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私人網路 結果共11筆

  • 勒令全面效忠!港府修訂公務員內規 私人網路言行也管

    選擇加速與中國大陸融合的港府,連公務員的言行管制都向北京當局靠攏。在特首李家超要求下,港府近期深度修訂公務員內規《公務員守則》,不但把維護國安寫入守則內,更把效忠政府列為最高前提,要求公務員所有發言,不論公務或者私人,不論是在實體環境或者網路上,都必須遵守內規,不可以直接或間接阻礙政府施政。高度政治化環境讓香港近年從公務員到大學教授與國際學生,都出現嚴重流失。至於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案件下周一開審,國際社會釋放黎智英的呼聲,也持續升高。
    2023/12/14 20:00
  • 聊天機器人難審查 大陸政府封殺ChatGPT

    AI聊天機器人在國際間掀起風潮,雖然在中國大陸沒有正式上線,不過還是有用戶透過虛擬私人網路下載使用,但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在大陸監管機構開始要求騰訊和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集團等大型科技公司,不得向公眾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服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由新創公司OpenAI所開發的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目前在中國大陸和香港並未正式上線,不過還是能透過VPN以網路翻牆的方式使用,同時騰訊旗下的微信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商,也曾經推出多種小程式,聲稱能提供ChatGPT的相關服務。現在這些服務都在政府監管壓力下暫停了,根據《日經亞州》報導,中國大陸監管機構已經向騰訊、阿里巴巴等科技巨擘下令,不能向大眾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服務,因為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程式,回答內容無法監管控制,令當局感到不安。官媒也發文反對,並說明原因是聊天機器人可能會散布有助美國政治利益的假訊息,為美國政府操控全球論述提供一臂之力。」
    2023/02/24 14:44
  • 大陸駭客鎖定東南亞政府組織 背後疑有國家資助

    美國一家私人網路安全公司今天公布報告指出,可能有國家資助的中國駭客廣泛鎖定東南亞政府與民間機構,密切參與北京基礎建設開發計畫的組織也未能倖免。
    2021/12/09 14:10
  • 美國防企業電腦網路遭入侵 疑大陸駭客所為

    美國資安業者「火眼」(FireEye)旗下品牌麥迪安(Mandiant)今天表示,中國駭客疑似透過滲入私人企業虛擬私人網路(VPN),一舉入侵美國國防產業的電腦網路。
    2021/04/21 15:41
  • 美資安業者提警告 陸駭客鑽VPN漏洞 攻擊國防產業電腦網路

    美國資安業者提出警告,中國駭客疑似透過滲入私人企業虛擬私人網路VPN,一舉入侵美國國防產業的電腦網路。
    2021/04/21 14:54
  • 虛晃?挺韓「李榮貴」 嗆選前上政論節目

    高雄市長選戰,挺韓國瑜的鐵粉,有一名自稱「李榮貴」的臉書帳號,密集Po文的舉動,讓陳其邁陣營忍無可忍,報警控訴涉嫌誹謗和違反選罷法,近期李榮貴還揚言要在選前一天,公開自己身分上政論節目,綠營懷疑是假消息,而警方追查發現,帳號IP位址在新加坡,透過管道尋求新加坡警方協助,但也不排除利用虛擬私人網路從其他國家發文。
    2018/11/01 13:24
  • 中國4月新規上路 VPN大限到翻牆更難

    中國4月起多項新法規開始施行,其中,虛擬私人網路(VPN,俗稱翻牆軟體)市場專項整治工作今天結束,也就是說,中國可能開始屏蔽未獲准的VPN服務器,翻越網路長城更難。
    2018/03/31 13:46
  • 挺人民示威! 美籲伊朗停止封鎖社群媒體

    美國今天呼籲伊朗當局停止封鎖網路社群媒體,並建議伊朗人民設立虛擬私人網路,以規避當局審查。
    2018/01/03 11:15
  • 在大陸遭蘋果下架 VPN業者有對策了

    蘋果公司7月底開始下架旗下中國大陸版App Store中的虛擬私人網路(VPN)服務,不過已有VPN業者公告解決方案,只要註冊一個新的App Store帳號,就可從別的國家下載應用程式繼續翻牆。
    2017/08/02 11:30
  • 嚴禁翻牆!VPN將被切斷 陸網友崩潰 

    大陸利用網路防火長城阻斷大陸網友接受外界資訊,讓不少網友利用VPN(虛擬私人網路)翻牆取得對外資訊,但外媒報導,北京已經下令電信營運商在2018年2月1日前禁止民眾使用VPN,等於斬斷了大陸網友對外的聯繫,這個政策使大陸網友崩潰!
    2017/07/11 16:45
  • 轉寄郵件被利用 相關資料全外洩!

    您常收到垃圾郵件?網路無遠弗界,有不肖份子專門蒐集各種協尋,爆好康或小品共賞的電子郵件,藉由轉寄蒐集私人網址,再變相出售這些資料。一個例子就是,3年前一封協尋小孩的電子郵件,明明幾天後小孩都回家了,但郵件還在不斷地轉寄被利用。
    2004/12/0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