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私闖民宅 結果共65筆

  • 控鄰居逗弄狗、作勢攻擊 飼主:他私闖民宅

    宜蘭冬山鄉一名飼主在自家一樓養狗,指控鄰居多次隔著玻璃門逗弄狗,還作勢攻擊,甚至看大門沒鎖,擅自闖入,飼主錄影蒐證後,在臉書發文控訴,鄰居也回應,有告誡兒子不要再去玩狗,表示大家都是鄰居,不需要PO文處理,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3/22 19:10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 車位詭停「晃動轎車」!情侶闖民宅野戰 遭抓包怒撞泰屋主

    車震的行為雖可能有礙觀瞻,但如果是在較為隱密的地方,並不會有太多人刻意干涉,而若這樣的行為是建立在「造成他人困擾」的情況下,就建議三思而後行;泰國一名屋主透露,日前自己家突被一對情侶開車闖入,更是直接霸佔他的車位激情大戰,讓他錯愕到不行,令人傻眼的是,當情侶車震的行為被抓包「打擾」後,還一度嘗試開車衝撞屋主。
    2024/02/05 19:50
  •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5 12:40
  • 陸交換生擅闖柯瑞豪宅要簽名 遭控非法侵入重罪 

    一名中國交換學生涉嫌10月闖入NBA勇士球星柯瑞的豪宅,原本預計7日出庭卻未現身,事件因此傳出。據報導,這名交換生稱欲索取柯瑞簽名,在加州侵入住宅屬重罪,地方法院已發出逮捕令。
    2023/12/13 13:33
  • 滅登革搞烏龍!控私闖民宅「複查」噴藥 證實疾管局人員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疫情,累積到9月7日,已經突破4700人,確診者住家方圓50米,家戶也得入內噴藥,隔天會有疾管署人員進行複查,不過有住戶在社群控訴,自稱CDC人員,強行進入逐層每間房都要檢查,但求證里長卻說沒這回事,一度認為是陌生人,但衛生局證實,他們是疾管署派的人沒錯,可能是一開始溝通上有誤解。
    2023/09/08 20:30
  • 笨賊騎單車闖空門!翻牆落跑沒抓好 「慘摔屁股」褲子險掉

    彰化縣埤頭鄉日前有一名綁著小辮子的男子騎著機車多次私闖民宅行竊,昨(18)日也鎖定一處三合院,先用腳踏車墊高,接著翻過牆去,往住戶大門跑準備闖空門行竊,犯案後準備翻牆逃跑時,疑似沒抓好竟直接摔屁股,褲子還差點掉下來,露出一大截內褲,他拉一拉褲子後便趕緊騎車離開。警方也表示,目前已鎖定對象正全力追緝中。
    2023/07/19 15:06
  • 警入店家查詐騙機房 女屋主穿小可愛控「私闖民宅」

    由於近期許多詐團承租一般民宅當作詐騙機房,三峽警方昨(7)日巡邏行經鶯歌一間無招牌的汽車包膜店家時,發現1名渾身刺青、打赤膊的男子在店外徘徊,直覺可疑後主動上前盤查,隨後又進入店內查探有無異狀,不料,同住女子事後竟PO文表示自己當下僅穿小可愛,被私闖民宅的警員嚇到,控訴警方搜索合法性,但三峽分局也出示密錄器打臉,強調執法過程均獲屋主同意。
    2023/07/08 12:45
  • 轎班闖民宅撒野!留滿地垃圾檳榔汁 電扇不夠冷「躲冰櫃消暑」

    台南鹽水一名前總舖師,昨(25)日上午外出回家發現,自家的工作區全是菸蒂、垃圾和檳榔渣,氣得調監視器來看,發現遭遶境中的轎班人員私闖,10多人把別人家當自己家,自行拿電風扇來吹還把冰櫃當冷氣,嫌不夠冷,乾脆整個人塞進冰櫃內嬉鬧。屋主事後將畫面PO網,痛批這樣的行為實在相當惡劣。
    2023/06/26 16:20
  • 你是誰? 屋內出現陣頭人員「自來熟」開電扇、坐沙發

    彰化鹿港有民眾po出自家監視器畫面,指稱廟會陣頭人員,逕自闖入家中,開電風扇,躺坐在沙發上,私闖民宅,陣頭離開又留下垃圾。廟方澄清是誤會,解釋陣頭人員以為阿公同意進入。不過阿公說,他同意在騎樓休息,沒有同意進入屋內。
    2023/06/19 18:59
  • 貓咪是液體?呆萌貓「卡抽風扇」動保處急出動 結局Q爆

    貓咪柔軟身軀讓牠能在狹小處穿梭自如,貓奴們也因此時常戲稱「貓咪是液體」。台北市動物保護處除了曾經成功救援頭卡在窗戶鐵框的貓咪外,本月18日晚間再次接獲1起離奇的貓咪救援案件,私闖民宅的貓咪在躲藏過程身體誤入抽風扇的固定鐵架,受困卡住無法動彈,幸好住戶即時發現通報動保處救援,順利協助貓咪脫困。
    2023/02/27 13:04
  • 嚇!倒垃圾回家驚見屋內「濕腳印」 控男私闖浴室洗香香

    出門倒垃圾,竟然被人私闖民宅「洗香香」!新北市有住戶回家,看到地板上到處都是濕腳印,馬上查看屋內情況,沒想到居然一名陌生男子,跑到她家裡洗澡,氣得當場報警,事後警方趕到場盤查,犯案的人居然是附近鄰居。
    2023/01/20 18:25
  • 懷疑家人被綁架!凌晨隨機闖宅敲門吼 男拒捕朝警潑汽油

    凌晨不睡覺,私闖民宅大吵大鬧!台北市有住戶聽見嘶吼聲,看到陌生男子,闖進公寓,到處敲門,還把「汽油」灑滿地,嚇得報警,誇張的是,警察來了,他拒捕,還朝員警潑汽油,快打部隊立刻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11/11 19:41
  • 移工犯毒癮暴走!私闖民宅扮蜘蛛人 警電擊槍、辣椒水伺候

    一名25歲的潘姓逃逸移工,日前疑似毒癮發作,私闖楠梓區一間民宅,潘嫌不斷大吼大叫,讓隔壁鄰居受不了報警,大批員警到場,潘嫌情緒更加失控,從陽台沿著窗戶和遮陽板,如蜘蛛人般從2樓爬到3樓,警方也持警用盾牌進屋,利用辣椒水和電擊槍將其制伏,強制送往醫院治療,而潘嫌也是新竹地檢署通緝的毒品犯,等服完刑期後也會依法將其遣返回國。
    2022/10/20 11:03
  • 真囂張!砸窗闖民宅偷菜刀還沿路揮 男超商吃霸王餐遭逮

    國慶日發生街頭揮刀的事件,昨(10)日晚上,在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上,一名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私闖民宅,還沿路毀損物品,甚至持雙刀在揮舞,最後竟然大鬧超商,佔據櫃台,肆意食用食品,目擊民眾嚇得報警,大批員警趕抵現場,雙方一度對峙,最終將其制伏,並依法究辦。
    2022/10/11 10:24
  • 你是誰!賊闖屋偷7千 被屋主發現急落跑

    花蓮警方獲報有民宅遭小偷,9日下午,一名竊賊私闖民宅,偷走現金7千多元,一度被屋主發現,趕緊逃跑到網咖躲藏,警方調閱監視器,依循嫌犯穿的灰色背心,在附近展開追緝,1小時後就逮到人,還發現男子其實是台東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
    2022/08/10 13:34
  • 住「分租套房」要求送上樓 外送員拒絕:憂私闖民宅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分租套房,房客要求餐點拿上樓,但外送員有疑慮,沒經過房東同意,擔心變「私闖民宅」,因此堅持要消費者下樓取餐,雙方因為送餐問題鬧僵,律師分析,過去私闖民宅案例,是指外送員送完餐還在樓上閒晃,只要沒有逗留,都不算私闖民宅。
    2022/06/22 22:06
  • 翻牆闖透天厝被抓包 賊遭逮辯「我來抓鬼」

    小偷翻牆闖透天厝,鄰居機警蒐證報案!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私闖民宅,因為陌生臉孔被鄰居察覺有異,當場抓包,趕緊通知屋主。事後,警方循線通知到嫌犯到案,他竟然說,那間屋子是鬼屋,自己是要去抓鬼,否認犯案,但他攀牆闖進別人住家,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想賴都賴不掉。
    2022/06/18 13:38
  • 男爬鷹架闖民宅噴漆 稱「展現塗鴉理念」氣炸屋主慘遭逮

    日前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私闖民宅噴漆的案件,有一名22歲的王姓男子,攀爬鷹架入屋內,在玻璃上噴漆作畫,讓林姓屋主一見玻璃上的塗鴉氣炸了,於本月17日上午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順利將王男逮捕歸案。
    2022/03/19 10:26
  • 網紅闖民宅祭拜小女孩 屋主氣炸提告妨害名譽

    一名網紅直播主,偷闖台中北區一處廢棄住宅,還在裡面演出探險情境秀,最讓屋主不能接受的是,他說這裡有小女孩意外身亡,還在屋內燒冥紙,屋主提告妨害名譽、私闖民宅,而燒冥紙行為,則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3/17 14:10
  • 臥室更衣四伯硬闖全看光 媳找師傅換鎖婆婆竟報警

    許多夫妻結婚後與公婆同住,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家中臥室門鎖壞掉,婆婆和四伯總是不敲門就硬闖,某次換衣服時,甚至整個被四伯看光,她終於忍無可忍,自行花錢請人換門鎖,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報警,要告師傅私闖民宅,讓她既無奈又傻眼。
    2021/08/24 05:18
  • 5男闖入喬友大樓開直播 最高可罰157.5萬

    昨天凌晨,有五名男子,闖入彰化喬友大樓火災現場開直播,警方傳訊了五人到案說明,直播主是51歲的沈姓男子,藥局員工,平常喜歡夜探廢墟,開直播,這次和朋友5人,闖入喬友大樓。破壞火災現場,5人群聚違反防疫規定,最高可罰157萬5千元,屋主還要告,私闖民宅。
    2021/07/07 13:04
  • 持AK47步槍、散彈槍襲警! 美國兩青少年與警對峙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年僅12歲和14歲青少年,在逃離教養院後,私闖民宅,居然拿AK47步槍朝員警開槍,雙方對峙過程中,員警射傷其中一名少女,持槍的少年才棄械投降。
    2021/06/03 16:53
  • 遭前女友控施暴 台北國際學校高層喊冤

    感情糾紛惹禍,7年戀情最後竟然得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上週一名台北歐洲學校法國部行政主任,遭前女友指控施暴,甚至想把人推下樓梯間,TVBS獨家找到這名當事人,他喊冤稱,和女方已經分手,但前女友頻頻想挽回,甚至今年8月還跑到家中想對質,眼看對方情緒激動,情急之下把人往後抱起,就因為這舉動,被提告傷害罪。
    2020/11/19 19:50
  • 請吃冰棒不買就飆罵 住戶怒控強迫推銷

    屏東恆春傳出強迫推銷爭議!住戶怒控,在家門前等垃圾車時,一名男子自行拆了冰棒拿給他吃,但他表示不買後,對方竟然飆髒話罵人,讓他氣炸了,他po網怒控男子強迫推銷,沒想到,網友反應熱烈,不少人都反應有相同的經驗,甚至還指控男子私闖民宅開冰箱。
    2020/10/21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