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私人小島 結果共5筆

  • 想度假又怕群聚?「私人小島」詢問度大升

    民眾對於觀光解禁,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想度假放鬆又擔心群聚感染,讓私人小島詢問度不斷增加!仲介業者表示,從3月份疫情開始以來,每天接到至少150件探詢,大多是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民眾,但購買小島要價不斐,長島海灣(Long Island Sound)的私人小島,開價1.2億美金,買不起可以考慮用租的,貝里斯私人小島格拉登(Gladden),兩人住一晚要價3700美金,約合台幣11萬元。
    2020/05/15 20:09
  • 颶風橫掃私人島 維珍創辦人躲酒窖避難

    英國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布蘭森今天表示,颶風艾瑪(Irma)吹走他在加勒比海私人小島上「所有屋子」,整個區域「完全且徹底毀壞」,幸好他躲在酒窖裡避難。
    2017/09/08 09:49
  • 小布50歲生日 裘莉砸上億買心形小島

    好萊塢的銀色情侶,「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最近又登上新聞版面!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原來小布12月18日是小布的50歲生日,裘莉於是砸下1200萬英鎊,相當於台幣5.85億元,買下位在紐約市北方約80公里外的心形私人小島,當作是小布的生日禮物,其實裘莉兩年前也曾買下加州一處瀑布,這回再重金送上小島表心意,顯見兩人的感情相當穩定。
    2013/11/27 11:56
  • 【悠遊熱帶嶼】威廉御用主廚 柬國小島伺候富豪客

    今天我們要繼續帶您前往柬埔寨秘境小島「情人島」,這座私人島嶼,服務的對象都是富豪名流,三餐飲食自然得特別打點,他們請來的廚師,是英國威廉王子度蜜月的御用主廚,還擔任過F1車隊的隨團廚師,登上私人小島度假的旅客,就能享受到皇室專有的口味料理。
    2012/11/13 19:35
  • 【悠遊熱帶嶼】富豪度假秘密花園 登情人島探訪

    提到柬埔寨,大家第一個印象可能是想到吳哥窟,柬埔寨觀光發展起步比較晚,現在他們也要開發島嶼度假商機,柬埔寨第一座私人島嶼叫「情人島」,由一對澳洲夫婦買下,將私人小島打造成奢華度假村,專攻亞洲金字塔頂端族群,台灣知名富豪跟明星,也把這裡當成度假的秘密後花園,「遺世小島」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一起登上私人島探訪。
    2012/11/1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