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秋涼 結果共75筆

  • 01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本週像「洗三溫暖」,「秋春夏冬」走一回! ●週一二先轉秋涼➔週三四五回暖似春夏➔週末再轉冷如寒冬。 ●下週更強冷空氣遞補南下,強度直逼「寒流」,且寒冷天氣影響較久!
    2024/01/15 15:57
  • 南投大崙山銀杏樹綠帶黃 上演換裝秀首部曲

    隨著24節氣寒露過後,深秋涼意也愈加濃烈,全台種植銀杏最密集的南投縣鹿谷鄉大崙山銀杏造林區,也開始上演換裝秀首部曲,原本一身翠綠的銀杏樹開始轉為黃綠,目前約有4成左右的銀杏變色,適逢國慶連假也吸引民眾上山遊玩,掀起一股賞銀杏熱潮。
    2023/10/18 15:34
  • 天涼好個秋! 日本廣島行邊吃邊玩舒爽遊

    日本廣島縣擁有豐富海產,秋涼出遊吃吃走走,這篇要介紹廣島美食。
    2023/09/24 23:49
  • 今明晴到多雲 週日季風增強北東部降溫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風稍增強,在迎風面的大臺北山區及東半部大多為多雲可見陽光,偶有零星短暫雨,只有東北部局部地區降雨較為持續,請注意並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率;其他各地天氣都是多雲到晴、溫暖而穩定;氣溫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20至22度,有秋涼感覺,而白天高溫在大臺北、東北部會稍轉涼一些,預測約25至26度,其他地區仍可達27至30度,局部溫度還會再更高一些,體感溫暖偏熱,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注意溫度變化。
    2022/11/18 06:02
  • 06:00天氣即時報/秋涼!北台灣陽光露面 周末雨神又來報到

    中央氣象局預報未來一周天氣,北台灣略顯秋涼,周四前天氣較穩定,周五起迎風面雲雨漸增,另外北台灣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2022/10/24 05:07
  • 今水氣增北東仍易雨!熱帶系統影響週末天氣

    週三東北季風持續影響,早晚各地有秋涼感覺,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9至21度,花東地區約22、23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氣溫稍微回升,高溫23、24度,竹苗及花東約26至28度,中南部高溫約31、32度,感受溫暖但是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降雨方面,迎風面桃園以北、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降雨時間較長,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新竹以南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2/10/12 08:52
  • 06:00天氣即時報/秋涼!東北季風北臺溫低 菲東海域低壓周末接近

    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清晨各地有秋涼感覺,嘉義以北及宜花低溫約19至21度,其他地區在22、23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氣溫略回升,高溫約23、24度,竹苗及花東約26至28度,中南部高溫約31、32度,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2/10/12 05:24
  • 秋涼日夜溫差大!今北東部短暫雨 中南部午後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風持續影響,北臺灣早晚低溫約21至22度,白天高溫為28至29度,感受舒適偏涼,早晚建議加件外套保暖,而其他地區溫度變化較小,高溫仍有31至33度,低溫約23至25度,不過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氣溫的變化;天氣方面,迎風面水氣增多,在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一早開始降雨機率增加,整天不定時有陣雨出現,而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清晨南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不過雨勢較短暫、局部,午後在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山區雨勢較多一些,由於近日地震頻繁,山區土石較為鬆動,非必要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2/09/21 05:56
  • 北台感受秋涼!周末熱帶系統往巴士海峽移動

    目前在東方、南方為大低壓帶,容易有熱帶擾動消消長長,要留意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未來有發展為颱風的機會,而且預估將會往巴士海峽前進,不過強度跟路徑,周三四兩天才會較為明朗;另外,輕颱風南瑪都預計周二,將會變性為溫帶氣旋。
    2022/09/20 08:19
  • 「白色食物」除秋燥!治皮膚癢、喉嚨卡 體寒加3辛香料

    中秋就要到了,隨著颱風過境,夜裡有了涼意,日夜溫差也變大;中醫師王大元表示,台灣的秋天少有「秋高氣爽」的天氣型態,多半是早秋乾熱、晚秋涼燥,人的情緒也容易變得躁動不安、失去耐心,而天氣乾燥也容易造成皮膚癢,飲食上建議多吃白色食物,補養肺臟,同時能穩定皮膚狀態。
    2022/09/07 11:47
  • 北風涵蓋全台 要冷到何時?氣象粉專:一路涼到月底

    隨著東北季風南下,台灣各地逐漸轉涼,再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台灣呈現濕冷的狀態,民眾有感秋涼的天氣,對於這波低溫會冷到何時,氣象粉專也給出答案,將會「一路涼到下週」。
    2021/10/23 07:56
  • 秋涼起風了!東北風登場 氣象局Po圖秒懂秋季天氣型態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台灣天氣仍然炎熱,不過未來南風將漸漸減弱,東北風開始登場,台灣逐漸轉入秋高氣爽的天氣,氣象局也在臉書製圖說明秋季天氣特徵。
    2021/09/24 06:37
  • 今白天更悶熱!入夜後首波東北風報到 明起秋涼逐漸有感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恐怕比昨天還悶熱,但晚間起隨著首波東北風出現後,天氣將逐漸轉涼,後續一波波東北風報到,開始有秋天的感覺。此外,電母颱風估周六前形成,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2021/09/23 06:31
  • 秋涼有感!中秋連假結束後變天 周五東北風報到!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中秋節過後,天氣逐漸轉涼,入秋首波東北風本周報到,迎風面地區帶點雨,開始有一點秋天的味道了。
    2021/09/22 06:15
  • 秋涼還沒到!中秋連續假期晴朗炎熱 賞月指數高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今天(17日)各地多雲到晴,各地高溫31-34度,中南部局部地區有機會達到36度以上高溫;清晨至上午西半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1/09/17 06:32
  • 東北風減弱溫略升 花東北部零星雨

    早起依舊秋涼,出門上班上課,還是得加件外套,雖然今天東北風稍稍減弱,北部東北部,氣溫稍稍回升,水氣減少,天氣也會稍微穩定一些。
    2020/09/29 11:50
  • 秋涼!北部雨緩早晚涼 午後南部、山區雨

    新的一週開始,本週天氣,要注意鋒面影響,秋涼的感受一波接一波。今天鋒面遠離,水氣減少,各地雨勢趨緩,不過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大台北東側,會有短暫降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山區會有短暫雷陣雨,外出最好攜帶雨具。
    2020/09/21 08:59
  • 歐洲上週新增30萬!英法西疫情升 恐再封鎖

    還沒感覺到入秋涼意,專家們諄諄告誡要小心的下一波疫情,已逼近到眼前!歐洲七國這兩週新增病例翻倍,半數歐洲國家新增病例數上升10%,上週整個歐洲就新增30萬新冠肺炎患者!從東歐到英、法,甚至西班牙,醫院負荷量逐漸升高;西班牙當局承認正在擬定重新防疫封鎖計畫,英國、法國則是積極加強篩檢量能。但篩檢不等於防疫,封鎖不能解決的問題也很多。上週希臘列士波斯島上難民營的一把大火,上萬人無家可歸,也再度讓中東難民滯留地中海國家的困窘無奈,浮上檯面。
    2020/09/18 20:00
  • 草莓控看這! 「舒芙蕾、燉飯、蛋糕」擺盤好美呀

    秋冬到除了吃鍋、泡溫泉,不少人也會選擇吃草莓、採草莓,今年因為入秋涼得早,草莓季比過往提前1個多月開始,很多甜點都已經開始用大湖草莓搭配,除了甜品蛋糕之外,甚至連燉飯、紅酒、舒芙蕾這些熱食都和草莓沾上邊。
    2019/11/23 22:03
  • 一雨一秋涼!北東濕冷 中南溫差大空氣髒 

    最近天氣變化大,小心別感冒,雖然哈隆颱風增強為中颱,南海上可能也有新的颱風「娜克莉」即將生成,不過目前看來,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
    2019/11/05 08:01
  • 一雨一秋涼!北東部雨大 集點吹保暖風

    一雨一秋涼,今天水氣偏多,加上東北風影響,今天北部東部,濕濕涼涼,中南部還是天晴悶熱,空氣品質差,這波雨勢預計下到明天早上,但下周四開始,要注意可能有東北季風。不過因應秋涼,不少店家,順勢推出集點活動,很多保暖小物,順勢出籠。
    2019/10/31 12:46
  • 秋涼添衣備雨具 秒懂未來一週天氣

    據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略高,北臺灣舒適涼爽可見陽光,本週中南部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可能,並且平地日夜溫差較大。
    2019/10/20 18:57
  • 吹東北風秋涼添衣 輕颱「浣熊」現身估提前北轉

    今年第20號颱風「浣熊」凌晨正式生成,路徑也稍有變動,從原本的一路往西影響呂宋島,變成提早拐彎北上,預計在週休假期,會比較靠近台灣,不過應該不會有直接影響。
    2019/10/18 08:16
  • 秋拚暖胃! 「秋蟹鍋、麻油蟹、牡蠣海鮮鍋」登場

    最近天氣明顯變的涼颼颼,許多人都想吃點海鮮暖暖胃,不少秋蟹料理以及海鮮鍋物都在這時候登場,有的主打秋蟹鍋,有的則是用麻油爆炒嫩蟹,還有的是用大和芋牡蠣,打造澎湃海陸鍋,搶攻秋涼市場。
    2019/09/21 19:27
  • 東北風影響北台灣短暫陣雨 早晚有秋涼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桃園以北及宜蘭有短暫陣雨,花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各地早晚有秋涼感覺,低溫24至25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沿海及鄰近海域有較大風浪。
    2019/09/18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