早已辭職。
    2019/06/06 21:28
  • 綠議員再爆疑夫人幫干政 韓國瑜否認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再度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議員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被稱為二姊夫,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土開董事,另外,曾任維多莉亞董事的,除了有觀光局長主祕高美蘭之外,綠議員也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他們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韓市長則是強調,李佳芬一直忙著做公益並未干政。
    2019/06/06 15:16
  • 綠轟「家臣」三級跳 韓國瑜:程建騰已請辭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薦程建騰擔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任命案在市政總質詢時,再度遭到綠營市議員猛轟,結果韓國瑜表示,程建騰本想為高雄做事,但不想捲入政治鬥爭,昨天已經請辭董事和總經理,他留不住只好尊重程建騰的決定。
    2019/05/03 13:27
  • 不想捲入政治鬥爭!程建騰放棄土開總經理 韓國瑜准辭

    高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秘書程建騰,因被推薦出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的董事兼任總經理,遭外界質疑家臣變高官。對此,韓今(3日)受訪時親口證實,程建騰因「不想捲入政治鬥爭」已辭職,希望這一切到此結束,之後會再另找人選。
    2019/05/03 11:21
  • 快訊/避家臣爭議! 韓證實批淮「程建騰」請辭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薦人事案,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董事程建騰擔任總經理,被挖出點名是韓國瑜家臣,過去也擔任過李佳芬的秘書,外界質詢用人,而在今天上午議會質詢,韓國瑜證實,程建騰已經向他請辭獲淮,理由是,人事案牽扯到政治鬥爭,讓程建騰決定放棄職務,韓國瑜則是允以尊重。
    2019/05/03 11:18
  • 程建騰遭質疑家臣變高官 韓二度力挺

    韓國瑜推薦程建騰擔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的董事兼任總經理,遭質疑家臣變高官,沒有土地開發專業,卻擔任如此關鍵要職,韓國瑜再度出面力挺程建騰,說他苦讀出身,擋得住誘惑和壓力。
    2019/04/27 19:28
  • 議員批李佳芬昔秘書變高官 韓國瑜指兩套標準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批評高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秘書程建騰,被推薦出任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家臣變高官」;韓國瑜則籲請民進黨不要有兩套標準。
    2019/04/26 13:51
  • 昔李佳芬秘書接高官 綠議員酸韓後宮干政

    民進黨高雄議員質疑韓國瑜人事案,點名現任的高雄港區,開發公司董事程建騰,擔任總經理,民進黨議員批評,韓國瑜用的是家臣,翻開程建騰的經歷,曾經是李佳芬當雲林縣議員的秘書,也和韓國瑜在北農共事過,綠營反諷韓國瑜,怎麼不學學郭台銘,不讓後宮干政,而韓國瑜出面護航,認同程建騰是陽剛又正直的人,並沒有後宮干政,別亂抹黑。
    2019/04/2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