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私人聚會 結果共31筆

  • 馮紹峰、趙麗穎被直擊現身私人會所 離婚1年網瘋猜「預備復合」

    大陸演員馮紹峰、趙麗穎去(2021)年宣布離婚,童話婚姻僅維持2年作收,另大批粉絲深感惋惜,離婚後兩人的互動仍受到高度關注,日前有陸媒指出雙方有機會合作新劇,豈料馮紹峰、趙麗穎本月16日被直擊一前一後離開某私人會所,令外界揣測兩人聚會原因。
    2022/06/20 13:05
  • 韓國等2年終解封!未來確診就醫得自費、6月邊境再鬆綁

    南韓今(18)日睽違2年多,全面解除維持社交距離規範,除了仍需配戴口罩外,其他私人聚會限員、公共場所營業限制等均全面解除。除此之外,南韓也計畫自5月下旬下調新冠肺炎的傳染病層級,患者得自費就醫,並從6月起,全面開放各國已完整接種疫苗旅客入境,不再設有「免隔離例外國」限制。
    2022/04/18 11:23
  • 中信金首祭4防疫措施! 下週「居家辦公、關員工餐廳」

    再開金融業第一槍!全台疫情延燒,金融業紛紛強化防疫作為,中信金宣布將自下周一(4月11日)起,升級4大防疫機制。包括居家辦公人數比例每單位不得低於25%,減少會議、避免接觸;關閉員工餐廳、社團、休閒設施,及禁內部餐敍、避免參加私人聚會等措施。
    2022/04/07 16:12
  • 韓國單日增40萬例確診 下週起聚會人數限制放寬

    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單日新增40萬7017例COVID-19案例,較前一天暴增62萬紀錄大幅減少;防疫當局今天也公布21日起新規,放寬私人聚會人數限制。
    2022/03/18 14:20
  • 耶誕、跨年全泡湯!荷蘭祭新封鎖措施防堵Omicron

    Omicron變種病毒突破歐洲邊境,各國再度出現感染潮。除了英國出現單日破萬的確診數外,荷蘭也因疫情影響,今(19)日起緊急實施嚴格限制措施。私人聚會人數管制、大型活動、非必要商店、娛樂性場所均不可營業。即將到來的耶誕和跨年活動等同全部喊卡。
    2021/12/19 11:43
  • 45天逆轉!南韓中斷解封 重啟4人限聚令

    南韓疫情猛烈延燒,「和疫情共存」計畫只進行了45天就大逆轉!週六(18日)開始,全韓將重啟最嚴格防疫,各級學校恢復遠距教學,而私人聚會限聚四人,且四個人都必須接種完新冠疫苗,沒打疫苗者,只能獨自一人外出!「半宵禁」政策也重新上路,全韓各地餐廳和咖啡廳,都只能營業到晚間9點鐘。時隔一個半月,政策大轉彎,這也讓南韓自營商們相當不滿,從滿心期待解封復甦、到籌備防疫通行證,投入大量心力,現在卻因為防疫收緊,全都成了一場空;總統文在寅第一時間發聲明致歉,南韓財政部也試圖亡羊補牢,宣布針對320萬商家,每戶發放100萬韓元的現金補貼(約台幣2萬3500),但還是沒能平息眾怒。
    2021/12/17 20:02
  • 南韓疑出現Omicron群聚感染 「與病毒共存」喊卡

    南韓自11月實施「與病毒共存」後,確診數不斷攀升,加上仁川市近期疑似出現Omicron群聚感染,至今已累積6人確診,仍有數以百計的密切接觸者正在等待篩檢結果,人數恐怕還會再提升。南韓政府也宣布,自下週一(6)起,將再度拉緊國內防疫措施,除了降低私人聚會人數外,也將在餐廳、咖啡廳等公共場合實施疫苗通行證措施。
    2021/12/03 16:38
  • 新片!飲酒高歌片「三連爆」 傳陳時中今年聚餐還當眾「哈菸」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喝酒唱歌的46秒影片瘋傳,衛福部澄清時間點為去年解封後、又爆出新片,指出陳時中今年11/9也在台上高歌,還有4月出席私人聚會,甚至疑似在餐桌上抽菸。
    2021/11/11 13:39
  • 與病毒共存上路!南韓邁向恢復正常生活 楊虔豪:若醫療量能不足政策將會喊停

    南韓自11月1日起正式啟動「與病毒共存」政策,分階段恢復正常生活,初步鬆綁私人聚會人數上限至10到12人,餐廳、咖啡廳等多數營業場所營業時間也不再受限。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在10月底就陸續有放寬措施上路,讓原本嚴格的防疫措施,隨著疫苗接種率升高鬆緩,自11月1日起全面開放不管施打疫苗與否的民眾都可以10到12人群聚,導致韓國人潮聚集的地方開始出現水洩不通的狀況,而這也是店家們期盼很久的場景,希望藉由與病毒共存模式解除各種群聚管制,恢復以往的經濟生活,此外,南韓防疫部門為了讓與病毒共存上路,先前費心擴充病房數和建立居家隔離制度,避免確診者大幅暴增,若病床使用率達75%,南韓政府也會將與病毒共存模式喊停。」
    2021/11/04 15:13
  • 與病毒共存!韓國11月起鬆綁營業場所人數、時間規範

    韓國自11月1日起將實施第一階段與病毒共存(with COVID-19)防疫措施,初步鬆綁私人聚會人數上限至10到12人,餐廳、咖啡店等多數營業場所營業時間將不再受限。
    2021/10/29 20:30
  • 韓國首都圈防疫規範延長2週 政府籲減少私人聚會

    韓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政府今天決定將首都圈第4階段社交距離規範延長實施2週;由於朋友、同事間傳染案例比例大增,呼籲民眾減少私人聚會。
    2021/07/23 10:29
  • 韓國健身房禁播高強度音樂、跑步機限速 避免出汗染疫

    韓國近日疫情升溫,12日新增通報1100例確診個案,政府決定從12日起上調首都圈社交距離規範至最高的第4階段,禁止晚間3人以上私人聚會,在健身房中也禁止播放高強度音樂,避免運動民眾心跳加速導致出汗,社群中還出現因應防疫規範的「安全性」背景音樂,像是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曲目就可以播放,PSY的「江南Style」則被列為禁止播放曲目。
    2021/07/13 18:05
  • 韓國首都圈升至最高等級防疫 晚間禁逾3人聚會

    韓國8日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增確診人數創下1316例新高,約8成位於首都圈。韓國政府今天決定12日起上調首都圈社交距離規範至最高的第4階段,禁止晚間3人以上私人聚會。 \
    2021/07/09 12:06
  • 曬「11人慶生照」遭疑違規 陳珮騏嘆:工作之餘不行嗎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全國升至第三級警戒,除了外出要戴上口罩外,也規定禁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本土劇女神」陳珮騏向來關心時事,昨(22)日曬出劇組幫賴郁庭慶生的11人合照,引來網友質疑違規,她委屈表示「工作之餘切個蛋糕也不行嗎?」
    2021/05/23 12:10
  • 韓國放寬聚會禁令 非首都圈娛樂場所營業時限取消

    韓國防疫當局今天宣布防疫規範再延長兩週,但針對私人聚會放寬直系親屬及嬰幼兒照護者相關私人聚會人數至8人,非首都圈6種娛樂場所營業時間至晚上10時的限制也取消。
    2021/03/12 13:39
  • 倫敦約2/3新增確診是變種病毒 全球疫情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英國變種病毒失控,新增確診創新高,多國對英祭旅行禁令,英國將開危機會議因應;韓國首都圈強化防疫,23日起禁止5人以上私人聚會。
    2020/12/22 10:34
  • 揪妹極樂宜蘭神隱11天!羅志祥首發聲:我天不怕地不怕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爆本月4日和男星大根(黃亮鈞)等友人在宜蘭包下泳池別墅開趴,還找來20多位身材火辣的女直播主、網紅一起狂歡。影片外流後,大根認了是私人聚會,小豬神隱了11天終於首度對外發聲。
    2020/04/15 11:07
  • 認了有去小豬「宜蘭極樂趴」!辣模親曝嗨玩內幕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爆和友人在宜蘭包下泳池別墅,邀約20多名身材火辣的網紅、女直播主極樂狂歡,男星大根在派對中抱著性感熱褲妹現身,小豬還和他合力將女子扔進泳池裡。事後除了大根坦承是私人聚會,擁有「E級炸彈」的資深辣模唐琦琦也認了有參與開趴。
    2020/04/09 07:39
  • 羅志祥揪20辣妹泳池開趴 周揚青「10字」洩心聲

    「小豬」羅志祥和大陸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多,日前傳出2人分手消息,正當外界吵得沸沸揚揚時,羅志祥被爆出日前和友人大根等人,在宜蘭包下別墅,並找來多名辣妹開泳池趴,引發各界嘩然。現在外界也都好奇周揚青的反應,她在微博發文「10字」洩心聲,引發各界關注。
    2020/04/07 21:21
  • 陪羅志祥「極樂宜蘭」辣妹曝光!他還原現場:有做好防疫

    藝人羅志祥(小豬)今(7日)在微博上遭爆料和大根(黃亮鈞)等友人在宜蘭包下泳池別墅狂歡,當天影片外流,大根還抱著一個穿著熱褲的辣妹,並和小豬合力將對方丟進泳池裡。事件爆發後,大根透過經紀人認了是「私人聚會」,而當天在場的辣妹身分也曝了光。
    2020/04/07 15:18
  • 「男人都喜歡」爭議法官也淪陷 夜會邱主任

    士林地院前法官陳梅欽,最近因為浮領加班費,遭到監察院彈劾。但他過去爭議不斷,司法院長期跟監,在一場私人聚會中發現,曾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傳緋聞的邱主任,竟然也受邀現身。現在要清查陳梅欽的交友圈,釐清2人的關係。
    2018/08/28 16:37
  • 前往傅達仁靈堂被轟出來!女星做這事自稱「我是好意」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飽受折磨,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資深藝人恬娃昨天(18日)前往傅達仁的簡易靈堂悼念,還帶了21本傅達仁生前的著作要送給在場的人,遭到家屬以「今天是私人聚會」為由拒絕讓她進入,恬娃因此在靈堂門口下跪痛哭。而傅達仁的兒子傅俊豪對此則表示「不清楚」,似乎對於父親後事被人拿來宣傳炒作十分無奈。
    2018/06/19 09:07
  • 濫搜案呂正芳 與邱主任拚酒再登媒體版面

    邱主任的餐敘當中竟然出現兩名軍方人士,其中一位還是憲兵的情報處組長呂正芳,備受關注,其實憲兵情報處跟調查局類似,平常會穿著便衣,混入民間蒐集情報,但憲兵強調呂正芳是參加「私人聚會」,還痛批周刊為了銷售量,刻意把「借位」說成呂正芳對邱主任毛手毛腳。
    2017/03/08 11:55
  • 劣油風暴/頂新油疑含世紀之毒「橙劑」 彰檢2次採樣

    彰化地檢署,把頂新從越南進口的油品,再次送驗,而會從10月10日取樣後、時隔13天,又有動作,主要是有司法人員和越南台商,在一次私人聚會時提到,越戰時、美軍在越南留下很毒的東西,指的就是含有戴奧辛成分的橙劑。雖然美軍噴灑橙劑的範圍、是越南中部,頂新上游的越南大幸福公司,是在南部胡志明市,但橙劑可能隨著河流空氣飄散,連帶影響整個越南。
    2014/11/04 14:20
  • 【FOCUS新聞】官員豪宴飲 鏡頭全錄掀軒然大波

    大陸反腐「八項新規」,執行半年以來,一共有兩千多個大小官員中箭落馬,很多貪官被揪出來,都在先在網路現形!這幾天河北一名地方官員引起群起公憤,他不顧戒奢令,接受豪華餐宴招待,大啖螃蟹、龍蝦,還語出驚人,大罵百姓「給臉不要臉」,本來以為是私人聚會,大放厥詞,沒想到,在餐會過後四個月,影片卻被有心人士流了出來,不但直接將這名地方官員名字昭告天下,罵百姓「給臉不要臉」的關鍵句,還直接上好字幕,影片全長只有4分多鐘,威力之大,讓地方官3天之內,丟了烏紗帽。
    2013/09/1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