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科倫拜 結果共3筆

  • 美校園再傳槍擊 準畢業生撲槍手犧牲

    美國科倫拜高中血案發生屆滿20周年,但校園槍擊仍頻傳,華盛頓郵報數據顯示,超過22萬名學生曾經歷槍枝暴力!光是看過去十天之內,北卡羅萊納州大學夏洛特分校以及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郊的學校,接連傳出槍案,合計3人死亡、12人受傷。兩起事件中,皆有學生挺身而出、力抗槍手,為了幫助同學爭取逃生時間,犧牲自己的生命。在稱讚他們的勇氣之餘,美國民眾也不經要問:何時才能讓年輕生命,不要再因為槍枝氾濫無謂地終結?
    2019/05/09 20:05
  • 科倫拜事件20周年前夕 竟現少女模仿犯!

    4月20日是美國科倫拜校園攻擊事件20周年,沒想到卻在這時出現模仿犯!美國FBI掌握一名18歲的女子,從邁阿密飛往科羅拉多州,一下機就購買槍枝彈藥,向科倫拜高中和20幾間當地學校發出恐嚇,而且她在網路上不少言論,都顯示她相當崇拜科倫拜事件的兩名槍手。警方布下天羅地網,還關閉當地學校,就是擔心憾事再度發生。科倫拜事件20年過去了,槍擊案在美國仍是層出不窮,今年的普立茲新聞獎,其中三個獎項就都頒給2018年揭發槍擊案黑幕的報社,不難看出全美仍籠罩在槍擊陰霾之中!
    2019/04/17 20:05
  • 美國校園血洗案濫觴 科倫拜13師生慘死

    美國重大校園槍擊事件回溯最早的一起,是1999年的科倫拜高中槍擊案。當時2名學生持槍和自製炸彈進入校園發動攻擊,造成13死24傷,幾10年來美國人不斷檢討校園安全問題,但過去20年還是發生了至少12起的校園血洗案。
    2018/03/30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