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租單車 結果共13筆

  • 騎單車賞美景!伯朗大道摔傷 保險嘸賠

    台東伯朗大道,是觀光客必訪行程!附近有電動車業者,出租單車、協力車,只是頻傳遊客受傷事件,有的連眼睛都摔到腫起來。伯朗大道幾年前開始,進行汽機車管制,而業者推出的是"慢車"出租,相關條例觀光協會整整爭取了8年,卻遲遲沒有上路,導致業者不能幫遊客保平安險,自摔受傷,都賠不了。
    2023/10/31 15:12
  • 外籍客玩日月潭 限定期間租單車2小時免費

    日月潭風管處11月3日舉辦「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活動,今天宣布受理報名,而今年為助未準備單車的外籍遊客也能參與,10月4日到11月9日在指定店家租單車享2小時免費。
    2019/08/09 17:50
  • 高雄Cbike推多卡租 遊客盼悠遊卡也「解禁」

    全台發行量高達6千435萬張的悠遊卡,在高雄頻頻卡關,去年不能搭乘輕軌也不能加值,在行政院協調後,今年2月可以搭輕軌,6月15日起能在捷運站自動加值,但依舊不能租借Cbike,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系統更新費雖然已經從900萬降到250萬,評估成本效益不佳沒有跟進,但為了服務卡友仍在協議中,不少觀光客覺得在台中可以租,來高雄不能用悠遊卡租單車,感到不方便。
    2018/07/03 14:50
  • KBike進駐金門! 500輛單車、26個租借點

    離島地區金門,正式進駐KBIKE,除了造福當地居民和遊客,也推廣觀光,全縣共26個租借地點,五百輛單車,24小時自動化租借系統,開幕後的第一個月,可以免費租單車。
    2017/04/16 23:56
  • 德國公共單車用完隨停 不用定點歸還

    德國不只是足球大國,也是全歐洲最大的自行車市場,整個德國騎單車的人口高達6100萬人,市場規模相當驚人,而德國各大城,也有類似台灣Ubike的租車系統,只不過在德國租單車不用定點歸還,使用完想停哪裡就停哪裡,記者林宏宜、崔重群來自德國的報導。
    2014/07/15 22:45
  • 弄壞要賠!金額不詳 租單車成代宰肥羊

    租單車契約有漏洞,消費者沒看清,成了待宰肥羊,儘管民間租車店的契約,上頭明文規定,單車遺失得全數賠償,故障得付維修費用,但金額多少,卻隻字未提,也因此若腳踏車出現問題,很容易引發糾紛,其實只要在挑車時,能先檢查煞車及胎壓,就能確保自己權益。
    2013/05/08 20:17
  • 〈獨家〉后里車站租單車 圍人牆、施黏功攬客

    每到假日,台中后里火車站前就會出現一群國、高中生,穿著背心,拿著導覽地圖,施展黏功,向民眾推銷租腳踏車,這些工讀生領著1天700元的薪水,守在車站大廳外面,只要有人出站,就會排成一列形成一道人牆,成功招攬客人後再帶到門市,挑選腳踏車,還能私下議價,由於當地有4間腳踏車出租店,競爭激烈,才會出現這種人牆包圍車站的特殊畫面,但這種情形,已經嚴重影響出入車站的民眾。
    2012/07/01 18:50
  • 租單車!后里學生拉客 17歲少年撞傷

    TVBS曾經獨家報導,「后豐鐵馬道」的單車業者為了搶生意,僱用不少10幾歲的年輕工讀生,在大馬路上招攬生意,相當危險。現在真的發生意外了,一名工讀生為了招攬客人,騎機車和貨車相撞,頭部沒戴安全帽,直接撞上貨車擋風玻璃,造成臉部、腰部割傷。
    2010/09/05 11:08
  • 租單車銷價搶客 商家打進警局

    騎單車四處玩,越來越流行,最近東北角出現許多單車族,尤其福隆車站附近的舊草嶺隧道,改成單車道後,單車族更多,就因為這樣,附近租腳踏車店的,從1家暴增到30家,但為了搶客,店家銷價競爭,以往租2小時要150元,現在竟然不限時數,以趟計算,有的1趟100元,有的甚至只有50元,就有商家為了搶生意,打進警局。
    2009/05/19 23:46
  • 西班牙便宜租單車 年繳1千台幣

    為了推動綠色環保,以及改善市區交通問題,歐美許多大城市推出自行車出租,西班牙的巴塞隆納,也提供租單車的服務,而且都在大眾運輸工具旁,讓通勤的民眾可以用腳踏車代步,而且1年只要繳台幣1200多元,就可以無限次使用。
    2009/04/27 22:38
  • 北海岸單車「ㄏㄤ」 民宅也出租單車

    現在很流行騎單車樂活,不少跟單車有關的行業興起,造就不少商機,最近北海岸地區不管平常或假日,都會湧入大批遊客來騎單車,也因為單車族變多了,讓附近商家紛紛改行出租單車,或兼做租車生意,甚至有些是一般住家,門口也擺起幾台腳踏車,民眾邊顧家邊做生意。
    2009/04/25 19:21
  • 你告示我照停 租單車違停亂象多

    相當受歡迎的台中縣后豐鐵馬道,周圍有告示牌寫明,沿途禁止設攤、違規停車,有遊客投訴,單車出租業者,不管告示,公然把腳踏車停在紅線上作生意,根本是在挑戰公權力;警方表示,當地都有騎警隊固定巡邏,只要發現違規情形嚴重,會立刻勸導改善。
    2008/05/04 18:38
  • 台灣該學學! 法國租單車防塞車

    台北市最近研擬要在鬧區徵收塞車費,目的是要舒緩台北市的交通,其實法國巴黎有一個措施,相當值得台灣參考,法國政府購買大量的腳踏車,安置在市中心,民眾想騎,一天只要花1歐元,大約台幣45元,因為便宜又便利,大家就可以捨棄開車,近距離,多騎腳踏車。
    2007/07/11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