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秘密花園 結果共66筆

  • 女星遭腥夫設局超狂反擊 直播小三「性愛LIVE秀」

    八大戲劇台下週一(29)首播韓劇《海拉的直播頻道》,由金思朗、尹賢旻、裕善等人主演,描述人妻為了反擊偷情老公所設下的圈套,聯手律師展開復仇計畫。女主角金思朗韓國小姐選美出身,曾拿下2000年的比賽冠軍,在韓劇《秘密花園》參與演出,《海拉的直播頻道》是她獨挑大樑的作品。
    2023/05/28 15:50
  • 【今日熱搜】張天霖/經典賽/邱仲峯/引水人/吳姍儒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天霖」。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的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2 12:00
  • 張天霖爆熱戀洪小鈴!「十指緊扣」赴吳奇隆聚會 甜蜜互動全被拍

    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3/22 11:06
  • 這樣40歲?六月大曬與林依晨素顏照 網驚:兩個高中生

    童顏女星六月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因拍戲結識,進而成為好閨密,兩人的好交情從單身到結婚到生子,歷經24年不曾變過,六月今(28)日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令人驚訝的是兩大美女已經年過40歲,卻仍彷彿凍結了時間,即便是素顏照也看不出歲月痕跡,讓不少網友驚喊「根本兩個高中生」。
    2022/12/28 18:43
  • 台版迪士尼?台中超夯「眾神秘密花園」 1票暢玩2館超划算

    在台灣就可以置身迪士尼!台中有個網美打卡「觀光工廠」,1票就可以暢玩2館超划算,裡面有超美水母燈、冰晶城堡,夢幻的場景宛如來到眾神的祕密花園;每個角落都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同樂的地方。
    2022/10/02 12:56
  • 獨/《秘密花園》張天霖消失9年!秘密回台拍戲「最新模樣」曝光

    43歲演員張天霖2003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角色個性耿直、癡情地愛慕林依晨演出的「范小敏」,該劇至今還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的經典,不過張天霖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已經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多年,時隔9年時間他重返台劇,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張天霖也搶先向《TVBS新聞網》曝光背後原因。
    2022/05/16 17:48
  • 林依晨神情哀戚現身靈堂 張宇哽咽不捨明金成:太突然了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一早,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他的追思靈堂弔唁,因合作《我的秘密花園》與他熟識的女星林依晨更是神情哀戚;另外,與他擁有多年友情的張宇更是在受訪時一度哽咽。
    2022/02/10 13:18
  • 夜奔「見明金成最後一面」 六月悲嘆:他很安詳像睡著

    曾執導《我的秘密花園》、《18禁不禁》、《歡喜來逗陣》等多部作品的導演明金成,昨(8)日因心肌梗塞,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與他熟識28年的演員六月(蔡君茹)在第一時間就前往殯儀館料理後事。
    2022/02/09 12:28
  • 明金成心肌梗塞驟逝!「2症狀恐是前兆」居台灣死因第二

    從演員轉戰幕後多年的知名導演明金成,曾演出《麻辣鮮師》、《我的秘密花園》等知名戲劇,然而1月20日剛喜獲龍鳳胎的他,驚傳8日晚間在月子中心突心肌梗塞,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明金成驟逝的消息令外界震驚,心肌梗塞的問題再度引起討論,若持續出現胸痛、胸悶,即是心肌梗塞典型的徵兆。
    2022/02/09 08:28
  • 砸百萬拚子!50歲明金城嘆「十次試管都失敗」吐妻心境

    曾演出《麻辣鮮師》、《臺灣靈異事件》、《我的秘密花園》等劇的50歲導演兼演員明金城,4年前和圈外女友Patty結婚後生活幸福。今(13)日明金城出席活動時透露,和老婆這幾年來積極求子,狠砸上百萬做10次試管卻都失敗,至今仍在和時間賽跑。
    2021/04/13 17:12
  • 秘密花園「志明」李厚豪 轉行晉升科技CEO

    曾經在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中,飾演志明的李厚豪,淡出演藝圈之後,晉升科技新貴,主要做光雕、浮空投影,獨家開發光瞬膜,年收入暴增120倍,不過藝人轉行不容易,背後付出不少努力。
    2020/08/07 17:48
  • 重現「泡沫之吻」! 朴寶劍《青春紀錄》預告撩粉

    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將在9月上檔,而他也將在8月31日入伍服役,新預告似乎將重現韓劇《秘密花園》的「泡沫之吻」,都讓粉絲很期待!不過主演《便利店新星》的池昌旭卻惹出爭議,日前到便利商店當一日店員,吸引近千粉絲追星,但韓國肺炎疫情已經累計超過1.4萬人確診,多人聚集恐成為防疫缺口。
    2020/08/05 13:24
  • 這不是海藻! 稀有"龍王鮋"現身潮境秘密花園

    基隆潮境公園的保育區秘密花園,最近出現了2位秘密客「龍王鮋」!資深潛水教練蘇耀威在基隆潮境公園的祕密花園潛水時,拍到一大一小的罕見「龍王鮋」,相當難得!
    2019/04/11 10:57
  • 【商周】隨河旅行─布根地運河 我在酒鄉有一艘私人遊艇

    隨河旅行可以深入歷史的風華、探索大時代的風采。大河呈現非凡的氣度,小河則有任性的私密、甚至行遊出自我的航道。當見識過許多大山大水後,我在法國布根地的運河畔,上了船,在一個禮拜的時間裡,擁有一條運河、一片秘密花園、一個季節的鳥語花香。從登船的那個午後起,我擁有一艘私人遊艇,在布根地。
    2019/03/07 20:35
  • 林依晨太入戲推倒燭火 險燒布景釀火災

    林依晨最近參加導演明金城的婚禮,意外跟張天霖同框,也勾起粉絲當年對《我的秘密花園》的回憶,而她最近主演《小女花不棄》,劇情熱播當中,其中有段幕後花絮曝光,林依晨因為情緒激動、弄倒燭火,差點燒到床上的簾子。
    2019/02/18 14:51
  • 睽違16年!林依晨喝喜酒巧遇《秘密花園》男主角網驚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3年和張天霖主演青春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由她飾演的「范小敏」一角個性古靈精怪,至今仍深植人心,而張天霖當時飾演她的男友黃耀輝,這對CP相隔16年居然又重聚了!
    2019/02/18 07:56
  • 梁又琳赴陸因「台灣國語」碰壁!過年借錢硬撐辛酸史曝光

    曾經因為演出《藍色大門》、《我的秘密花園》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的36歲女星梁又琳,8年前赴大陸發展後,就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5年前她嫁給大陸演員趙錦燾,陸續生下2個孩子。近日梁又琳受訪時透露當初隻身前往北京,不僅因為台灣國語到處碰壁,還曾有1年多的時間沒收入,過年還得「硬撐」跟朋友借10萬元包給父母。
    2018/08/27 11:43
  • 賭城裡的溫室花園 大型造景引民眾朝聖

    賭城的百樂宮裡,有一座秘密花園,裡面有大量用花朵或是種子組合而成的造景,景象非常壯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個擺設,還經過風水大師的指點,也讓這座花園成了遊客必訪的地點之一。
    2018/07/23 13:35
  • GD入伍/BIGBANG綜藝經典場景回顧 他狂野扮妹

    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27日入伍,除了有粉絲歡送並承諾等待他回歸之外,也有不少歌迷翻出BIGBANG過去的經典場景懷念,像是2010年全體成員翻拍韓劇《秘密花園》,GD飾演女主角,戴假髮一連換了好幾套女裝,從清純到狂野通通都有,劇中一幕嘴上沾了泡沫,男主角T.O.P上演「泡沫之吻」,粉絲狂讚百看不膩!
    2018/02/27 16:28
  • 紓壓小物汰換率快 「著色本」今乏人問津

    對於有些人而已,紓壓小物能夠讓自己緊張情緒放鬆,還記得10幾年前的魔術方塊,因為在手掌心轉動,當時掀起一股風潮,而男女性喜愛的紓壓小物不同,男性偏好植物類,不單只是養魚,而是養水草,照顧起來省時也省錢;而女性去年風迷的秘密花園著色本,風潮一過,走一趟文具店,幾乎是乏人問津,業者說,紓壓小物的汰換率很高,風潮一過業績就會明顯下滑。
    2017/04/17 17:54
  • 韓媒:朴槿惠以韓劇化名赴高檔醫院整容

    南韓綜合電視台Jtbc於15日晚間新聞「News Room」獨家報導,朴槿惠總統以韓劇「秘密花園」女主角河智苑在劇中的名字「吉羅琳」,前往首爾Chaum高檔醫院整容。
    2016/11/16 16:10
  • 快看!韓戲中的好野人生活

    許多人愛看與真實生活完全不同的電影戲劇,充滿自我滿足與療癒心態。以受歡迎的韓國電影、戲劇來說,裡面的好野人非常多,幾乎每齣都會出現超出想像的有錢家族,既然日常碰不到有錢人,生活達不到好野人標準,那麼從影劇中得到幻想也是很「慰安」。
    2016/05/16 18:09
  • 「太陽」編劇新戲男主角 鎖定「咖啡王子」孔侑

    編劇金恩淑捧紅宋仲基,但其實她以往的作品也都造成話題,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金宇彬、《秘密花園的玄彬,幾部戲的男主角聲勢都暴漲,傳出他的下一部作品鎖定曾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男主角孔侑,也讓大家期待是不是能創造他的事業高峰。
    2016/04/17 12:46
  • 【太陽FANS】太陽的後裔10大吸引力

    《太陽的後裔》為何這麼火紅吸睛?簡單整理出10大原因,但無論原因或理由或要素…有幾個,總之,就是要追劇啦!
    2016/04/04 09:00
  • 歌壇三「杰」誰最「熟」?! 郭靜認了JPM小杰

    純愛天后郭靜首度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電視演唱會舞台,在節目錄製結束後,郭靜也參加榜上榜秘密花園快問快答活動。當她被問到對目前歌壇三「杰」-周杰倫、林俊杰、JPM小杰(廖允杰)哪位歌手比較「熟」時,原本答題相當流暢的郭靜頓了一秒,最後認了「哥兒們」小杰!
    2015/11/20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