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秘訣 結果共2,174筆

  • Mei靠喝水狂瘦20kg!不運動、不挨餓4秘訣公開

    狂瘦20公斤的Mei可說是演藝圈最成功的減肥示範之一,沒運動單靠飲食控制,體重就從7字頭降到5字頭,體態從媽媽變回少女,還完美維持住了纖細身型沒復胖!《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Mei減肥瘦身秘訣,她說:「喝水這招真的很有效!」
    3小時前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沒事多走路?研究:每周走1.5萬步延壽3年

    走路是最簡單、最容易做到的運動方式之一,沒想到竟然還能延年益壽!最新研究顯示,只要「每周步行3次、每次5000步」,男性預期壽命延長2.5年,女性預期壽命延長3年。
    2024/03/13 18:15
  • 全聯平價便當神級口味回歸 2時段開賣記牢、36元搶購秘訣曝

    超市全聯推出60元幸福餐盒,平價的價格成為不少人的午晚餐選擇,而全聯也宣布,熱銷冠的口味軍黃金厚厚雞排即日起重新回歸,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現實銷售,而在下午1時和晚上7時開始,便當也會貼上折扣貼紙,最便宜36元就能買到。
    2024/03/12 09:48
  • 好市多肉鬆蛋糕太多吃不完!內行曝「1神招」 口感秒升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一款「肉鬆生乳巧貝蛋糕」上市後,就引起了不少討論聲量,但是份量實在太多,對於小家庭來說,短時間內一定吃不完,只好將剩下的冰到冷凍庫。對此,就有一名內行傳授了自己的秘訣,只需簡單的步驟,就能讓口感再度升級。
    2024/03/11 09:17
  • 疑洗衣袋燉藥材!夜市知名羊肉湯爆驚悚一幕 全場看傻:好吃的秘訣

    一說到台灣美食,絕不能錯過各地知名夜市小吃;沒想到,卻有網友昨(7)日爆料,某夜市知名羊肉湯竟使用洗衣袋裝藥材、放入大鍋裡燉煮,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同時狠酸,「生意強強滾!」
    2024/03/08 14:44
  • 《周處除三害》裸戲好身材全露!王淨維持零贅肉「4招」秘訣公開

    「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年僅26歲在出道至今,已經有多部亮點的戲劇作品。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於Netflix上架,王淨在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的軟禁的美髮店老闆娘。戲中,她那穠纖合度的側面全裸大尺度畫面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在求學階段時,曾胖到60幾公斤,現在則是靠運動+飲食,在王淨身高163公分的身高下,維持46公斤的身材。本篇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王淨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好身材!
    2024/03/08 13:41
  • 柯以柔「最強團媽」疫情3年營業破億! 被嘲諷單親認走心吐心聲

    女星柯以柔2014年從演藝圈跨足團購市場後,10年間累積好口碑與大批粉絲,現在已經是年收破千萬的「最強團媽」。她今(2)日親自傳授「團購帶貨」秘訣,並曝光超驚人業績。
    2024/03/02 19:39
  • 柯以柔甩離婚風波後首露面!成「最強團媽」開團銷售額破億

    藝人柯以柔去年正式與前夫郭宗坤離婚,今天首露面就宣布將開團購課程,傳授開團秘訣,曾經營業額破億的她也談到離婚後的心情。
    2024/03/02 19:28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快分享給另一半!彭于晏好身材「3秘訣」公開 逆襲養成國民老公

    41歲的男星彭于晏,在娛樂圈有著「黃金單身漢」的封號,除了有高超的演技,還擁有超高顏值與只有8%體脂的好身材,因此收穫不少「彭太太」。營養師高敏敏整理了,彭于晏長期維持好身材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4/03/01 12:04
  • 60歲「阿鴻上菜」陳鴻家中爆意外! 躺床1個月病因曝光

    資深美食家陳鴻曾主持「阿鴻上菜」紅遍大街小巷,有「亞洲美食天王」稱號,近日陳鴻到《聚焦2.0》分享凍齡秘訣,肌膚狀態看不出來已經60歲,但注重保健的他卻在年前整理花園時閃到腰,痛到無法下床、躺了一個月,擔憂是否為椎間盤突出,陳鴻說:「現在生活保持慢與平衡,到了一定年紀就別逞強做超出身體負荷的事」。
    2024/03/01 12:03
  • 吃不胖?46歲楊謹華嗑珍奶、薯條 好身材「3秘訣」大公開

    46歲的楊謹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近日她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早餐吃什麼,超大食量嚇壞大家~到底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又這麼瘦!馬上來分享楊謹華的瘦身秘訣!
    2024/03/01 10:43
  • 70歲你敢信?陸老翁超狂身材秒殺年輕人 曝近半世紀鍛練菜單

    中國重慶市老翁鄒和平雖然已高齡70歲,卻擁有不科學的8塊腹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量也秒殺眾多年輕人,頭髮更是烏黑濃密,看起來絲毫不像長者。他透露,自己的凍齡秘訣是近半世紀的健身和登山習慣,包含每天以「蛙跳」的方式上山,「鱷魚爬」的姿勢下山。
    2024/02/29 18:12
  • 全年無休耗電驚人!冰箱「1數值」愈高愈省電 4要訣曝光

    冰箱是人人家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不過冰箱全年無休耗電量巨大,讓許多人頭疼不已,對此,台電分享挑選冰箱「4重點」,「1數值」愈高愈省電,不僅能保有食物新鮮,每月還能省下不少電費。
    2024/02/29 17:16
  • 2個月狂瘦16公斤 林右昌親授減肥秘訣:只靠運動大概很難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9)日出席媒體茶敘,被問到最近瘦了15公斤,他笑回,「應該是瘦16公斤啦,這樣比較健康一點」,他也親授瘦身方法,表示以自身經驗來看,運動是必要的,但只靠運動大概很難減肥,自己有失敗過的慘痛教訓,這兩個月最主要還是飲食控制、調整生活作息。至於是不是要在2026跟台北市長蔣萬安比帥,他則笑喊,「請不要岔題」。
    2024/02/29 16:36
  • 只帶3百美元出賽 「佛系」電競選手曝奪冠關鍵

    被爆出只帶300美元出賽,奪得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Kagami,獲得100萬美金,相當於3千萬台幣的獎金,昨天他回到台灣,接受TVBS獨家專訪,Kagami表示自己是佛系過生活,出發前就覺得300美元已經夠用,在飯店一天吃一餐、比賽也不會餓。28歲的他玩快打旋風已經9年,他也曝光他奪冠秘訣,除了每天勤練習,更重要的是自我檢討、以及賽場上的放鬆。
    2024/02/28 14:32
  • 鄭中基台北小巨蛋慶生!張學友親授護嗓秘訣 1原因打槍

    情歌王子鄭中基相隔7年即將在下個月二度攻蛋,日前結束香港站6場演出,在後台受訪曝光台北場歌單,還分享張學友也傳授潤嗓秘訣。
    2024/02/27 19:27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美國第一夫人新書揭私下互動 拜登:婚姻秘訣是美好性生活

    紐時記者出版關於美國第一夫人的新書,令總統拜登與妻子吉兒結褵47年的感情生活成為大眾焦點,據悉拜登曾向幕僚戲稱,他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是「美好性生活」。
    2024/02/27 09:13
  • 50歲松嶋菜菜子凍齡美貌秘訣曝 為穿和服拍戲練硬舉105公斤

    日本人氣女星松嶋菜菜子出演2023年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在劇中飾演「於大之方」一角,她是松本潤(德川家康)的母親、有村架純(德川家康妻子)的婆婆,演技大受好評。松嶋菜菜子因在1999年的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中飾演愛上男學生的女教師廣瀨未知而紅遍亞洲,如今她已經50歲,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近日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保持健康美的秘訣,甚至可以硬舉105公斤。
    2024/02/23 12:22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選對「錢包」財運旺! 命理師教7大秘訣:宜用長夾式

    財運要好,和錢包有很大的關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教「錢包風水」7大秘訣,他提到很多人手頭有錢,卻總是守不住,錢財花得很快,因此懂得守財丶做好開源節流才是致富之道,錢包是迷你財庫,不是錢包貴丶名牌就表示財運好,而是要看這一個錢包能不能旺財丶聚財 。
    2024/02/21 20:24
  • 學起來!aespa團員減肥菜單曝 超狂甩肉法「羽絨衣燃脂」

    南韓人氣女團aespa 2020年出道爆紅全球,也是SM娛樂繼時隔6年再度推出女團,2024年1月驚喜現身科技公司尾牙活動,更是在台灣引爆話題,這回無預警官宣世界巡回演唱會,並預告將在8月10日來到台北開唱,也讓所有粉絲嗨翻。而四位成員除了實力與美貌兼具之外,身材管理的祕訣也經常受到討論!隊長Karina擁有大食量,卻能練出AI般不科學身材,曾遭網友攻擊「胖豬」的寧寧,也有獨門的瘦身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0 13:21
  • 「初九天公生」禁忌多!開運秘訣大公開,犯8地雷衰整年

    2024正月初九天公生日期在2月18日,也就是玉皇大帝的生日。除了「初九拜天公」祈求好運外,有些禁忌也要小心切勿觸犯,否則將冒犯神明,造成反效果。《TVBS新聞網》整理初九天公生禁忌與開運秘訣,帶您一起來看!
    2024/02/1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