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私人律師 結果共102筆

  • 川普控告封口費案重要證人柯恩 索賠5億美元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前私人律師、封口費案中間人柯恩(Michael Cohen)提起訴訟。柯恩可能成為川普這起刑事案件的重要證人。
    2023/04/13 15:33
  • 罵檢察官「畜生」!川普堅不認罪 前私人律師:起訴書無誤

    美國最重要的新聞!就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紐約曼哈頓法庭應訊,包括ABC、CBS等美國媒體,全部暫停一般節目播出,鎖定川普出庭的最新消息,川普從抵達法院外,連帶閉門法庭照片,一直扳著一張臉,而且拒絕認罪。只是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受訪,說自己已轉為污點證人,也支持起訴書中的羅列的罪證。
    2023/04/05 20:16
  • 律師:FBI搜拜登德拉瓦州寓所 未查獲機密文件

    美國總統拜登的私人律師包爾今天表示,執法人員在拜登位於德拉瓦州雷荷勃斯灘(Rehoboth Beach)的濱海寓所進行3個半小時的搜索,結果並未發現機密文件。
    2023/02/02 09:16
  • 12小時大搜索 拜登自宅再搜出6機密文件

    美國總統拜登的「文件門」持續擴大,根據拜登的私人律師宣布,美國司法部在拜登德拉瓦州的住宅,經過長達12小時的大規模搜索,又再搜出6份機密文件,現在跟拜登有關的機密文件已經多達30份,而就在這個敏感時刻,拜登的幕僚長「克蘭」,也傳出即將辭職。
    2023/01/22 21:58
  • 律師清智庫辦公室 驚見拜登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

    白宮律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私人律師去年11月在華府一間智庫發現拜登擔任副總統時期的機密文件。
    2023/01/10 12:01
  • 檢調收網.川普律師遭調查 麗茲錢尼或角逐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陣營企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檢方調查逐步逼近決策核心人物,川普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由證人轉為被調查的對象;白宮前法律顧問分析,檢調正在收網,案件最終會燒到川普。儘管川普司法爭議多,卻無損他在共和黨內的影響力,美國期中選舉初選,川普支持的參選人大獲全勝;反川大將、懷俄明州三任眾議員麗茲錢尼,慘敗給川普欽點的對手;麗茲錢尼暗示卸任後,有意角逐白宮。
    2022/08/18 19:54
  • 一句「生日快樂」要7千? 川普前律師化身網紅賺外快

    網路商機無窮,現在連政治人物也搶著賺,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也當過8年紐約市長的朱利安尼,就登上網路平台,為粉絲錄製專屬影片,不管要和他聊天,還是慶生都可以量身訂製。不過一支短片要價不斐,275美元,相當台幣7千多元。
    2021/08/11 17:30
  • 川普前律師就選舉提虛假陳述 遭法院暫停法律執照

    美國紐約法院今天裁定,曾任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Giuliani)聲稱川普去年在總統大選落敗是因為選舉舞弊,因此暫停朱利安尼在紐約州的法律執照。
    2021/06/25 10:49
  • 朱利安尼錄音檔曝光!為川普施壓烏克蘭 調查拜登

    四月底遭FBI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住處的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現在再爆出新的錄音檔,CNN獨家取得,在2020總統大選前,朱利安尼施壓烏克蘭調查對手拜登,以助川普競選連任,而同一時間,川普白宮也凍結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儘管當時川普否認交換條件,但一連串的事件,最後也導致川普遭任內第一次彈劾。川普陣營與共和黨種種違反基本民主價值的作法,讓前總統歐巴馬忍不住出面痛批。
    2021/06/08 20:00
  • 英雄市長晚節不保 紐約檢調收網 搜索川普前律師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位於紐約的住家和辦公室,週三遭檢調搜索,帶走了手機和筆電等電子設備。朱利安尼曾是紐約市長,又擔任過檢察官,因此檢調若非有充足證據,很難取得搜索令,美國法界人士也感到很意外。朱利安尼涉嫌與烏克蘭政府非法交易,要換取烏國政府對當時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和他的兒子進行調查,此舉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如果被定罪,這位昔日打擊黑幫,帶領民眾走過911的英雄市長,恐將淪為階下囚。
    2021/04/29 19:49
  • 美FBI搜索朱利安尼住家! 川普傳五月復出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住家和辦公室,突然遭到FBI突襲搜索。朱利安尼涉嫌在2020大選前,透過烏克蘭,想要找出對拜登的不利證據,FBI懷疑他跟烏克蘭有不當的商業往來。至於川普還打算競選連任,最快5月就要展開造勢。
    2021/04/29 18:16
  •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被調查 公寓遭突襲搜索

    美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律師今天說,聯邦調查員今天憑搜索令,搜查朱利安尼在紐約市的公寓。朱利安尼在卸任市長多年後,又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私人律師。
    2021/04/29 06:28
  • 朱利安尼宣傳選舉舞弊 Dominion求償367億元

    今天曝光的美國法庭文件顯示,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對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出求償13億美元的誹謗訴訟,控他「瞞天扯謊」,聲稱總統大選充斥大規模舞弊情事。
    2021/01/26 15:13
  • 快訊/美計票系統告朱利安尼誹謗 求償13億美金

    美國大選計票系統Dominion,展開反擊,最新證實要對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告誹謗,求償13億美元,這之前該公司已經對川普律師團成員之一「鮑爾」提告,現在「朱利安尼」成為第二名被提告的對象。
    2021/01/25 22:23
  • 川普卸任前特赦73人 包括前白宮策略長巴農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高層官員今天表示,川普卸任前最後幾小時發布特赦與減刑令,對象包括白宮前策略長巴農,但川普並未特赦他自己、家人或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2021/01/20 17:41
  •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染疫 推文報平安:迅速康復中

    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他透過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自己感覺良好,正迅速康復。
    2020/12/07 17:25
  • 朱利安尼確診! 川普再度怒罵「中國病毒」

    英國搶先全球,週二就將開始為民眾施打輝瑞疫苗。現在傳出法國和德國計畫循「英國模式」,繞開歐盟,提前通過疫苗核可。只是全球疫情繼續蔓延,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也傳出確診,氣得川普再度大罵「中國病毒」害人。
    2020/12/07 11:34
  • 領銜律師朱利安尼確診住院 川普法律團隊再遇挫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76歲的朱利安尼屬高風險群,是川普核心圈中最新一名確診的人士,據稱已住院。
    2020/12/07 09:43
  • 美司法部長:查無選舉舞弊!川普考慮特赦自己人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卸任還有48天,但川普依舊不放棄他的選舉舞弊論,儘管30多場選舉訴訟都沒有獲勝,陣營繼續在威斯康辛州提起新的訴訟。不過繼美國國土安全部說,2020大選是史上最安全,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也明白表示,沒有大規模舞弊證據會改變選舉結果。眼看川普任期即將畫下句點,現在傳出川普考慮下台前特赦身邊的人,包括他的三名子女和女婿,以及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2020/12/02 19:49
  • 「川普的反擊」拚翻盤!致電驗票員 邀議員到白宮

    今天(20日)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78歲生日,再過60天,他就要宣誓就職,但至今仍無法與川普白宮展開交接,拜登批現任總統川普,是美國史上最不負責任的總統之一。川普到現在還不願公開承認敗選,已經16天不受訪,檯面下繼續推動選舉舞弊說,甚至試圖影響密西根州選舉結果認證;另外也推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出來開記者會,但說的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而最新驗票結果,喬治亞州完成人工重新計票,拜登依舊小贏1萬2千多票,確定拿下喬治亞州。
    2020/11/20 20:00
  • 朱利安尼出洋相 染髮劑掉色滿頭黑汗

    川普的選舉訴訟戰持續延燒, 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四在華府召開記者會, 批評民主黨預謀大規模選舉舞弊, 只是整場記者會, 都被朱利安尼滿頭深咖啡色的汗水給轉移焦點。
    2020/11/20 16:00
  • 疫情燒!拜登視訊醫護拭淚 川普神隱白宮11天

    美國總統大選在川普不認敗選下,交接卡關,但新冠疫情卻不能等,總統當選人拜登視訊醫護人員,護理師激動淚訴第一線狀況,至今她的醫院N95口罩還要二次使用,她從二月就在加護病房工作,但從未篩檢過,她也送過無數新冠病患孤獨地踏上最後一程,聽得拜登忍不住拭淚。不過嚴峻的疫情並沒有打動總統川普,他依舊把自己關在白宮推文,宣稱自己勝選,在外派出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到重要的關鍵搖擺州賓州打法律戰,但民選票輸拜登580萬票的川普要勝選,必須至少在三個大州翻盤才有可能。
    2020/11/19 19:59
  • 「偽紀錄片」諷刺美選時事 上四天!160萬戶看

    美國大選即將登場,川普與拜登兩個陣營,都是人人有信心,沒人有把握。在將近70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超越2016年的總投票數後,還能左右選舉結果的就是那些游移不決的「中間選民」,而要吸引、激發這些選民支持,或者是「出門投票」,十月開始,越來越多相關紀錄片、嘲諷喜劇或是影集,傾巢而出,而網路聲量最大的,就是設計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仙人跳的偽紀錄片《芭樂特後續電影》。
    2020/10/28 19:59
  • 敢查川普私人律師 紐約聯邦檢察官「被辭職」

    美國曼哈頓聯邦檢察官柏曼(Geoffrey Berman)面對突然遭到革職的消息,今晚表示絕不會辭職。柏曼正調查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olph W. Giuliani)是否涉及不法。
    2020/06/20 15:34
  • 坦承施壓烏克蘭總統 川普律師親信:總統知情

    美國眾議院終於把川普彈劾案送到參議院,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三名被參院審理彈劾的總統,由於參院共和黨人占多數,川普應該可以全身而退,但現在民主黨又爆了料,指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跟他的親信向烏克蘭施壓,這名親信也上電視指控總統完全知情,但川普依舊否認到底。
    2020/01/17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