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私了 結果共104筆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拜託別報警! 追尾塞500元私了遭拒酒駕男竟肇逃

    台南發生肇逃案件,有駕駛在路口追撞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下車後竟然直接掏500元想私了,因為自己酒駕被罰18萬,不斷拜託對方別報警,但私了遭拒絕後,他竟然就直接把車開走,又多一條肇事逃逸。
    2024/02/08 14:32
  • 間宮祥太朗居酒屋鬥毆男大生重傷! 私了糾紛「日網為1事狂讚他」

    30歲演員間宮祥太朗可說是這幾年日本最炙手可熱的男星,這幾年有不少主演作品,最近更與另一超夯女演員森七菜合演日劇《真夏的灰姑娘》,不過最近卻爆出他在20多歲的時候,竟在居酒屋與人暴力相向,受害人更稱自己被打到重傷,只是許多網友看完整起事件後,反而大讚:「更欣賞間宮了!」
    2023/07/25 15:06
  • 客叫媽媽她不敢看!外送員「送到女兒」淚喊:下輩子再還

    一名媽媽級外送員分享自身經歷,某天送餐居然送到20年前自己離開的女兒住處,當下被對方認出,還喊了一聲「媽媽」,但自己不敢認,騎車離開了;最後她發文告解,能見到長大的女兒一面,「下輩子再彌補,我已經無憾了」。不過文章掀起討論,部分人就直言,這名媽媽實在太自私了。
    2023/05/24 11:34
  • 違規擦撞行人!酒駕仔想私了被拒惱羞 發酒瘋遭4警壓制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昨(13)日下午徒步行經屏東公園附近,遭一名柯姓男子騎機車擦撞,當下柯男希望能私了不報警,但余男聞到他渾身酒味堅決報案,沒想到柯男當場大爆走,就連警察到場他仍不願配,繼續大吼大叫,最後遭員警合力上銬壓制。經酒測,柯男的酒測值竟高達0.91,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5/14 14:09
  • 堂哥陳玄曄遭爆劈腿團隊5女志工!被控只想私了 陳柏惟道歉了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今(7日)遭指控劈腿5名女志工,但卻不肯出面回應,而陳柏惟更想摸頭私了。對此,陳柏惟稍早回應,表示自己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但身為團隊領導者,這部分的確是他的疏失,讓許多人失望,非常抱歉。
    2023/02/07 14:50
  • 堂哥遭爆是劈腿渣男!受害者轟陳柏惟只想私了息事寧人

    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參選台中市議員,僅獲4167票落選,不過近期卻遭志工出面爆料,陳玄曄在競選期間,連環劈腿騙愛,自稱受害者的朱姓志工表示,陳玄曄事發後消極逃避面對,而過程中陳柏惟找來第三人欲摸頭私了、消音掩蓋,讓受害者投訴無門,身心靈嚴重受創,「陳柏惟口口聲聲公平正義,但現在為了自己家人,所有事情都能轉彎?」而朱姓志工當場撥電話給陳柏惟、陳玄曄,但對方都未接電話。
    2023/02/07 11:34
  • 「我總統府的啦」 小擦撞爆發美容美甲大戰

    有兩位駕駛在台中南區發生小擦撞,女駕駛想私了,但對方不願意,雙方竟開始互嗆職業,掀起美容師跟美甲師的戰爭,過程中女駕駛還奇琶發言,稱自己是總統府的人,讓對方傻眼,事後把過程po上網。
    2023/01/13 13:57
  • 喝了就不打妳!14歲少女被霸凌逼喝尿 父怒:絕不私了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發生這種事情絕對無法容忍。最近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江西南昌某中學一名14歲少女,遭到多名女同學霸凌,不但拳打腳踢還扒下褲子,更被逼喝下疑似尿液的不明黃色液體。事後被害少女母親透露,女兒至少遭毆打3次還出現腦震盪,父親更怒斥,「不會私了,直接走法律程序」。
    2022/12/08 20:06
  • 古蹟不是你家!恆春西門堆廢冷氣 業者:當天一早搬離了

    屏東恆春古城屬於二級古蹟,西門還曾是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三日一大早,卻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城牆邊被堆放好幾部廢棄冷氣,民眾po網怒斥,太自私了!不過,記者實地直擊,冷氣行業者表示,他們當天一早8點多就把冷氣搬走了,至於目前緊鄰城牆還有放置冷氣的地方,是屬於他們的私人土地。
    2022/12/05 14:55
  • 2車相撞私了!路邊機車慘遭波及 怒控肇逃

    台中有機車車主,早上發現機車倒地,嚴重毀損,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有2輛機車,先在路口發生車禍,後來滑行撞倒他停在騎樓下的機車,不過發生車禍的2名騎士,當下牽車離開,也沒有報警,只留下無辜遭撞毀的車輛,受害車主怒控肇逃,立即報警處理。
    2022/11/27 18:52
  • 恐嚇勒索11會員! 「渣男頻道」創辦人被逮

    台中一對兄弟檔,在網路論壇販售不雅影片,接著在通訊軟體Telegram成立「渣男頻道」,一旦發現有會員將影片外流,就會威脅勒索上萬元,不給錢就告知影片當事人,藉此牟利超過數十萬,不少人擔心吃上官司都會付錢私了,警方清查至少11人受害。
    2022/11/24 18:27
  • 父母逼辦「千人奢華婚宴」 小倆口兼職還債崩潰:婚後哭多過笑

    結婚是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因為父母親要求,婚宴必須得宴請「1千名親友」,導致身為公務員的她,以及擔任書記的先生,必須都得在下班後打工兼職賺錢,才能支付婚宴費用。現在夫妻倆過著還債生活,不少人得知後紛紛大罵女方父母太自私了。
    2022/11/11 05:47
  • 克服保守派阻撓!印尼國會審議6年拍板通過性暴力防治法

    印尼國內性暴力氾濫,光是在去年就通報至少33萬8000多起婦女受害案件。儘管如此,性犯罪在該國卻經常被「私了」,受害者難以透過法律獲得正義。不過印尼議會今(12)日終於拍板通過一項審議長達6年的性暴力防治法案,克服國內保守派穆斯林團體的反對。除了為受害者提供法律框架,同時也加重加害者刑罰。
    2022/04/12 16:51
  • 刮刮樂都買錯了!彩券行店員曝「中獎絕招」 網驚喊超實用

    過年就要到了,不少人會買刮刮樂試手氣,一刮秒奪得頭獎,爽領2000萬帶回家!就有家中開彩券行的網友也不藏私了,直接公開刮刮樂中獎祕技,實用程度到立刻引來近8000人讚爆。
    2022/01/27 15:08
  • 海蝕洞搜救費73萬全民買單!張雅琴暴怒斥「我不付」

    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海蝕洞10日晚間11時許,發生16名遊客受困沙洲事件,因風雨浪大難搜救,最終出動2架空勤直升機救援,才順利將受困人員救出,搜救費用合計近73萬元,恐將由全民買單。對此,「戰神主播」張雅琴昨(11)日在播報新聞過程中,氣炸飆罵「我不願意付這個錢!太自私了。」
    2021/10/12 09:46
  • 車禍被撞不介意想私了 撞人的老公居然堅持報警!

    俗話說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其實車子也是一樣,開在路上總是有一定機率發生碰撞。一般若遭遇事故,即便當下沒有第三方做出肇責裁決,但其實誰對誰錯雙方心裡都會有個底,通常都是比較偏被撞的那一方會希望能報警處理避免私了,以確保自身權益,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po文,自己和老公出門時,擦撞了一台Lexus RX 450h,女網友表示自己應該幾乎全責,沒想到對方卻有意私了到副廠烤漆,反而是女網友的老公堅持報警。
    2021/08/10 14:15
  • 超自私!父替女兒取「小三名字」 叫錯也免驚

    每個人名字的由來都不盡相同,有些是算命取的,也有依照家族族譜命名,但仍有不少人是父母親自己取名的。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女子,最近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名字的由來,這是父親取的,母親也十分喜歡,不過事後父親取名的理由被拆穿,讓她也不禁大喊,「太自私了!」
    2021/07/13 19:49
  • 松山警想握手私了 柯文哲斥辦家家酒、令黃珊珊通知嚴辦

    松山分局案持續延燒,現在爆出,22日事發當天,松山分局通知要跟黑衣人互相道歉,沒有後續處理,柯文哲得知後,要副市長黃珊珊通知警局,不能這樣私了要立刻嚴辦,所以黑衣人才會在握手後,進入分局做筆錄。
    2021/04/29 19:36
  • 黑衣人闖警局砸電腦!議員轟警長狀況外 質疑分局企圖私了

    持續追蹤!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大鬧,分局長隔了五天才知情,甚至當時並沒有依法偵辦,由於其中一方剛好是分局體能教官,因此外界質疑,警察企圖私了,下午北市議會開議,要求分局專案報告,議員砲轟分局長狀況外,刻意大事化小,隱瞞實情。
    2021/04/22 22:24
  • 黑衣人涉砸派出所電腦 分局長:懲處所長員警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楊姓員警酒後起口角,疑遭黑衣人闖派出所砸電腦。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直批警方私了未法辦,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說,已懲處所長和員警。
    2021/04/22 15:44
  • 侵門踏戶! 10黑衣人暗夜糾眾 闖警局砸電腦 未法辦僅私了

    簡直目無法紀!16日凌晨,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喝酒回去時,因為對街一行人,講話太吵,他竟朝對街嗆聲,小聲點,沒想到對方糾眾,10名黑衣人闖進分局鬧事,砸毀值班台電腦,當下沒依現行犯逮捕,只簽悔過書了事!
    2021/04/22 12:26
  • 「無駕照」開朋友車撞車 留電話想私了卻神隱

    彰化有剛滿18歲的年輕人無照駕駛,撞上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肇事者一開始說要私下和解,留下姓名電話,但後來聽到賠償金額八千多元後,不接電話,機車車主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找上轎車車主,這才知道肇事者開的是朋友的車,現在卻神隱不出面!
    2021/03/18 14:18
  • 斷言藻礁公投剩「1條路」 他:蔡英文別想著私了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昨(8)日正式突破58萬份,朝60萬份大關邁進,對此民進黨政府積極派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環保出身不分區立委洪申翰等人溝通,然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直言,藻礁公投既成定局,蔡政府現在眼前只有一條路,「別再急著私了」。
    2021/03/09 09:17
  • 驚!國道上毛手毛腳 運將告乘客性騷擾

    24日清晨,台北市一名許姓Uber運將指控,在萬華西門町,載到一名30多歲的男乘客,前往新竹高鐵站,沒想到對方一上車,要求坐副駕駛座,還在國道上,毛手毛腳,他喝斥對方,才停下動作,乘客事後拿2千元想私了,許先生報警提告,但男乘客,否認性騷!
    2020/07/25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