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私章 結果共18筆

  • 除夕輕鬆轉運!「橘子皮開運法」換氣招財 1祕法防小人

    農曆年節將至,2月9日迎來一家團圓的日子─除夕,除了圍爐吃年夜飯、發壓歲錢外,除舊歲也必不可少,命理師柯柏成分享除夕開運祕法,只要拿打火機在橘子皮上烤,讓橘子香氣遍佈家中即可「換氣」,逆轉運勢變好運!
    2024/02/06 13:35
  • 棉被裹屍棄新北!逆子奪錢殺養母 一人求情「判決大逆轉」

    13年前,1名余姓男子只因養母不願幫他還債,竟夥同女友聯手弒母,搜刮財物變賣,死者失聯多日,親戚報警破門,才讓命案曝光。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余與女友二度進出老家,詢問報案的親戚,對方透露,余幾天前曾經問她,知不知道老家的房地契及養母的私章放在哪?就因為這句話,警方懷疑余為錢弒母,循線逮捕他及女友,順利偵破這起命案。
    2023/11/06 11:34
  • 氣氣氣!怕不同意離婚「偷刻父母印章」當證人 夫妻下場GG了

    許多伴侶會選在5月20日結婚,諧音有代表「我愛你」之意,但是高雄有一對夫妻不跟隨主流,在雙方達成共識下,選在去年5月20日離婚。不過,兩人害怕父母不同意離婚一事,因此偷刻丈夫父母的私章當證人,豈料父母得知後氣炸,直接將兒子、媳婦告上法院。
    2023/05/31 13:35
  • 快訊/蓋私章、拿手機拍選票 左營2男涉選罷法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左營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早上在果貿社區投票,誤蓋自己的印章,他一時慌張,竟撕毀選票,工作人員報警處理調查中。另外一名35歲張男子,在新光國小投票時,在投開票所內,拿出手機拍攝空白選票,警方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偵辦。
    2020/08/15 11:17
  • 第3次投票…她不敢亂瞄拿私章猛蓋 看新聞才知廢票

    今年許多首投族沒有經驗,在投票環節不小心出差錯變成了廢票,不過有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的同事很蠢,明明是第三次投票了,近期看到新聞才發現一直以來都都蓋成私章,還炫耀自己的印章很可愛,迷糊行徑笑倒一票網友。
    2018/12/04 14:51
  • ​外籍配偶參與九合一 首次投票狀況多

    今天早上在投票所,出現外籍配偶「首投族」。但似乎是還不了解整個投票流程跟規定,狀況不斷。其中來自安徽的陸籍配偶,居然在圈選處蓋上私章,讓他等了10年的第一張選票,當場變成廢票,讓她的心情從可以投票的興奮中,瞬間DOWN到谷底
    2014/11/29 14:18
  • 林青霞出新書 好友龍應台虧「投票糗事」

    林青霞推出新書,晚間舉辦座談會,身為好友的文化部長龍應台也現身力挺,因為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選舉投票,龍應台忍不住把兩人當年投票的烏龍,拿出來再次提醒,要林青霞這回投票,別又蓋了私章變廢票!
    2014/11/19 00:09
  • 返台投票 林青霞微笑:圈票章蓋對了

    每到大選都會專程返台投票的影星林青霞,今年也不例外,提前一天返台,在投票日下午現身投票,還引起投票所一陣騷動,其實林青霞前兩次投票都不小心出包,一次是圈票章蓋成私章,一次是吹乾選票被檢舉亮票,這次她說真的蓋對,也遵守規定了,就是希望自己投的是有效票,不要再白忙一場。
    2012/01/15 08:34
  • 「存根帶回家做紀念」 婦撕選票觸法

    今天是總統和立委選舉,全台各地傳出多起撕毀選票事件,宜蘭一名婦人,圈選總統選票後,竟然撕成兩半,把她圈選總統的那一半選票丟進票匭,另外一半選票聲稱要帶回家作紀念,另外在台中,一位20歲首投族第一次投票,誤拿個人私章蓋下圈選區,發現蓋錯了,馬上撕毀選票,已經觸法。
    2012/01/14 10:29
  • 離譜?! 公文戳章赫見哆啦A夢圖案

    可愛的哆啦A夢陪伴許多人成長,不過台南市主計處一名臨時人員,因為收件章壞了,竟然隨手拿起個人刻有「哆啦A夢」圖案的私章,蓋在公文上,市議員把公文拿到議會質詢,直呼「實在太離譜」,也趁機諷刺台南市長賴清德,說他喊出「作夢的城市」這個口號,讓員工也太愛作夢了。
    2011/07/08 13:25
  • 明天投票!5點截止 「私章套」避廢票

    選前一天,中央選情中心總預演,中選會主委賴浩敏親自視察;賴浩敏預估明天投票率最高約6成5,為了確保投票順利,投開票所準備私章套,避免選民投廢票,選情中心採用獨立網路電腦計票,慎防駭客,更希望投票日當天晚間10點之前,最終開票結果就能出爐。
    2009/12/04 18:23
  • 〈獨家〉工廠欠千萬!債主關電源 搬機器抵債

    高雄市一家工廠積欠千萬債務,債權人要不到錢,乾脆直闖工廠搬機器,甚至拿走工廠私章,還關閉電源阻斷生產,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09/07/28 19:25
  • 降低無效票 中選會提供印章封袋

    根據統計,選舉無效票中,以用私章蓋選票為多數!在今天舉行的苗栗縣立委補選,中選會首度提供「印章封袋」,也就是在蓋完選舉人名冊後,會發給你一個小袋子,讓你把印章收到袋子裡,希望藉此降低無效票;不過很多民眾霧煞煞,還以為用意是不要把印泥弄髒手。
    2009/03/14 12:28
  • 葉盛茂收押後 蔡朝明也傳洩密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被收押後,再度傳出在民進黨執政時期,也擔任過國安局長蔡朝明,同樣曾經私下洩密給陳前總統!據傳特偵組在扁辦搜到一份有蔡朝明私章的文件,沒有文號也沒有其他官員的官職章,疑似洩密,不過國安局說,現在在司法偵查階段,他們不方便表示意見,一切讓特偵組調查。
    2008/10/07 12:09
  • 「廢票聯盟」 張庭、龍應台都加入

    這次總統大選,有許多藝人特地從海外回台投票,也意外成了「廢票聯盟」的成員,包括林青霞和張庭,都在選票上蓋了私章,等於投了廢票,還有林青霞的好友兼老師龍應台,也不約而同的和林青霞,犯了同樣的錯。
    2008/03/24 12:21
  • 私章當圈票章! 林青霞投廢票

    嫁到香港的影星林青霞,專程回台投票卻出包了!竟然把自己的私章當成圈票章蓋,讓自己的神聖一票變成了廢票。而其實4年前,當時林青霞投票也出問題,走出圈票處後亮票,引發外界爭議,甚至吃上官司。
    2008/03/23 12:24
  • 領敬老金強蓋入聯公投章 民眾怒

    綠色執政的嘉義大林鎮公所,被批判黨政不分;民眾出面指控,這個月初到鎮公所領取一人3百元的敬老津貼時,鎮公所沒有徵詢他們的意見,就把他們的私章蓋在入聯公投的連署書上,設陷阱讓他們當人頭。
    2007/10/17 18:28
  • 假刑警藉口查盜領 老榮民遭騙48萬

    銀行提款機遭盜領的事件層出不窮,有金光黨就利用民眾恐慌的心理詐財,彰化縣秀水鄉有一位老榮民,被3名自稱是刑警的嫌犯騙走私章和存摺,盜領48萬元現金。
    2003/10/1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