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秦儷舫 結果共23筆

  • 貪多判輕?童仲彥詐12萬判7年 她貪200萬免坐牢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今(28日)遭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罪判7年6月、褫奪公權4年;然而曾犯下類似案件的前市議員秦儷舫,當時僅判1年10月年,還可緩刑5年。2起案件疑似雙重標準,引發外界議論。
    2019/03/28 21:13
  • 質疑縱放涉貪議員 黃國昌赴法務部抗議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徐永明質疑檢方處理前台北市議員秦儷舫貪污案,放棄上訴,形同縱放,今天前往法務部抗議。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表示,將於3天內回覆。
    2018/07/17 14:01
  • 涉詐領助理補助費 秦儷舫開庭認罪

    前台北市議員秦儷舫被控詐領助理補助費新台幣228萬餘元,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秦儷舫認罪,律師希望能夠爭取緩刑。
    2017/10/13 13:44
  • 命理師看命盤算選服! 應曉薇獲不起訴

    檢方偵辦台北市議員詐領助理費案,結果童仲彥跟前議員秦儷舫,都因為涉嫌A走助理補助遭到檢方起訴,而另一位議員應曉薇,則因為出示證據,包括他的母親出席選民活動、命理師好友幫選民看命盤等,都被檢方認定是有在作助理的工作,因此沒有被起訴!
    2017/08/15 17:21
  • 涉詐領助理費遭訴 童仲彥律師不認同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前議員秦儷舫涉嫌詐領助理費案,北檢偵辦後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將兩人起訴。童仲彥委任律師不認同檢方起訴內容,表示會向法院說明證明清白。
    2017/08/15 12:11
  • 涉詐領助理費 童仲彥、秦儷舫遭起訴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前議員秦儷舫涉嫌利用親友名義,分別詐領助理費新台幣12萬多元、228萬多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將2人起訴。
    2017/08/15 12:09
  • 快訊/聘假助理詐補助費! 童仲彥、秦儷舫遭起訴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有議員涉嫌聘請假助理,詐領補助費,經過調查後,發現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秦儷舫,涉嫌詐領12萬多元以及2百多萬元,檢方今天以貪污罪和偽造文書等罪,起訴童仲彥、秦儷舫,由於,秦儷舫認罪並且繳回犯罪所得,檢方請求法院從輕量刑。
    2017/08/15 11:05
  • 秦儷舫涉詐領助理費 北檢複訊請回

    前台北市議員秦儷舫疑似詐領助理費,9日遭到檢調約談。
    2016/11/09 23:27
  • 快訊/秦儷舫涉詐領助理費 北檢複訊請回

    又有議員疑似詐領助理費!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檢舉,前台北市議員秦儷舫疑似詐領助理費,9日以被告身分約談到案,北檢複訊後將她請回,秦儷舫表示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2016/11/09 21:07
  • 北市3議員豪宅俗買 遭疑雙星案收賄

    雙子星開發案再爆案外案,檢調接獲檢舉,太極雙星幕後金主程宏道透過竹聯幫大老黃雲龍牽線,找上跟多名台北市議員,交情不錯的兆雄建設副董事長黃承國,並利用自家建設豪宅行賄,包括李慶元、秦儷舫跟莊瑞雄都牽涉其中,檢調追查,3人不約而同,都跟兆雄購買在文山區的房子,價格都低於行情,因此遭質疑可能跟弊案有關聯,但3人8日上午都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也都拿出資料證明,強調買屋過程一切合法。
    2013/05/08 14:14
  • 大安補選/大安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推蔣乃辛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將提名現任台北市議員蔣乃辛!蔣乃辛在3天的電話民調,和今天的黨員投票中,都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將在2月11日的國民黨中常會獲得提名參選;面對選舉過程中,另外兩位候選人秦儷舫和林奕華對簿公堂,蔣乃辛說,他將盡全力彌補裂痕,呼籲黨內同志一定要團結!
    2009/02/08 17:12
  • 大安補選/ 黨內初選爆紛爭 劉揆:要公平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程序展開,國民黨今天舉行黨內初選的黨員投票作業,行政院長劉兆玄一大早也前往投票所,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選。對於黨內候選人秦儷舫和林奕華爆發互控戰爭,劉兆玄呼籲黨內同志競爭激烈是好事,不過要在公平的前提之下。
    2009/02/08 12:15
  • 大安補選/國民黨初選投票 5候選人最後衝刺

    國民黨今天舉行大安區立委初選黨員投票,5名候選人積極拜票,其中競爭激烈的林奕華、秦儷舫在賄選疑雲後第一次碰面,兩人禮貌性寒喧但氣氛尷尬,面對初選選到同志感情破裂,蔣乃辛表示他願意當和事佬,化解兩人心結。候選人氣氛平和倒是投票所引發爭議,因為居然有名6歲女童當起選務人員,發了半小時選票。
    2009/02/08 09:40
  • 大安補選/翻臉拼初選 林奕華告秦儷舫毀謗

    李慶安留下的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空缺,國民黨將在明天舉行黨員投票決定提名人選,其中2位女議員林奕華、秦儷舫搶得最激烈,甚至爆發指控賄選風波,林奕華今天按鈴控告秦儷舫毀謗,兩人徹底撕破臉,至於另一位被認為實力最堅強的蔣乃辛樂得輕鬆,不捲入這兩個女人的戰爭,鴨子滑水拉票。
    2009/02/07 18:29
  • 大安補選/爭提名 秦儷舫控林奕華違法拉票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儷舫,緊咬林奕華日前在一場餐會上拉票,違反選罷法,今天還公佈在場民眾錄音帶,要求林奕華必須退選,昨天聲淚俱下的林奕華這次調整心情,強調已經交給律師處理,不會配合起舞。
    2009/02/06 14:10
  • 大安補選/春酒賄選? 秦儷舫、林奕華灑淚互槓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初選爆發賄選疑雲,今天兩位當事人持續互槓!秦儷舫聲稱她握有林奕華參加里長春酒時拉票的錄音帶。林奕華則是哽咽自清,認為被抹黑,還找來里長作證,強調餐會中沒談到選舉。只是為何里長春酒只有林奕華一人出席?里長說因為那是林奕華的責任里,來走走理所當然。
    2009/02/05 12:53
  • 大安補選/大安立委選戰 國黨同志控賄選

    李慶安請辭立委後,國民黨內大安區立委補選初選爆炸,現在還爆發同志指控對手賄選疑雲,這是候選人秦儷舫,指控候選人林奕華賄選;晚間林奕華趕到台北市黨部喊冤,接受媒體採訪一度哽咽!
    2009/02/05 00:41
  • 國民黨7雄爭霸 李慶元邀李敖站台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七雄爭霸,2月8日黨內初選投票決定最後結果,現階段大家無不卯起全力衝刺,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請到大師李敖站台,李敖說13年前,李慶元就觀察到陳水扁跟金錢有複雜關係,記者會中直接稱李慶元「先知」,而少了大人物加持的秦儷舫則是勤走基層,只是想到過年不能跟媽媽一起過,難過的掉下淚。
    2009/01/21 13:51
  • 大安區參選爆 傳6議員躍躍欲試

    前立委李慶安空缺下來的立委職位,引起大安區市議員搶破頭的局面;目前除了歐陽龍、陳錦祥表明不參選外,泛藍其他6位議員都有意願;光是今天早上就有李慶元、林奕華、秦儷舫開記者會表明參選;對於願不願意接受黨內協調,秦儷舫不同於其他人同意意願,直說已經過了協調時機,黨不用在協調她了。
    2009/01/15 13:24
  • 議會未婚女議員多 吳伯雄忙推銷

    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今天開心出嫁,市議會裡好多單身的女議員相當羨慕,她們紛紛爭取擔任李彥秀的伴娘,精心打扮出席,還為了搶捧花卡位,結果沒想到花居然丟到立委洪秀柱的手上,女議員們激動地要求再來一次,最後終於由秦儷舫搶得捧花。
    2008/11/09 18:24
  • 秦儷舫、王欣儀槓上 國親協商破裂

    台北市議會現在正在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原本朝野黨團為了議長吳碧珠套招說風波,進行黨團協商,卻因為親民黨議員王欣儀跟國民黨議員秦儷舫槓上,拍桌互罵,甚至丟便當丟水杯,讓協商破裂。今天國民黨團書記長還特別到親民黨黨團道歉,然而2位女議員仍然餘怒未消,隔空互罵。
    2005/01/19 17:29
  • 議員檢舉國泰集團蓋違建 有特權

    臺北市議員秦儷舫今天(11日)向建管處檢舉,國泰集團董事長蔡宏圖居住的大樓是個大違建,她要求主管單位3天之內要拆除,否則就是包庇財團。台北市建管處承諾會在限期內調查,一旦確認是違建之後將進行拆除。
    2003/12/11 14:16
  • 秦儷舫停車引鬥毆 保全掛彩

    台北市議員秦儷舫因為停車問題,引發鬥毆事件,目擊民眾指出,市議員秦儷舫27號傍晚,疑似因為車子停在停車場出入口,與保全發生爭執,其中秦儷舫的友人,還打傷保全,事後雙方和解,保全公司很低調,秦儷舫助理也表示,聯絡不上議員,只不過議員停車鬧出鬥毆事件,讓附近民眾議論紛紛。
    2003/09/28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