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私人場地 結果共7筆

  • 直衝!開進校園衝撞路邊石 路人嚇跳開

    有人開進桃園開南大學停車場,瘋狂炫技,明明前方很多人,他還直接往前衝撞,校方澄清學校是有限速的要求,剛好那天校外團體來辦活動,很多校外人士,因此不能確定身分。只是針對這種行為,因為是私人場地不屬於道路,沒有相關法規可以規範。
    2023/11/20 19:00
  • 「打龜號」明將台中上路測速 廖老大:有信心跑出好成績

    汽車零件商廖志賢自費改裝進口車「打龜號」挑戰大陸網紅快車紀錄,廖志賢團隊人員今天下午在彰濱工業區一處私人場地測試車輛進行調整,希望明天在台中港環港北路跑出佳績。
    2022/04/05 18:57
  • 沒空位硬要停!婦愛車擋路「只為吃晚餐」

    為了吃晚餐,婦人竟然在停車場亂停車!這個月4日,新北市深坑,一名車主準備到停車場牽車,結果發現車子前方違停了一輛休旅車,根本無法進出,撥打對方留下的電話,沒有人接應,只好報警處理,但員警到場,同樣打電話給車主,還遭掛電話,找來拖吊公司,對方卻說員警必須先開單,才能拖吊,偏偏停車場屬於私人場地,無法開單,就這樣等了1個小時,違停車主才現身。
    2020/03/07 20:41
  • 停車留鑰匙 管理員挪位遭撞肇事車落跑

    台北市寸土寸金,不少私人停車場為了周轉率,要車主留鑰匙讓管理員移車,但一名劉姓駕駛,取車時發現車子故障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管理員挪過車,結果另一名駕駛,倒車時衝撞,偏偏這裡屬於私人場地,警察無法主動偵辦,車主只能當柯南,調閱監視器,提出民事求償。
    2019/04/28 20:07
  • 超狂投票所大集合!他家車庫、熱炒店全出現

    九合一選舉明日即將登場,大部分民眾投票地點,不外乎在小學教室、廟宇或是公所,不過大安區卻有投票地點是在「某位先生的私人車庫」讓網友大傻眼,笑問他的「車庫到底有多大」
    2018/11/23 17:23
  • 「借廁所」旺季月收15萬 恆春白砂另類商機

    墾丁國家公園去年創下700萬遊客人次的新高,其中在恆春白砂這個景點,因為李安執導的《少年PI》在這裡取景,所以近年來遊客增加不少,但是當地的公廁要走半個小時才有,遊客如廁的問題讓當地居民很困擾,甚至有民宿業者把原本寫著「歡迎光臨」的牌子,改寫成「這裡沒有衛生間」,不過也有少數願意出借廁所的私人場地,借一次收費20元,而這裡的遊客之多,讓這些私人場地在旺季的時候,光是廁所一個月的營收最高可以達15萬
    2015/05/17 12:21
  • 申請信義計畫區造勢遭拒 DPP不滿

    選前最後一晚,按照傳統,各黨都會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今年想借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空地辦活動,被台北市政府,以資訊月人潮多,辦造勢活動,會衝擊交通衝而駁回申請,不過當天晚上,國民黨卻可以在信義計畫區內辦晚會,台北市長馬英九說,那是新光三越百貨出借的私人場地,與台北市政府無關。
    2004/12/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