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科西嘉島 結果共13筆

  • 歐洲極端天候不斷!熱浪乾旱後又來「強烈風暴」釀13死

    歐洲各國在面臨歷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後,在17日居然接著下起狂風暴雨和冰雹,多個城市遭到洪水侵襲,瞬間變成一片汪洋;這突如來來的大水造成多人不幸喪生,包含法屬科西嘉島、義大利及奧地利均傳出慘重災情,各國政府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盡快幫助災民脫困。
    2022/08/19 12:01
  • 看到我就哭吧!歐洲500年大旱 德國「飢餓石」外露

    法國科西嘉島,遭遇強風和冰雹襲擊,至少造成6人死亡20人傷!就連首都巴黎,都因為暴雨,導致地鐵站淹水、交通大亂。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暴雨,無助緩解旱象,因為歐洲正值500年大旱,就連德國的「飢餓之石」都浮出水面,讓人擔心接下來的糧食供應和航運,可能會出現問題。
    2022/08/19 11:49
  • 極端氣候大亂歐洲 威尼斯10年來最慘災情

    極端氣候正在打亂歐洲的天候狀態,在不少國家釀成災情,義大利就創下十年來最嚴重的水災,整個威尼斯有75%的面積全泡在水裡。災情會如此慘重,是因為強風過後,豪雨緊接而來又剛好遇上威尼斯滿潮。同樣遇上大雨、洪水釀災的還有奧地利和斯洛維尼亞,緊急疏散了當地居民。另外,西班牙則是降下罕見的十月雪,而且兩天前還是25度的好天氣。
    2018/11/01 19:57
  • 威尼斯水都變雪都 義學校提早停課

    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潮席捲歐洲!這波寒潮被形容為「東方怪獸」,以往此時已經回暖的英國倫敦,卻是大雪紛飛的零下2度低溫。屬於地中海型氣,向來和煦宜人的法國科西嘉島,也罕見的被白雪覆蓋。而這波寒流到目前已經造成歐洲48人死亡。必須留意的是,日本北海道和大陸東北也將在明天遭遇低壓通過,出現暴雪天氣。
    2018/03/02 20:51
  • 冬季風暴肆虐歐洲 至少4人死亡

    冬季風暴艾里諾(Eleanor)橫掃歐洲,法國阿爾卑斯山區今天處在最高雪崩警戒狀態下。這場風暴造成至少4人死亡,並在科西嘉島引發罕見的冬季野火。
    2018/01/04 23:32
  • 快訊/法機場槍擊1死2傷 持刀男闖入挪威醫院

    國際最新消息,法國科西嘉島機場稍早傳出槍擊案,地點在機場出口附近停車場,一名男子頭部中彈當場死亡,有2人受傷。另外挪威一家醫院驚傳有持刀歹徒闖入,警方獲報已趕往醫院搜捕可疑嫌犯。
    2017/12/05 21:37
  • 法科西嘉野火延燒 2千公頃林地付之一炬

    法國科西嘉島野火肆虐,已經燒燬2000公頃林地,當局出動數十名消防員滅火,現場就像地獄一般。
    2017/10/24 07:03
  • 法國森林大火 燒掉約270座大安森林公園

    法國東南部和海外領土科西嘉島的森林大火持續延燒,已燒掉合計約7000公頃的林木,約相當於270個大安森林公園,這是法國自2003年以來災情最慘重的森林火災。
    2017/07/27 09:54
  • 林火烈焰衝天 法南數百消防弟兄忙打火

    法國緊急服務單位表示,數百名消防人員今天在南部多處撲滅火勢,其中一場惡火在科西嘉島(Corsica)延燒900公頃林地並危及民宅。
    2017/07/25 15:51
  • FOCUS/難民效應!邊境消費增 法小島爆排外潮

    歐洲難民危機在經歷過去一年大大小小的風波後,目前依然持續發酵,對各國的社會以及經濟都造成影響,希臘靠馬其頓邊境第二大城撒隆尼基,過去一年就因為難民的湧入消費激增,不只商店裡的飲食生活用品搶購一空,一晚只要幾百塊台幣廉價旅館房間也訂單接不完,在法國科西嘉島則是因為有警消,在移民社區遭到埋伏攻擊,引發激烈排外浪潮,甚至連遠在大西洋彼岸的加拿大,也陸陸續續迎來上萬名通過庇護申請的難民,其中包括引發全球關注,葬身地中海的三歲男童亞藍親人。
    2015/12/31 20:15
  • 宣傳保養區 獨創法式風情體驗屋

    今天在信義計畫鬧區出現了一個模仿法國科西嘉島風貌的體驗屋,原來是保養品宣傳噱頭。
    2006/09/02 00:11
  • 反民營化 科西嘉島警民爆衝突

    法國宣布要把國營的船運公司民營後,法國南部科西嘉島的員工,今天走上街頭抗爭,示威抗議演變成暴動。街頭一片混亂。
    2005/10/02 11:07
  • 法科西嘉島 數百民眾激烈抗議

    法國科西嘉島,爆發激烈的抗議衝突,政府有意將渡輪業民營化,而可能因此失業的數百名勞工,憤怒上街頭示威抗議,場面火爆。
    2005/09/29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