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秋訓 結果共21筆

  • 孫易磊秋訓與金子千尋有互動 靠動漫與隊友拉近距離

    18歲投手孫易磊加盟日職火腿隊,11月投入秋訓約14天,跟隊友透過動漫拉近距離,也有向教練金子千尋請教加重球的訓練,孫易磊感受到球迷的熱情,直言會讓人更想為那個城市拚。
    2023/11/20 17:24
  • NBA/讚柯瑞成就偉大!小李談交易「拒加盟勇士」:寧願每年輸球

    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遲遲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不排除將現身秋訓的可能,但仍希望可以離開效力了11個賽季的波特蘭;登上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時,里拉德也談到了自己尋求交易的心境、提到對聯盟現狀的部分看法,以及針對「潛在下家」相關流言的看法;其中里拉德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加盟勇士。
    2023/09/20 13:03
  • NBA/吹密卡關很沮喪!美媒曝小李「可能現身秋訓」:他不是哈登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之後,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雖點名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無法提出相匹配的包裹,導致交易談判遲遲沒有進展;而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步步進逼,似乎也在逐漸消磨這位球星的心態。《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直言,交易可能會拖到季中。
    2023/09/09 16:12
  • U23世界盃國手王彥程 獲日職樂天續簽1年育成合約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左投王彥程日前返回日本參加秋訓,日職樂天金鷲隊今天宣布,與王彥程等8名選手續簽1年育成合約,代表王彥程明年將繼續在日職舞台奮戰。
    2022/11/09 22:07
  • 富邦悍將秋訓11/1展開 洋投富藍戈續留機會高

    中職富邦悍將隊例行賽僅剩最後3場,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秋訓預計11月1日展開,今年選進新秀都有在名單內;至於明年球季洋投規劃還需開會討論,點名富藍戈越投越穩續留機會高。
    2022/10/24 18:05
  • 劉致榮啟程赴美參加秋訓 直言心情有點緊張

    美國職棒例行賽已經結束,各隊陸續公布秋訓名單,響尾蛇隊野手陳聖平、林家正在秋訓名單中,紅襪隊投手劉致榮也在今天啟程赴美參加秋訓,他分享心情直言:「有點緊張。」
    2020/09/29 16:03
  • 王建民晚間返美最快秋訓回台 點名黃恩賜進步多

    前旅美球星王建民預計今晚返美,最快秋訓返台。他下午在記者會談起在二軍協助中信兄弟投手群訓練,點名黃恩賜進步多。王建民曬黑不少,主持人提議撐傘,他笑回:「能看嗎?」
    2020/07/08 17:51
  • 確定退休 郭泓志:時間到了就往下一步走

    郭泓志今天出席宇舶錶擔任世界12強賽官方計時的記者會,久未露面的他,目前重心都在訓練中心,並與富邦悍將合作協助秋訓,確定已經退休,「時間到了就往下一步走。」
    2019/10/31 21:47
  • 日本職棒球季結束 陽岱鋼秋訓練體能、學英語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天返台,在機場受到球迷包圍,他特意在座車旁為粉絲簽名,展現他親和一面,對於球季外規劃,陽岱鋼說,秋訓以重訓為主,也想利用時間加強英語能力。
    2018/11/16 15:56
  • 再披40號球衣 王建民續任富邦客座投手教練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將再度邀請旅美投手王建民擔任客座投手教練,自今年10月底的秋訓開始至明年底,王建民將再次穿上40號球衣。
    2018/10/16 16:43
  • 洪總點名廖健富可期待 努力拚上桃猿一軍

    Lamigo桃猿隊去年季中選秀狀元廖健富,被總教練洪一中點名為今年可以期待的新秀;廖健富表示,秋訓時針對守備強化,盼身體健康,早日拚上一軍。
    2018/01/16 14:54
  • 兄弟展開秋訓 教士體系教練來台協助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展開秋訓,兄弟持續打造美式球風,今年首度與美國職棒教士隊合作,秋訓請來教士隊體系捕手教練奈斯特、外野兼跑壘教練羅培茲來台協助。
    2017/10/15 15:16
  • 快訊/義大感恩餐會 犀牛正式由富邦接手

    最新消息,義大犀牛成軍4年,奪下隊史第1冠,晚間在高雄舉行感恩餐會,感謝球迷長期支持,球隊從今天開始正式由富邦金控接手,在正式名稱還沒公布前通稱為富邦職棒隊,球隊將從7日起正式秋訓。
    2016/11/01 20:28
  • 勇奪年度MVP 33歲林智勝拚「旅外」打球

    中華職棒26年年度MVP林智勝,目前是自由球員的身分,他表示不排除旅外發展,由於他之前曾經到千葉羅德隊秋訓,不少專家預測下一站很可能是挑戰日本職棒,而另外旅美選手陳偉殷季後同樣成為自由球員,表現出色加上有左投優勢,不只老東家金鶯想留人,西岸的天使、巨人隊也想搶,現在連同樣是美聯東區的洋基隊也表達了網羅意願。
    2015/11/05 12:04
  • KBO/樂天巨人首次全員來台秋訓 帶動棒球觀光財

    韓國職棒近年來將台灣列為春訓基地的重點區域,人氣相當高、有球迷稱為「韓國兄弟象」的樂天巨人,27日開始在台南真理大學麻豆校區進行全員秋訓,可帶動地方在秋、冬、春3個季節的棒球觀光財。
    2015/10/28 17:13
  • 棒球/陽岱鋼獲日MVP! 肖像登札幌巨蛋

    棒球好手陽岱鋼才剛在台灣參加完經典賽,一回北海道火腿隊秋訓就有好消息,因為他不只第2年奪下金手套獎,現在又被日本球迷票選為札幌巨蛋年度MVP,以第一位台灣球員身分,奪下這日本獎項,陽岱鋼也激動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夢想拿到札幌巨蛋MVP,代表日本人終於認同他,自己的肖像也會登上札幌巨蛋,跟歷年來火腿隊優秀球員並列,讓台灣人在日本土地留下徽章。
    2013/11/23 12:27
  • 中華職棒/象隊要賣他們最挫! 年輕球員忐忑秋訓

    確定走入歷史的兄弟象隊,雖然還沒有找到買家,不過球隊還是按照計畫運作,上午展開秋訓,而且大多是以年輕的球員和二軍為主,尤其是在轉賣的變動之下,他們是最充滿變數的一群,心情難免浮動,因此,總教練謝長亨特別在開訓前安撫大家,只要把技術練好,不怕沒球打。不過,對於職棒的元老球隊以後只剩統一獅,草總說,希望大企業來永續經營。
    2013/10/21 14:24
  • 4900萬當小熊! 曾仁和正式赴澳移訓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小熊隊,先前以台幣4千9百萬的價碼,簽下高中剛畢業的投手曾仁和,由於他是小熊隊隊史上,簽約金最高的國際球員和高中投手,因此被球隊寄予厚望,在9月赴美秋訓前,先安排他到澳洲的大聯盟學院參加移地訓練,正式展開他的旅外生涯。
    2013/08/14 23:48
  • 中華職棒/「不輕言解散」 兄弟象秋訓球迷挺

    職棒爆發打假球的兄弟象隊,上午展開秋季訓練,許多球迷來到球場為兄弟象隊加油打氣,讓球員很感動,對於打假球的風波,兄弟象隊的球員也脫帽向球迷致歉。新任總教練陳瑞振更表示,現在首要任務就是把士氣提振起來,他再度告誡球員,應清白打球,不要再傷害職棒。
    2009/11/08 11:40
  • 中華職棒/〈快訊〉職棒假球風波 La New熊練球低迷

    捲入職棒簽賭案,熊隊投手張誌家昨天遭約談後被飭回,他直奔回球團宿舍,目前正值秋訓期間,但張誌家並沒有出現,球隊表示,暫時先讓他們休假2天。
    2009/10/29 10:18
  • 再見王貞治!重回球場掌鷹兵符

    旅日職棒教練王貞治,因為胃癌手術與休養,暫別球壇3個多月。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的王貞治,在14日回到福岡主場,歸隊參加27日開始的秋訓,雖然年紀已經66歲,又大病一場,不過王貞治展現過人的鬥志,準備帶領軟體鷹隊再拿一個聯盟冠軍。
    2006/10/15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