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秋田縣 結果共71筆

  • 冬眠期卻有野熊出沒!日本秋田圍捕兩天不見熊跡

    日本秋田縣有民眾目擊野熊出沒,這隻熊躲進一個倉庫後,不見蹤跡,當地警方圍捕兩天,還是沒有抓到。由於現在是野熊的冬眠期,為何突然現身,也引發專家熱議。
    2024/02/08 18:08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遭誤診便秘「胃痛到死」!肚子像被刀絞 他主動脈瘤破裂亡

    醫院誤診導致死亡的悲劇時有所聞,總不免令人感嘆不已;日本秋田縣一名80多歲老翁,在去(2023)年因為頻繁的胃痛症狀就醫,雖被推測有主動脈瘤破裂的情況,卻在轉診、進一步檢查後被誤判「可能只是便秘」,便讓老翁回家。而當隔天老翁準備在行就醫時,病況就突然加重,緊急送醫仍是無力搶救,宣告不治後才確定真的有「主動脈瘤破裂」。
    2023/12/21 09:01
  • 四國美食太窮酸!秋田知事負評風波變商機

    網路、手機讓生活變得方便,卻也引發社會問題。因網路評價可隨意發表,許多店家遭受抹黑、負評,日本多個產業不堪其擾,請求網路商刪文,卻被告知需提出法院命令,讓店家難以自救。不過,秋田縣與四國地區則將負評轉換為商機。秋田知事數落四國特色美食太窮酸,引發當地人不滿;而四國竟邀請秋田參與特產會,兩地知事握手言和,被說窮酸的四國美食則大受歡迎。
    2023/11/17 19:57
  • 日本熊傷人事件頻傳! 秋田縣宣布:獵到1頭給1千元

    日本東北地方近日頻繁傳出熊襲擊事件,造成多人受傷,秋田縣的傷人事件更創下歷史新高,甚至發生熊闖入市中心導致居民受傷的案例,更有學校因為熊出沒而宣布停課。秋田縣知事佐竹敬久23日表示,將會為狩獵熊的獵人提供財政支持,獵人每捕獲一頭熊就可以領取5000日圓(約新台幣1080元)的慰勞金。
    2023/10/24 16:08
  • 等公車被熊攻擊!日本秋田縣5人遭襲受傷 國小停課1天

    日本秋田縣北秋田市市區周邊今(19)日發生熊隻攻擊人類的事件,導致多達5人受傷,所幸傷者大致沒有生命危險,但由於事發地點靠近住宅區、學區,附近的小學也趕緊宣布19日停課一天,並呼籲學童們盡量避免外出。
    2023/10/19 13:40
  • 台日友好 澄清湖、日本田澤湖締結姊妹湖36年

    日本秋田縣田澤湖與高雄市澄清湖締盟姊妹湖36年,秋田縣仙北市長田口知明今天率隊造訪澄清湖風景區,台日雙方強調,會擴大交流,讓台日友誼綿延流長。
    2023/08/22 14:34
  • 日本秋田暴雨遍地汙泥 3千家庭仍停水嘆:雨再多也沒用

    日本東北秋田縣受到梅雨鋒面影響,14日起接連降下破紀錄大雨,市區泡在一片咖啡色泥水中,但最令當地居民無奈的是,儘管連日暴雨,卻還是有多達3500戶家庭的供水中斷,面臨無水可用的窘境,連水災後想要清理房屋中的滿地汙泥都沒辦法,讓民眾不禁抱怨:「雨下再多也沒用!」
    2023/07/17 16:05
  • 秋田40年最慘淹水!半天下1個月雨量 男困車中不治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秋田縣近日下起破紀錄大雨,部分地區半天就下了近1整個月的雨量,導致廣範圍淹水。暴雨沖毀步道與橋樑。此外,秋田縣五城目町有一名男子疑似在車內滅頂,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當地居民指出,在秋田住了40年,首次遇到這麼嚴重的淹水。
    2023/07/16 13:21
  • 日本秋田破紀錄大雨「市區成汪洋」 店鋪、停車場泡水中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東北秋田縣14日開始下起破紀錄大雨,今(15日)當地時間上午11點10分,流過秋田市的太平川氾濫,超過9千人接到最高等級的「緊急安全確保」令。從網友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秋田市區嚴重淹水,路上出現約30公分深的積水。
    2023/07/15 15:45
  • 有片/日本JAXA火箭測試中爆炸! 屋頂被炸飛碎片亂噴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研發的改良型火箭「Epsilon S」,於日本時間今(14日)上午在秋田縣能代市進行燃燒測試時發生爆炸,現場冒出濃濃灰煙,消防人員已抵達正在撲滅火勢,警方指出,目前未傳出有人員傷亡。
    2023/07/14 11:12
  • 日本婦失蹤兩年!遺體「裝箱灌水泥」 皮下脂肪如蠟狀

    日本秋田縣某處空地發生一起水泥封屍案。警方在一個灌了水泥的木箱中,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遺體。日本警視廳搜查一課調查後,發現該遺體極可能為2021年6月底失蹤的48歲愛知縣婦人,目前正在盡速確認遺體的身分。
    2023/05/13 11:37
  • 敢吃嗎?秋田「熊肉」販賣機意外超人氣 售價銷量曝光

    日本可以說是自動販賣機大國,除了銷售常見的飲料之外,最近販賣冷凍煎餃、高級肉品的販賣機,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近日在日本秋田縣,就擺設了肉品販賣機,除了牛肉之外,還銷售當地捕獲到的「野生熊肉」,受到觀光客關注。
    2023/04/04 15:13
  • 日本二、三線城市復甦龜速!疫後台人瘋遊 秋田有望直飛

    度過新冠疫情許多國人重啟跨國旅遊,台灣人更是湧入最喜愛的日本,但由於國際航班尚未完全恢復,目前機票票價為疫情前的兩倍,旅行成本大增的情況下,二、三線城市只要沒有直飛航班就幾乎沒有國際觀光客,如秋田縣湯澤市睽違2年重新舉辦犬子雪祭,就幾乎是日本本地人。不過也許未來台灣人想輕鬆和秋田犬在雪地遊玩有望更輕鬆,當局透露正跟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研擬直飛的定期航班。
    2023/02/26 21:02
  • 雪景超震撼!世界文化遺產、知名釀酒廠 湯澤4景點必去

    日本秋田縣位於本島東北部,若旅客選擇前往湯澤的犬子雪祭,由於本來就需要國際線轉國內線再換 JR 或包車,實際上還有很多可以在一次遊程中一起遊覽,《TVBS新聞網》就實際走訪當地人推薦4個周邊景點。
    2023/02/25 22:16
  • 狗派快來!犬子雪祭登場「巨型雪雕、煙火秀」亮點一次看

    每年的2月是日本各地爭相舉辦雪祭的季節,如北海道有札幌、旭川雪祭,本島有青森雪祭,秋田在橫手、湯澤也有活動,過多數因為新冠疫情2020~2022年取消或縮小規模。秋田犬的故鄉秋田縣湯澤市的「犬子雪祭」也於今年回歸,湯澤市統計2天活動一共有15.6萬人,且許多人會帶上自家的毛小孩,為它祈求未來一年身體健康、平安。
    2023/02/25 21:16
  • 太諷刺!普欽送日本知事的貓咪竟被取為「這名字」 

    2013年,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日本秋田縣知事佐竹敬久一隻西伯利亞貓。佐竹對牠百般疼愛,甚至還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牠的生活點滴。然而,看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也讓佐竹感嘆「諷刺」,因為他為愛貓取的名字,正是俄文的「和平」。
    2022/03/08 18:37
  • 日本青銀共生 大學生推出「銀髮陪伴服務」

    高齡少子化的日本,目前高齡者的起居照顧大多由專業醫護或居家服務員負責。秋田縣的一群大學生有感長者其實大多只是需要陪伴,於是推出「銀髮陪伴服務」,陪老人家聊天、下棋、整理居家環境等等。另外,進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也相當需要家人陪伴與理解;有科技商推出更年期關懷App,每天傳訊息關心用戶狀況,再轉傳給丈夫,讓先生第一時間了解妻子身心狀態,主動關心太太心情。
    2021/09/20 20:00
  • 東奧支援警染新冠成首例 警視廳:不影響維安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2日宣布,前來支援東京奧運及帕運的秋田縣警察局20多歲男性巡查長,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是首度有支援警力染疫,但不致影響東奧警力維安。
    2021/07/03 13:26
  • 挺菅義偉任首相 自民黨秋田地方票擬全投同鄉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將選舉新任總裁,相對於多數地方將辦「預備選舉」聽取黨員意見,秋田縣黨部擬不辦預備選舉,有意把3張地方代表票都投給出身秋田縣的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
    2020/09/05 22:42
  • 東京人超不捨! 澀谷「綠色青蛙」車廂搬家

    日本東京的澀谷,最有名的地標除了八公銅像,莫過於銅像前的「綠色青蛙」。原來「綠色青蛙」是日本的退役電車,因為車廂是綠色的,因此得名。不過因為澀谷車站正進行改裝,現在「綠青蛙」也得搬家,而且是到八公的老家,秋田縣去。
    2020/08/06 16:06
  • 快訊/山梨縣、秋田縣爆首例 日本新冠確診達416人

    日本新冠肺炎晚間一口氣新增37人確診,山梨縣和秋田縣都出現首例,而秋田縣這名男子是先前鑽石公主號的乘客,而奈良市也新增三人確診,其中一人去過大阪Live House,一晚新增14例,另外兩人是鑽石公主號乘客,神奈川縣也有五例,其中一人狀況嚴重,埼玉三例,目前日本境內確診人數累積到416例。
    2020/03/06 20:45
  • 住一晚民宿體驗當忍者 和萌秋田犬晨間散步

    看準明年東京奧運的外國遊客商機,日本民宿這一年來爆增9成,甚至還出現了特色民宿,秋田縣民宿用超萌秋田犬當號召,大阪推出忍者體驗民宿,而東京原宿則是用和風,當招牌吸客。
    2019/09/26 17:34
  • 陸基神盾進秋田.山口 日本地方反彈

    北韓飛彈威脅與日俱增,日本決定導入的美國陸基神盾飛彈防禦系統,現在日本防衛省最新調查報告出爐,指配備預定地秋田縣和山口縣,新系統的電磁波對人體不會有影響,演習場也將加設風速測量器,以確保飛彈發射後的推進器,落在演習場內,但其中山口縣居民依舊反對,認為防衛省的報告,並沒有消除安全疑慮。
    2019/05/29 20:13
  • 先天遺傳加後天日照少 秋田縣多產美女

    在日本,說到美女的出身地,應該會有很多人提起秋田這個地方。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自古以來就以「秋田美人」聞名,秋田大學教授分析,秋田人的五官深邃,加上日照時間少,先天和後天的優勢,才造成「秋田美女多」的印象。
    2018/10/31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