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移民法庭 結果共6筆

  • 詐386億逃美遭遣返 潤寅董娘「謝上天安排」

    潤寅集團負責人楊文虎和妻子王音之,涉嫌向9家銀行詐貸386億元,兩人案發後潛逃美國遭通緝,調查局今年1月和美方合作,先將楊文虎押解返台,王音之因為持不同簽證,經美方移民法庭審理後裁定遣返,今天清晨五點多抵達台灣,一路保持低調,只說感謝上天安排,讓她回到台灣。
    2020/03/08 11:45
  • 美墨邊境「帳棚法庭」 遣送移民入危險城市

    美國川普政府對移民政策,正一步步緊縮將移民逼上死路!美國紐約時報近1個月來,追蹤美墨邊境出現兩處臨時法庭,裡面擠滿了等待庇護審判的移民,但看不到移民法官,因為全程透過視訊審判,一天最高能開720場審判庭!而且川普政府不讓移民在美國境內等待審判,會用巴士把他們載到墨西哥丟包,而邊境城市治安敗壞,人蛇或幫派集團專門鎖定落單移民,川普政府此舉等於是送羊入虎口,草菅人命!
    2019/08/30 20:06
  • 「零容忍」政策太殘忍! 川普逼兩歲童獨自上法庭

    美國總統川普推行零容忍政策拆散許多非法移民家庭,根據統計,有多達2000名兒童因此被關在收容所因為沒有家人,小小年紀還得自已上移民法庭接受法官質問,甚至有的才1歲多,根本不太會講話也要出庭,讓外界痛批川普在踐踏人權。
    2018/08/29 22:18
  • 孫安佐認罪放棄上訴 法院排定12月宣判

    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持有非法彈藥遭起訴,被關了4個多月後,出席聯邦法院認罪庭,並且放棄上訴權利,下一個庭期確定在12月11日,法官將進行宣判。由於法官簽署了「司法遞解令」,這也代表一旦孫安佐聯邦刑期服完,不需要走移民法庭程序,就會被直接遞解回台。
    2018/08/29 11:54
  • 王又曾美國出庭 妻發飆甩記者巴掌

    潛逃到美國的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2007年因為非法入境美國遭到居留,昨天,美國時間7日,王又曾在妻子王金世英陪同下,第3次到洛杉磯移民法院出庭,一向脾氣不太好的王金世英跟守候法庭外的媒體記者,又起了衝突,當場賞記者一個巴掌。
    2013/03/08 13:18
  • 王又曾尋美庇護 邱彰:美法官恐不准

    王又曾入境美國遭到美方人員留置在拘留所內,不過王又曾可能提出政治庇護,申請居留,不過在美國執業的律師邱彰認為,美方的移民法庭可望在下星期二,就會開庭審理,按照以往的慣例,王又曾被遣返的機會很高。
    2007/02/0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