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科技圈 結果共26筆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群創處長戰3女爆性愛片!他證實收8文「越寫越露骨」驚人內幕曝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近日毀滅式自爆長期劈腿3名人妻的桃色風波,坦承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事後許姓處長主動請辭。前立委郭正亮透露,他收到8篇原文「越寫越露骨」,再爆科技圈驚人內幕。
    2023/08/18 10:10
  • 群創處長爆劈3女!「正宮藏鏡人」內幕瘋傳:小三生兒上位

    科技大廠群創員工捲入桃色風暴。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不僅公開3人照片,還坦言,「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發後,有科技圈人士驚爆發文藏鏡人是許男正宮,內幕曝光。不過,傳聞是正宮操盤一事,都未獲相關當事人證實。
    2023/08/17 08:01
  • 台大文組畢想進科技業 工程師搖頭點關鍵:跟學歷無關

    科技業高薪令人稱羨,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工程師」不只社會新鮮人趨之若鶩,更有超過7成上班族想跨足科技圈。近日就有一名男子表示,親戚畢業於台大文組科系,薪水卻平平,一直找不到好工作,令他相當好奇,「台大文組,不當OP(作業員),有辦法進科技業賺錢嗎?」
    2023/08/15 18:36
  • 薪資優渥!7成上班族想進科技業 全球裁員台灣職缺反增

    全球科技業景氣動盪,裁員潮不斷,卻不影響上班族搶進科技圈的意向,據人力銀行調查,不分產業的上班族中,高達58.8%受訪者對於前進科技業躍躍欲試,另有14%已成功擠進科技圈,整體而言近7成3上班族有意願踏入科技圈,主因為優渥的薪資待遇,期待年薪平均為125萬8722元。
    2023/04/19 17:11
  • 美幣圈金童當街遭刺殺最後身影曝光! 沿路呼救竟沒人理

    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的消息震撼科技圈。如今Bob Lee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他在被捅傷後,痛苦地跪在路邊向駛過的汽車求救,但都沒有人停下來查看,只好自己打電話求救,但等到警方到場將他送醫時已經為時已晚,最終在醫院宣告傷重不治。
    2023/04/08 13:28
  • 自詡科技強國 韓科技業聯手打造AI學習平台

    AI科技日新月異,在南韓業界成為熱門話題,像是這幾年在南韓,已經開發出利用AI創作藝術,還有作曲等等,最近也強化運用在教育方面。而美國最近開放大眾的AI聊天機器人,也受到南韓科技圈的注意,韓聯社記者親自體驗,和AI聊天機器人對話,還請AI即時創作出一首詩。
    2023/01/05 14:27
  • 19歲創業賺第一桶金! 趙式隆出任蔣萬安小內閣資訊局長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將在25日就職上任,昨天他公布7名小內閣成員,其中新任資訊局長趙式隆年僅37歲,在新創圈、科技圈相當出名,19歲便投入科技業創業,靠著幫中小企業架設網站賺下第一桶金,同時也是台灣雅虎歷年來最年輕的實習生。
    2022/12/15 09:54
  • 總是遇到爛桃花怎麼辦?命理師曝「6大吸渣特質」要認清

    戀愛是門大學問,感情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渣男,不僅傷身也傷心!對此,「新創科技圈的國師」、命理大師簡少年舉出6種擁有「吸渣特質」的面相,供民眾檢測;另他也提出幾個解決方法,希望可以解決女生碰到渣男的難題。
    2022/05/11 05:07
  • 元宇宙議題超夯 馬斯克公開潑冷水稱「行銷流行語」

    當前科技圈興起一股「元宇宙」(Metaverse)風潮,實現元宇宙概念的第三代網際網路「Web3.0」更是討論焦點。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則在推特上表達他對Web3.0的看法,坦言現階段看起來比較像是個「行銷流行語」(marketing buzzword)。
    2021/12/22 11:31
  • 【觀點】國民黨初選的「三國殺」

    6月22日,可以說是國民黨初選階段的「超級星期六」,韓國瑜直搗台中有二十萬人擁護,郭台銘找來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在台北君悅邀集了五百位台北產官學研精英。韓國瑜的庶民基層路線、朱立倫的軍公教粉絲、加上郭台銘對於科技圈與金融界的影響力,看得出來,國民黨初選的「三國殺」,正是台灣社會階層的精確縮影。
    2019/06/22 17:00
  • 志玲姐姐送暖!探視腦溢血工程師 科技圈讚爆

    林志玲月中才獲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頒發「愛心獎」,成立志玲姐姐基金會7年來,林志玲幫助了很多人,其中有位喜歡她10多年的友達工程師粉絲,不幸腦溢血昏倒,親友想盡辦法連絡林志玲為他打氣,結果女神果真親赴探視。
    2018/12/26 08:07
  • 曾爆與閨密搶男人 女星熱戀「科技圈彭于晏」

    雷瑟琳去年改名為夏若妍,最近投入八大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拍攝,在臉書上抒發心情:「角色太悲傷原諒我笑不出。」但據本刊了解,雷瑟琳身邊已有一位高大帥氣的護花使者牟磊,這名男子有小彭于晏之稱,目前任職於知名網站Mobile01,雷瑟琳多次現身男友公司,兩人也常在內湖附近約會,「雷磊戀」十分公開又甜蜜。
    2018/11/14 08:59
  • 【商周】 iPhone滿10歲 庫克說不出口的危機

    美國時間9月12日,蘋果發表全新一代iPhone 8跟iPhone X,紀念iPhone推出十週年的新機,已成今年科技圈最熱的話題。
    2017/09/14 23:00
  • 昔偶像女團「星星」胡曉菁 獲聘大學流行音樂系主任

    對於許多5、6年級生來說,昔日少女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可是他們追星的回憶。但隨著時間演變,有人就慢慢淡出演藝圈。其中「星星」胡曉菁在離勘演藝圈後轉戰科技圈,現在更接下台南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學系」的系主任,她還邀請澎恰恰擔任榮譽客座教授一職。
    2017/06/19 14:34
  • 獨家/上班不打卡、年假無上限 「網飛」吸引人才

    全球影音串流服務龍頭「網飛」,在節目製作以及影音串流技術上不斷創新,不過網飛在科技圈最為人所推崇的,是人才管理方式,網飛相信「自由與責任」,不必上下班打卡、年休假無上限、還有一年的全薪育嬰假,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7/05/27 14:46
  • 網路大會烏鎮登場 習近平:不搞網路霸權

    大陸舉辦第二屆的世界「互聯網大會」,並將浙江烏鎮定為永久會址,今年有超過120國的網路界大老齊聚,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出席開幕式致詞,強調「儘管大陸網民已經達到7億人,但大陸不搞網路霸權」由於出席人數多都是科技圈領袖,烏鎮維安升級不僅謝絕遊客還加強三道安檢,確保活動萬無一失。
    2015/12/16 18:00
  • ​【FOCUS新聞】告別「電腦中心思考」 微軟自我顛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圈近日關心的焦點,就是微軟在開發商大會介紹的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10,能橫跨手機、桌上電腦及平板筆電等裝置資源,如此一來用戶不用在擔心資料遺失,能隨時隨地存取資料,這次微軟系統破舊立新功能不少,不但加了聲控助理,功能號稱比蘋果的SIRI更靈光,打造出全新的瀏覽器Microsoft Edge,而微軟將在夏天推出的這套作業系統,並力拼在3年內覆蓋10億台裝置,而這次微軟首度做出這麼大的跨平台改革,就是不想再受應用程式開發不足的限制,阻礙了平台發展,希望能在市場殺出一條路
    2015/05/01 20:55
  • ​蘋果亞洲也推「舊機換新」 僅限大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只在北美推出的蘋果舊手機換新機活動,今天(31日)開始在大陸地區推出!大陸蘋果的用戶只要拿著舊iPhone或iPad到蘋果直營店估價,就可以拿到折價券買新機,如果以北美的價格推算,iPhone5s最高可以折約台幣7500。不過目前這項服務僅限於大陸,台港澳的用戶如果要換機得到大陸才可以,而大陸科技圈評論,這股舊換新的好康政策,可以衝刺多少市佔還不一定,但勢必會衝擊二手市場
    2015/03/31 17:44
  • 【FOCUS新聞】蘋果執行長庫克 投書彭博:我是同志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明天54歲生日前夕,投書彭博商業週刊,公開出櫃,震撼科技圈。雖然庫克的同志身份在矽谷已經是不是秘密,但在財富500強企業中,沒有任何一位公開同志身份的CEO,庫克願意挺身而出,就是希望自己的成就能給其他人鼓勵,不過,據統計美國53%的同志,選擇隱瞞自己的性向,就是怕丟了飯碗,因為美國到現在,仍有26個州、企業可以合法開除同志員工,儘管如此,庫克早就為出櫃預留伏筆,今年夏天參加了舊金山同志大遊行,週二在家鄉演講時更透露,他不會再保持沉默。
    2014/10/31 21:15
  • 買「富比士」 華碩元老謝偉琦砸142億

    擁有97年歷史,以富豪榜、名人榜聞名全球的美國權威財經雜誌富比士確定要賣人了,新老闆是台港合資的投資公司,以142.5億元台幣高價買下富比士超過5成的股份,其中的台灣老闆謝偉琦,在科技業頗有名氣,是華碩4位創辦人之一,身價上百億,10多年前閃電辭職離開華碩轉到新加坡工作,淡出台灣科技圈,這次因為富比士交易案再度聲名大噪。
    2014/07/20 13:02
  • 〈獨家〉1000億換重生! 黃崇仁:善待股東不炒股

    力晶執行長黃崇仁曾因為內線交易被調查,還因為DRAM產業衝擊,大廠逐一倒閉破產後,力晶在2012年也因為虧損而股票下櫃,影響30萬名股東權益,不過,黃崇仁科技圈打滾20年,每逢大事件,就是有辦法東山再起,外界因而形容他是「九命怪貓」,當初力晶下櫃時負債高達1100億,但最快明年就會還完,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黃崇仁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即便不少人質疑他炒作力晶股票,獲利20億,但他「絕對不炒股」。
    2014/02/28 22:59
  • 蘋果登台搶才20工程師 今面試

    台灣科技圈要注意了!因為蘋果大軍入侵,將來台灣大規模搶人才,11月5日在台北面試,預計徵求約20位工程師,整個過程保密到家,只透露面試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某家五星級酒店,但內容完全不透露,就是怕引起國內騷動,因為條件很誘人,年薪可能達400萬,主管階層更可能達千萬。
    2013/11/05 12:24
  • 難敵「政策」壓力 億光無薪假喊卡!

    全球最大的LED廠億光,才說要放無薪假,不只震撼科技圈,也驚動府院高層,勞委會在消息一出後,就頻頻表示「關心」,億光就在台股盤中突然發佈重大訊息,表示「取消」無薪假並表達歉意,但特別加上一句,是為了「配合政府政策」。是不是和大選當前有關,勞委會雖然否認,但從億光老董這兩天來對無薪假,態度180度大轉變,接受專訪還特別強調,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感到歉意,不禁另外界對於無薪假「喊卡」,有所政治聯想!
    2011/10/28 12:09
  • 有錢人節稅新招 買豪宅節遺贈稅

    有錢人為了少繳一點錢給國庫,方法百出,其中科技圈大老闆,流行買豪宅節遺產、贈與稅,買2億的豪宅送給小孩,只要繳5千萬贈與稅,或者乾脆把豪宅登記在公司名下,提列折舊,替公司節營業所得稅。
    2007/04/2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