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私人秘書 結果共20筆

  • 英記者再揭梅根「黑歷史」:怨公務沒酬勞、霸凌私人秘書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和英國王室成員的關係近日再次受到矚目。《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預計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再次揭開梅根過去的黑歷史。不僅指出她過去代表王室出訪後,抱怨拿不到酬勞,她的私人秘書私下還透露哈利與梅根難相處,簡直像在為青少年工作。
    2022/09/25 16:43
  • 拜登親電查爾斯慰問 揭女王與世界領袖秘辛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將致電各國領袖,親自邀請參加女王國葬。美國總統拜登,先行致電查爾斯表達慰問之意,白宮表示,拜登在參加國葬前,將和新首相特拉斯會面。另外女王過去的私人秘書,也揭露女王與各國元首,不為人知的互動故事。
    2022/09/15 17:42
  • 英相又爆生日趴醜聞.民怨升溫 保守黨擬投票逼退

    英國首相強森開趴醜聞連環爆,不久之前才爆出,強森私人秘書在2020年疫情封鎖期,邀約百名員工到唐寧街開「自帶酒水」趴;現在又被發現同年的6月,強森在首相辦公室舉行生日派對,共有30名幕僚參加,明顯違反防疫規範,倫敦警察廳也對唐寧街發動調查。強森開趴醜聞也激起民怨,要求首相下台,他所屬的保守黨,已經準備好要對首相發起不信任投票,只差12票就能成案。
    2022/01/26 19:54
  • 強生身陷派對門醜聞!民眾怒吼下台 英國政壇暗潮洶湧

    英國媒體曝光防疫封城期間,首相強生的私人秘書號召在官邸開趴飲酒作樂,引發眾怒要他下台,在野工黨抨擊他應知所進退,自家保守黨議員呼籲他別戀棧,強生處境腹背受敵。
    2022/01/14 17:29
  • 英國疫封鎖期.首相爆官邸開趴 朝野怒逼下台

    英國首相強森面臨任內最大政治風暴,2020年5月封鎖期間,強森私人秘書發出電郵,邀請上百位員工,到唐寧街的玫瑰花園開派對,強森和妻子也出席待了20多分鐘。近日,這封邀約郵件被曝光,英國議會砲聲隆隆,要求首相下台。強森週三終於出面道歉,不過唐寧街多次爆違反疫情規定的醜聞,引爆民怨,現在就連強森所屬的保守黨,也要求強森立刻辭職。
    2022/01/13 19:51
  • 老闆豪送8億給員工 秘書憑「股票分紅」36歲爽退休

    大家都想在職場遇到好老闆,但遇上大方老闆的機會更是千載難逢!英國電商巨頭「The Hut Group」執行長莫爾丁(Matthew Moulding)靠著公司累積大量財富,他大手筆拿出2100萬英鎊(約7.9億元新台幣)分給員工,連他的私人秘書也靠公司股票分紅,在36歲就能退休享樂。
    2020/11/28 22:34
  • 徵私人秘書「會精油按摩」月薪15萬 網:不單純

    對於許多員工而言,總希望自己的薪水愈高愈好;但日前網路上出現1篇徵才文,吸引網友們的目光。徵才內容提到,要應徵的稱為「總監私人隨行生活秘書或助理」,工作內容包羅萬象,甚至還要求熟悉精油按摩,開出的底薪15萬元起跳,「跟隨老闆到世界各地出差兼度假,一邊工作一邊娛樂!」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2019/11/19 22:20
  • 嗆菊黨內要「別說話」! 林濁水:就別做壞事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最近砲火對準自家人,也就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才在臉書批評是總統的私人秘書,今天再開嗆,批評陳菊對自經區的說法怪怪的,不過黨內不少人也希望林濁水別再罵了,只會讓黨更分裂,林濁水回酸說,那叫陳菊不要做壞事啊!
    2019/05/10 17:47
  • 遭林濁水指為總統私人秘書 陳菊辦公室:不實指控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指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總統蔡英文私人秘書,陳菊辦公室表示,對林濁水的不實指控深表遺憾。
    2019/05/09 16:59
  • 小辣椒驚爆退休! 「復仇者4」成告別作

    漫威英雄「鋼鐵人」,在電影裡和私人秘書「小辣椒」飾演情侶長達11年,但之後恐怕不會再看到2人在漫威電影裡合體,因為葛妮絲派特洛證實她要從角色退休,這也是繼「美國隊長」後,又一位《復仇者聯盟》角色宣布辭演。
    2019/02/20 14:44
  • 「人體印刷機」本尊爆紅被挖角! 他曝美字秘訣是這個

    日前1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求學時期寫的筆記,沒想到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但被媒體採訪,甚至還有公司挖角他去當私人秘書,不少網友更是瘋狂留言,跪求寫字的秘訣,對此,他謙虛地表示,「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字醜,只看你要不要認真寫而已」。
    2018/10/15 17:32
  • 最貴手機要價30萬台幣 私人秘書伺候

    Nokia精品手機品牌VERTU,一直是全球最貴的手機,他們現在也推出了智慧型手機,不過一支要價將近30萬台幣,為什麼這麼貴?因為這支手機,螢幕由藍寶石打造,鍵盤由紅寶石切割而成,而且提供頂級服務,用戶只要按下特定按鍵,就有私人秘書為你打點一切,除了幫你訂機票,還能進出各大高級會所。
    2013/02/13 22:32
  • 吹牛老爹徵秘書 網友自薦搶翻天

    美國總統大選最近破天荒結合YouTube網站,由網友自拍影帶向總統參選人直接提問,而如今又有名人要徵私人秘書,也透過這個網站來徵才,他是美國饒舌天王「吹牛老爹」,想當然爾,又一堆搞笑網友自我推薦,想當吹牛老爹的秘書。
    2007/07/31 22:40
  • 凡賽斯走教士風 設計優雅成話題

    時尚品牌不斷尋找新的靈感,而現在一向誇張華麗的凡賽斯,竟然跌破大家眼鏡,新的男裝設計走教士風格,設計師坦承,她是以現任教宗身邊的私人秘書作為靈感來源,而設計出新一季嚴謹而高雅的凡賽斯男裝。
    2007/01/17 11:44
  • 國務起訴/〈獨家〉「不只陳先生吧」 萬海秘書話有玄機

    被傳出送Tiffany鑽錶的萬海航運少東陳柏廷,確實在去年6月出席了陳致中跟黃睿靚婚禮,面對記者詢問,萬海航運公司相當低調,陳柏廷本人沒有出面回應,而他私人秘書的態度是,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2006/11/10 18:18
  • 金管風暴/沒有管轄權? 林忠正聲押遭駁回

    檢調偵辦金管會委員林忠正涉嫌貪瀆案,台中地檢署將林忠正、他的私人秘書蘇俊吉,和開發金控法律顧問崔梅蘭圖利情節明顯,向法院聲請羈押,台中地方法院最後以沒有管轄權為理由,駁回了聲押,台中地檢署則決定,將全案移將台北地檢署接手偵辦。
    2006/10/31 17:08
  • 金管風暴/金管會委員林忠正 涉收賄遭聲押

    檢調偵辦金管會委員林忠正涉嫌貪瀆案,昨天兵分14路搜索金管會、開發金控等處所,並約談林忠正等12人,漏夜偵訊後,認定林忠正以及他的私人秘書蘇俊吉和開發金控法律顧問崔梅蘭圖利情節明顯,凌晨聲請羈押。
    2006/10/31 07:46
  • 親家涉弊/國小校長退 趙玉柱掌廳級基金會

    總統親家趙玉柱又被爆料,擔任台灣省社教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一職,不但月領6千元車馬費,而且聘用一名幹事從來沒有進辦公室,始終跟在趙玉柱身旁,形同私人秘書,還有人質疑趙玉柱現在開的黑色賓士車,就是用基金會公款買的,趙玉柱行蹤成謎 ,倒是基金會人員出面為他澄清。
    2006/05/24 12:03
  • 新機器女傭 報氣象收E-Mail

    日本三菱推出了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最新型機器女傭,不但會報新聞,還能當私人秘書,全球限量1百台,每台要價台幣50萬元。
    2005/09/17 10:39
  • 海珊私人秘書 「方塊A」被逮捕

    駐伊拉克的美軍18號表示,他們已經逮捕到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的私人秘書「馬木•提克里特」,同時也是美軍撲克牌追捕名單中的「方塊A」。
    2003/06/19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