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秋瓷炫 結果共9筆

  • 秋瓷炫產後「肺部90%全是血」險喪命 老公憶搶救過程淚崩  

    憑夯劇《回家的誘惑》走紅的44歲人氣韓星秋瓷炫,2021年老公于曉光被爆出不倫戀,不過女方選擇伴隨老公走出婚姻低潮,最近她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名《浪姐4》)也再次受到關注。近日一家人上實境秀錄製,其中獨生子大海許願能多個弟弟,卻遭父親打槍,他透露,妻子秋瓷炫曾在產後一度吐血、抽搐,當下甚至還不能呼吸,不想再讓妻子有生命危險。
    2023/07/25 16:38
  • 爆6年婚變!秋瓷炫尪驚「偷吃同節目女星」深夜震怒嗆閉嘴

    昔日憑著主演《回家的誘惑》爆紅的44歲南韓女神秋瓷炫,近年來除了參演《綠色媽咪會》、《小女子》等韓劇,也因為參加陸綜《浪姐4》再次掀起話題。秋瓷炫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結婚6年,過去于曉光就曾被爆出讓女子坐大腿的桃色風波,如今于曉光又遭爆出軌曾經參加過《浪姐》的離婚女星,于曉光深夜怒發聲「請你閉嘴!」
    2023/06/02 11:32
  • 《小女子》秋瓷炫悄復出 產後仍替出軌老公道歉太心疼!

    好久不見的韓國女星秋瓷炫,近期於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以及影帝河正宇與黃晸珉的《毒梟聖徒》中悄悄現身,43歲的秋瓷炫美貌與演技依舊,也格外勾起影迷回憶。
    2022/09/16 15:35
  • 尪摟妹坐大腿爆不倫!女星幫道歉「十指交扣挺夫」近況曝

    43歲韓國氣質女星秋瓷炫2004年和男神彭于晏合作《戀香》打開知名度,2011年因主演《回家的誘惑》走紅,並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後來更嫁給大陸男演員于曉光,並生下1子。怎料去年(2021)于曉光被拍到讓一名女子坐在他大腿上的影片,婚姻疑似觸礁,事後夫妻倆雙雙出面道歉。事隔一年,近日秋瓷炫夫婦同框畫報照曝光,兩人十指交扣似已揮別不倫陰霾。
    2022/08/11 18:52
  • 張震前進南韓拍「史上最貴韓劇」 和黄晸玟、河正宇飆戲

    由演員河正宇、黄晸玟、柳演錫、秋瓷炫等人主演的韓劇《蘇利南》,耗資350億韓幣(約8.5億台幣),被稱為史上最貴的韓劇,近日傳出演員張震加入演出,一同飆演技。
    2021/07/16 14:57
  • 女星產後癲癇又肺炎 砸132萬入住奢華月子中心

    39歲南韓女星秋瓷炫去年與大陸男星于曉光結婚,2人本月1日喜獲麟兒,但她卻產後癲癇發作,被緊急送入加護病房,隨即又因痙孿導致吸入性肺炎,所幸最後病情穩定,已在12日順利出院;據韓媒透露,她所入住的坐月子中心相當頂級,1個月要價132萬元台幣,甚至勝過全智賢、金泰希的120萬元台幣。
    2018/06/24 16:28
  • 「老公在家都這樣」 宋慧喬甜曝宋仲基私下模樣

    韓國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在去年10月底完婚,受到不少粉絲祝福,而日前出席飛往北京參加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的宋慧喬,和同樣參加該交流會的女星秋瓷炫透露老公宋仲基「在家的模樣」,意外逗樂不少人。
    2018/01/03 10:08
  • 中國準媳婦秋瓷炫 聞臭豆腐猛討饒

    韓國女星秋瓷炫19日應年代MUCH台邀請來台,一襲亮眼藍色褲裝出席新劇記者會,秋瓷炫操著流利中文向好久不見的台灣觀眾問好,表示非常想念台灣,這次為了《秀秀的男人》來台宣傳,她在片中飾演豆腐西施,因為拍片時長時間接觸豆腐,讓她好一陣子都不想再碰豆腐。
    2016/12/20 18:43
  • 「禁韓令」變「限韓令」? 金秀賢照賺人民幣

    大陸傳出禁韓令,讓不被找的韓國藝人受到影響;不過也有例外的情況,除了李準基日前順利的到大陸宣傳電影,金秀賢甚至還接下2支大陸廠商的廣告,而擁有「大陸媳婦」之稱的韓國女星秋瓷炫,則是因為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的戀情,讓他得到免死金牌,甚至還有大陸網友替他求情,也讓這波禁韓令,似乎悄悄變成「限韓令」了。
    2016/08/0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