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秋紅谷 結果共54筆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台中秋紅谷4「鵝寶」離奇失蹤 恐遭肉食性魚類攻擊

    台中市西屯區的「秋紅谷」有6隻新生的天鵝寶寶,不少民眾在散步踏青時,喜歡觀賞和用相機捕捉牠們可愛的模樣,日前卻傳出4隻小天鵝竟然離奇失蹤,讓民眾撲空、看不到可愛的小天鵝,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介入調查,懷疑可能有民眾放「肉食性魚類」,對天鵝寶寶發動攻擊,目前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將會積極尋找失蹤的天鵝寶寶。
    2023/12/02 17:34
  • 台中秋紅谷4隻小黑天鵝一夜全消失 飼養員哭了

    半個月前,台中市秋紅谷公園再度迎來「四隻新生小黑天鵝」,不少遊客專程到訪,不過這兩天不少遊客發現,小黑天鵝竟然全都消失了,追查發現,疑似小鵝們在湖中悠游時,被湖裡攻擊性魚類吃掉了,飼養員非常傷心,市府建設局也要趕緊找專家來捕抓攻擊性魚類!
    2023/12/01 19:42
  • 我的老天鵝啊!母湯啦 阿桑跨欄近拍黑天鵝

    台中秋紅谷,因為黑天鵝再度孵出小天鵝引發關注,不過有民眾很不可取,看天鵝寶寶很可愛,竟然越過欄杆,拿手機要近拍小天鵝,鵝媽媽生氣了,伸長脖子要啄她。
    2023/11/19 18:19
  • 2月才喜獲5隻萌寶!秋紅谷黑天鵝家族添喜訊 產下4顆蛋

    台中市西屯區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的黑天鵝家族,在2月成功孵化5隻可愛寶寶後,今天再添喜訊,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發現產下4顆蛋,可望為黑天鵝家族增添新成員。
    2023/05/23 17:38
  • 獨家/ 太會生! 台中秋紅谷黑天鵝媽媽又下蛋了

    台中秋紅谷公園一對黑天鵝在今年2月中旬才孵化出五隻小黑天鵝,現在又傳出「有喜了」! 台中市建設局人員發現,5月17號黑天鵝媽媽又下蛋了, 不過目前只看到一顆蛋,推估接下來每隔兩天,鵝媽媽就會再下一顆蛋,可能還要過好幾天後,才會孵蛋!這也讓建設局人員驚呼,這對黑天鵝的「繁殖能力」也太強了吧。局長陳大田則是打趣的說,一定是因為秋紅谷「磁場」太好了!
    2023/05/18 22:20
  • 驚! 40多支大砲集中台中秋紅谷 同時對準這目標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支大砲聚集在台中秋紅谷公園,非常熱鬧,初估現場大砲總價可能超過千萬元。」一位住在秋紅谷公園附近的民眾說,他經常到秋紅谷散步,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攝影愛好者同時出現! 尤其228連假第三天太陽公公露臉,不只有來自各地的鳥友聚集,更多的是攝影愛好者搬出重量級大砲,到公園來拍最近誕生的 「黑天鵝寶寶」一家!
    2023/02/27 15:04
  • 獨家/台中秋紅谷黑天鵝生寶寶了! 孵化54天破蛋卡哇伊

    台中秋紅谷有兩對共4隻黑天鵝,其中一隻鵝媽媽在今年1月8日下蛋! 歷經了兩波冷氣團報到,長達54天,這五顆鵝蛋終於在2月22日孵化,破蛋出生了!
    2023/02/23 12:26
  • 秋紅谷湖中驚現「活化石巨魚」 身長1.2米疑被放生

    位於台中市七期的秋紅谷公園湖中,有民眾發現疑似鱷魚行蹤,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經多次垂釣順利捕獲,發現是外來魚種「福鱷」,呼籲民眾不要隨意放生,以免破壞本土生態。
    2023/02/10 15:18
  • 台中秋紅谷「活化石魚」 直擊一根釣竿捕上岸

    日前TVBS獨家報導,台中秋紅谷公園驚見「鱷魚火箭」,這是被稱為在地球上存在一億年的活化石,台中市府建設局擔心外來魚種影響生態,派專家捕捉,成功抓到這隻長120公分的鱷魚火箭!
    2023/02/07 19:29
  • 獨家/台中秋紅谷抓到怪魚!  身長1米2、利齒驚人

    日前TVBS獨家報導,台中秋紅谷公園驚見"鱷魚火箭",台中市府建設局派請專家捕捉,終於成功捕獲這隻長120公分的鱷魚火箭!
    2023/02/06 14:33
  • 台中秋紅谷驚見「鱷魚火箭」 捕捉2次皆脫鉤

    台中秋紅谷是生態公園也是知名觀光景點,但有民眾發現,池子裡竟然出現「鱷魚火箭」,這是一個外來物種,嘴巴長得像鱷魚,還有銳利的牙齒,身體可以長到三公尺,體重超過百公斤,但就怕出現攻擊與破壞生態,市府已經找專家進駐捕抓!
    2023/01/03 20:48
  • 「早餐」賣破4千萬! 台中龍井「告白平交道」吸引粉絲朝聖

    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破4千萬,拍攝地點包括早餐店、秋紅谷,還有告白平交道,不少戲迷也特地來朝聖。
    2022/02/14 17:23
  • 開幕3天就退燒?台中一蘭「嘸人排」網吐實情:苦了小7

    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繼2017年和2018年在台北信義區開設2間海外分店後,首度插旗中台灣,台中朝富店於11月24日正式開幕,當天吸引上百名民眾排隊嘗鮮,人龍延伸到附近的秋紅谷,甚至有人2、3天前就來卡位。不過近日有網友路過店門前,發現門口竟無人排隊,不見當日「貪食蛇」的景象,好奇詢問原因。
    2021/11/30 11:24
  • 台中一蘭排成貪食蛇!壯觀俯瞰照掌鏡人被起底:非等閒之輩

    日本知名拉麵品牌「一蘭」插旗台中市,這是一蘭拉麵首度在台北市以外的縣市展店,昨(24)日開幕就湧入大量人潮搶吃,排隊的人龍就像是「貪食蛇」一般,有網友發出俯瞰照,其隊伍長度甚至比一旁的秋紅谷生態公園還要長,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能拍出這張角度照片的在地人其實「不簡單」。
    2021/11/25 19:30
  • 台中一蘭排到爆!李來希嘆「破財又傷身」:台灣人生病了

    日本人氣拉麵連鎖品牌「一蘭拉麵」,來台展店後,第一次在台北市以外的地區開出分店,昨(24)日正式開幕,不少台中在地人搶吃,開幕排隊人龍幾乎可以繞著台中地標「秋紅谷」一圈,前2名顧客更是3天前就到場等待,整整排了59個小時,拿到一蘭的客製化麵碗。前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對此感嘆「台灣人生病了,排隊搞半天,破財又傷身」。
    2021/11/25 17:33
  • 頂著低溫排60小時!等拉麵的人潮滿到秋紅谷

    日式拉麵店在台中市第一家分店,上午10點開幕,2天前就有人為了限量的碗,漏夜排隊,願意頂著低溫吹冷風,人潮不斷往店外秋紅谷排隊,人龍綿延100多公尺。
    2021/11/24 13:46
  • 婦停車場等人繳完費偷渡通過 警:涉嫌詐欺

    接下來這名婦人的僥倖心態,換來詐欺罪嫌,台中一名女騎士把機車停在秋紅谷停車場,下班要牽車離場,使用信用卡繳完費等發票,這時閘門已經開了,後方一名婦人竟然趁機溜出場,閘門感應到有車離場後放下,害得繳費的女騎士被困在裡面,也無法再拿票卡繳費,耽誤20分鐘才詢問下一位騎士能不能一起出場,這才得救,警方表示婦人的行為已經涉嫌詐欺,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9/01/04 20:51
  • 停車繳費柵欄剛升起!大嬸竟敏捷鑽溜 留他受困

    雖只有10元但被人佔便宜還是讓人心情不佳!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只見駕駛正在繳停車費等發票時,柵欄已緩緩升起,突然一名中年婦女看準柵欄已經升起,竟「沒付款」直接趁機快速騎離停車場,讓原PO看傻眼,直呼「真的很不爽」!
    2019/01/04 16:55
  • 女友想去「凹下去的地方」他急求助!老司機解答是台中這

    這種說法你聽過嗎?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指定晚上要去「凹下去的地方」,但他聽完一頭霧水,並說自己在台中住了30年,卻想不到是哪裡?只好PO網求救,沒想到!許多老司機看完這個形容詞秒懂,立即幫忙解答。  
    2018/11/12 23:02
  • 真不巧!台中1日遊 多處景點「週一公休」

    有民眾參加公司員工旅遊,搭遊覽車到台中,抵達國家歌劇院時因為時間太早還沒開放,只好到旁邊的秋紅谷散步,下午去文創園區,原本滿心期待逛酒廠,正好遇上週一休館,接著到彰化扇形車站竟然也是公休,完全打壞出遊興致。
    2018/05/10 18:59
  • 帽T男連續熊抱落單  警破案逮「國中生」

    彰化員林一處公園傳出有男子連續對女性下手從背後突襲熊抱然後轉身快跑,警方宣布破案,查出嫌犯是一名國中生,平常和媽媽住一起,他坦承犯下四件性騷擾案,強調是因為「好奇」才會這麼做。
    2018/03/14 14:13
  • 史上頭一遭 賓士酒駕摔進20米深秋紅谷

    台中市秋紅谷公園,是全台第一座下凹式公園,正式啟用後,發生史上第一起,轎車摔進裡頭的車禍意外!凌晨3點多,台中市下起滂沱大雨,一輛賓士車駕駛因為酒駕,加上大雨視線不清,竟然直接開上人行道,撞破護欄後,摔進秋紅谷公園裡,車上2名男子手部骨折,第一時間爬上岸求救,酒測值高達0.83,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7/06/03 11:45
  • 台中國際馬拉松登場! 沿途風景如畫

    第四屆台中國際馬拉松12日開始報名,路跑秉持三高精神,難度高、保障高、趣味高,希望能一舉搶下台灣三大城市馬拉松的彩頭,途中可以欣賞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和望高寮,一起看見台中的美。
    2016/07/12 23:33
  • 台中市府百億BOT惡夢 沒企業投資終難產

    BOT這3個字對台中市府來的公共建設經驗來說,可是場惡夢;以這3個個案來看,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公益性質太強、賺不了錢;水湳經貿園區,投資金額龐大、讓民間企業怯步;秋紅谷因為得標廠商遲遲無法履約,市府花2億改建止血。這加起來,總預算超過百億,但卻吸引不了民間投資進駐,突顯出中央和地方,生得出養不起的窘境。
    2016/03/1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