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秦舒培 結果共27筆

  • 陳冠希親曝第二胎進度 6歲女兒男友身分揭曉

    43歲的「亞洲潮流男神」陳冠希時隔6年再度來台,今(21)日出席個人潮牌店「Juice」活動,同時迎來個人品牌「CLOT」的20週年。他也抱著6歲愛女Alaia接受媒體訪問,女兒甜喊自己的現任男友就是陳冠希,任他在現場開心的滿臉漲紅,同時,陳冠希更親曝與愛妻秦舒培的「第二胎」進度。
    2023/11/21 19:35
  • 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男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20歲便自樂壇出道,除了發行過多張專輯外,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憑藉帥氣外型屢獲大票粉絲,早年更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並列「台港四大美男」,孰料,2008年爆出「艷照門」風波,火速退出香港娛樂圈,目前定居美國洛杉磯,睽違15年,昨(17)日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來台,43歲近況曝光了。
    2023/11/18 19:43
  • 陳冠希受妻女影響「更懂愛了」 推萬元潮玩吸10萬人瘋搶

    42歲港星陳冠希發展潮牌副業有聲有色,主理品牌CLOT恰逢20週年,以「LOVE ALWAYS WINS 愛無不勝」為理念,與POP MART泡泡瑪特跨界合作,推出潮流玩具,儘管售價高達1065美元(約台幣3.42萬),短短30小時就吸引超過10萬人登記抽籤,可見魅力不減。 ​​​​​​​
    2023/09/29 15:34
  • 陳冠希一家三口出國狂曬愛女! 「這舉動」超甜被捕捉

    42歲香港男星陳冠希與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個女兒Alaia,陳冠希相當疼愛女兒,曾被網民稱「父愛如山」。日前他被粉絲直擊在義大利,一家三口幸福甜出遊,陳冠希也在IG上狂曬愛女的照片,一舉一動都印證「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
    2023/07/20 21:58
  • 陳冠希「嘴對嘴」親吻6歲女兒 網諷「想到了2008」掀論戰

    42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2017年與大陸超模秦舒培後,生下女兒Alaia,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而近日陳冠希在個人IG上,分享一張與女兒Alaia嘴對嘴親吻的合照,沒想到竟遭批「不恰當」。
    2023/04/08 11:25
  • 陳冠希豪宅內部曝!愛女自豪有上百件衣 玩具間成另類焦點

    香港男星陳冠希2017年與中國大陸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女Alaia,自愛女出生後,陳冠希一直擔任好爸爸的角色,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小孩,一家三口過得相當幸福,同時他也經營著自己的服飾品牌,女兒似乎也遺傳著爸爸的優良基因,有設計的天賦,日前陳冠希直播開箱女兒的玩具屋,愛女還自豪表示「都我設計的!」
    2023/03/20 23:18
  • 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依偎一起」網全驚呆:以為看錯

    42歲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和多名知名女星自拍豔照,在華人演藝圈爆發極大風波,為此他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直到2010年才又宣告復出。自從他2017年和超模女友秦舒培結婚並生下女兒Alaia後,就此從情場浪子收山成為寵女狂魔。沒想到近日陳冠希無預警PO出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的私下照,讓眾人全驚呆,網友甚至直呼「以為看錯!」
    2023/02/14 08:37
  • 你誰?陳冠希「髮際線大後退」模樣崩壞 網驚:神顏一去不復返

    41歲港星陳冠希外型亮眼是許多人心聰的男神,還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被封為香港4大美男。2017年與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1女Alaia,陳冠希也成了女兒傻瓜,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愛女照片。近日他在溫哥華燒臘店被網友捕獲,陳冠希打扮隨興,後退的髮際線掀起熱議。
    2022/08/30 12:00
  • 陳冠希洩性愛照沉寂14年 愛女說溜嘴「驚人新身分」

    香港藝人陳冠希2008年爆出性愛照風波,牽連許多女星,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無限期停止娛樂圈活動,2017年他和大陸名模秦舒培結婚後生下一女Alaia。沒想到,近期全家在日本遊玩,直播時卻被女兒驚爆新身分,引發熱議。
    2022/04/14 08:38
  • 陳冠希慶女兒生日!「千萬豪宅打造夢幻屋」甜喊:我的愛

    男星陳冠希2015年認愛名模秦舒培,2人育有1女Alaia,陳冠希也從昔日的浪子搖身一變成了女兒控。近日他與秦舒培在社群網站曬出為女兒歡慶5歲生日的照片,只見小倆口精心做了佈置,整間房子充滿五彩繽紛的氣球,看起來十分夢幻,意外引發熱議。
    2022/03/05 23:12
  • 41歲陳冠希「滄桑老態現形」! 零修圖照流出網震驚

    港星陳冠希外型俊俏,美男顏值擄獲大票粉絲,人氣巔峰時期還被封為「香港四大美男」之一,是許多少女的夢中情人,後因一連串負面爭議淡出演藝圈,近年將重心轉往家庭,目前定居美國的他近日帶家人看球賽,有粉絲巧遇要求合影,「零修圖」合照流出後,滄桑模樣驚呆眾人。
    2021/11/19 10:40
  • 陳冠希無預警清空11年臉書!網震驚狂猜:要消失幕前?

    香港男星陳冠希又帥又壞的模樣,曾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理想型,豈料他之後卻捲入「豔照門」風波,演藝生涯受到重挫,不過隨著認愛名模秦舒培,兩人產下一個女兒後,陳冠希的形象也從浪子轉變成女兒控,今(2)日晚間他突然將經營11年的臉書清空,震驚粉絲之餘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想原因。
    2021/11/02 23:22
  • 情場浪子變奶爸!陳冠希樂當「女兒傻瓜」:盼成好父親

    從浪子變成女兒控,陳冠希就是最經典的例子!他曾是萬千少女心中的結婚人選,又壞又帥的形象深植人心,但陳冠希自從「豔照門」事件後人氣暴跌,甚至一度宣布退出演藝圈,即使在2010年復出,但人氣、聲勢已大不如從前。不過自從2015年和超模女友秦舒培交往後,陳冠希一改過去花心形象,尤其女兒出生後,事事親力親為、當個好爸爸,他曾說:「希望我可以帶著我的小孩,在這個混亂的世界好好做一個爸爸。」
    2021/09/22 23:00
  • 陳冠希被爆「趁妻懷孕」約妹上床 超鹹濕對話紀錄曝光!

    香港男星陳冠希2008年鬧出「豔照門」風波,一度重挫演藝事業,2017年與超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女,經常曬出幸福家庭生活,讓外界認為他已「浪子回頭」,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料,陳冠希在妻子懷孕時,私訊一名女網友疑似想約炮,一連串鹹濕對話也曝光。
    2021/06/01 15:48
  • 男神崩壞!陳冠希「發胖又禿頭」 網驚:M型禿太搶眼

    40歲男星陳冠希在520當天,曬出和模特兒老婆秦舒培觀賞球賽的自拍照,照片中的他明顯發福,頭頂的M型禿更是讓網友們大驚「男神崩壞了!?」但也有不少粉絲表示「這是幸福肥沒關係。」
    2021/05/22 12:09
  • 秦舒培自爆父母不愛陳冠希 拖去美國才接受!

    陳冠希和大陸超模秦舒培婚後育有一女Alaia,時常在社交網站上曬女曬妻,儼然成為顧家好爸爸。秦舒培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暢談婚姻生活,自爆一開始父母很反對她與陳冠希在一起,是她硬拖著爸媽到美國跟男友見面,家人才逐漸接受。
    2018/09/01 07:47
  • 超反差!陳冠希寵溺看愛女學步父愛爆棚 網驚:變了個人

    37歲的港星陳冠希去年和女友秦舒培生下一女Alaia後,就從昔日的火爆浪子轉性成曬娃魔人,經常在IG上分享女兒萌照。昨天(24日)陳冠希的姊姊陳見飛在網上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陳冠希寵溺地看著1歲的Alaia學走路,父愛爆棚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都驚嘆「簡直像變了一個人」,而該影片也意外讓他在美國價值逾8000萬台幣的豪宅曝光。
    2018/03/25 16:26
  • 陳冠希難得在台露面 太誠實語出驚人說這句...

    歌手陳冠希曾演過《無間道》、《頭文字D》等火紅電影,但2008年被爆出自拍裸照外流事件,從此退出香港娛樂圈。陳冠希雖然緋聞眾多,但與名模秦舒培愛得高調,兩人交往一年後,於今年3月在美國洛杉磯產下愛女「Alaia」,也經常於社群媒體曬愛女萌照,升級超級奶爸。
    2017/09/23 11:41
  • 女兒曝光!陳冠希當爸了 滿臉父愛偕秦舒培辦百日宴

    ​​​​​​​36歲的陳冠希與小他10歲的大陸名模秦舒培交往1年多,兩人4月被爆在美國生下女兒,而陳冠希上月中旬在西安出席草莓音樂節時,也向現場3萬歌迷默認已升格人父。今有網友PO出陳冠希疑似和秦舒培為女兒舉辦百日宴的照片,並透露女兒的英文名字叫「Alaia」。
    2017/06/12 13:10
  • 大聲點聽不見!陳冠希台上狂問「記得我嗎」引網友遐想

    36歲的陳冠希(Edison)與小他10歲的中國名模秦舒培交往1年多,兩人愛得火熱,年初秦舒培還被直擊凸肚現身日本,外界盛傳陳冠希4月升格當爸,被爆在美國生下女兒,但他們始終未鬆口,陳冠希日前在西安出席草莓音樂節時,更語帶玄機問歌迷:「如果我結了婚,生了小孩,還會記得我嗎」引人遐想。
    2017/05/17 17:32
  • 快訊/捍衛名譽! 林志玲:陳冠希再亂罵就提告

    先前陳冠希為了女友秦舒培,沒有經過確認就在微博用不雅的文字來辱罵林志玲,不僅林志玲粉絲看不下去,傳出林志玲本人也決定要出來捍衛自己權益起來,目前她已經和律師商討對策,表示自己的人格跟名譽已經被陳冠希嚴重傷害,並造成潛在的經濟損失,陳冠希應該承擔相對的法律責任,決定保留依法追究的權利。
    2016/08/02 18:02
  • 真相大白!林志玲背黑鍋 神秘男致歉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事件經過5天總算真相大白!香港《蘋果日報》31日上午獨家公開秦舒培手上握有的錄音檔,晚間錄音檔內的男聲主人曝光,並在微博公開道歉,強調是因為秦舒培逼問,他隨口說是因為林志玲方拒絕,反而「讓林志玲背了黑鍋!」
    2016/07/31 21:25
  • 林志玲「演藝圈公務員」被罵 邱瓈寬:難免沮喪

    陳冠希在微博飆罵林志玲,疑似是因為替女友秦舒培出頭,林志玲好友邱瓈寬氣到反嗆,要是陳冠希來台,見一次打一次,今天(31日)下午邱瓈寬出席活動,坦言林志玲心情有被影響,但同時間網路上有錄音檔曝光,一名男子直指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上節目。
    2016/07/31 20:10
  • 林志玲阻上節目? 陳冠希女友錄音檔曝光

    港星陳冠希在微博飆罵林志玲,疑似是因為替女友秦舒培出頭,兩人都參加大陸節目《我的新衣》,結果秦舒培被閨蜜何穗擠掉,不過她卻在微博自爆,工作人員告訴她,是林志玲那邊不想讓她參加,現在錄音檔也流出來,在網路上曝光。
    2016/07/31 10:34
  • 疑為女友罵林志玲? 現傳陳冠希譙錯對象

    陳冠希前天(27日)晚上在微博辱罵林志玲,今天(29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沒說林志玲到底錯在哪,只說曾和對方聯繫3次,遲遲沒有得到回覆才會開罵。原本外傳是因為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疑似」被林志玲擠掉節目機會,所以陳冠希才跳出開罵,但是傳出製作單位爆料,擠掉秦舒培的根本不是林志玲。
    2016/07/29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