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秀下限 結果共29筆

  • 爽玩國旅!新手爸「靠這招」激省逾1.2萬 全場轟:秀下限  

    旅行成了現代人放鬆的方式之一,除了出遊要玩得盡興,夜晚下榻的好品質更是不可或缺。一名父親為了讓一家人能在墾丁的五天四夜旅行中住得舒適又節省開銷,竟想到了一個巧妙的方法。他發文透露,這種方法讓他在飯店住宿費用上省下了驚人的1.2萬元,更推薦有孩子的家庭可參考;孰料,他的自豪卻引起網友們的議論與譴責。
    2024/02/26 15:22
  • KID深夜暴氣罕烙重話!怒「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 網全炸鍋

    藝人KID(林柏昇)曾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早年與團體以裸奔搞怪等單元製作網路節目,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抽空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怎料,昨(13)日凌晨突然寫下「有一個白癡,一直到處道人是非」一段讓人不解的話,鮮少公開說重話的他,此舉掀起熱議,不禁讓大眾猜想究竟所為何事。
    2023/07/13 09:47
  • 選填志願遭竄改!陸男驚覺「招生人員盜帳密」:來不及改掉

    為拚招生率秀下限?中國大陸湖北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某高職學生在完成志願選填過後,意外收到「志願修改成功」的通知簡訊,登錄系統確認有誤後卻因為截止時間而「來不及改回去」,讓他傻眼到不行;對此除了家長已經報警處理之外,校方亦證實選填志願當天曾發現,有大學招生員混進機房的情況發生,相關事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07/06 09:39
  • 四叉貓爆辦公室性平事件 高虹安:秀下限方式造成反感

    網紅四叉貓接連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立委高虹安國會辦公室不只發生發生一次性平事件,並公布各種辦公室工作內容與對話。對此,高虹安今(22)日回應,所有這些不實的言論,都已委請律師進行蒐證,不排除後續有法律行動,並指,對於這樣的持續騷擾式的霸凌與抹黑,已感到非常厭倦,也覺得這樣的秀下限方式確實可能造成反感。
    2022/11/22 13:50
  • 秀下限!張蘭瞎轟「S媽氣死老公」網氣炸 直播間慘被封

    女星大S(徐熙媛)向前夫汪小菲追討500萬生活費風波持續延燒,前婆婆張蘭加入戰局,除了傳語音怒罵S媽半小時之外,直播更語出驚人開嗆已故的S爸就是被S媽氣死的,此舉引發網友撻伐。
    2022/11/22 10:36
  • 又見遊客秀下限!法男訪威尼斯偷船 划太爛遭當地人抓包

    全球新冠疫情緩解後,不少國家陸續解封邊境拯救觀光業,雖然遊客帶來滾滾財源,但一連串的「觀光亂象」也跟著出現。2名法籍觀光客日前趁著夜深人靜時,擅自偷走一艘「貢多拉船」(Gondola)在運河上划,讓當地人氣得報警,憤怒表示「這裡不是迪士尼!」
    2022/10/23 14:19
  • 新聞稿寫「裝睡、秀下限」龍批侯把市府當競總 新北:請翻桃+高市府新聞稿

    民進黨立法院團指控,新北市政府的新聞稿充滿情緒性字眼,攻擊參選人林佳龍,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各局處是基於職責說明清楚」,新北市府更搬出桃園和高雄市政府的新聞稿反擊綠營雙標。
    2022/10/12 19:16
  • 新聞稿出現「秀下限」情緒字眼 林佳龍陣營轟侯:把市府當競總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12)日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批新北市政府頻頻以充滿情緒性字眼的新聞稿攻擊林佳龍,內容和標題完全是抹黑、亂噴口水,怒轟侯友宜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公務員被逼著當打手,不但違反行政中立,且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2022/10/12 18:31
  • 林佳龍拋「國際事務局」挨侯家軍批 新北小雞反轟秀下限

    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當選後要在台北市成立國際事務局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跟進拋出設立「國際事務局」政見,盼有專責機關與國際接軌。不料,卻引來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批評,林佳龍沒心選新北,只是在大搞國際化的儀式感,呼籲帶腦來選新北,開啟另一波議題戰場。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紛紛回應,侯家軍「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大言不慚說新北市國際交流成績斐然、有目共睹,已經到了誇張跟秀下限的程度。
    2022/08/05 19:12
  • 陳明通發聲明救林智堅 媒體人「揪1細節」:別再秀下限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越演越烈,他的論文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再回應稱「先修正林智堅論文、後交余正煌參考」。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批陳明通,「不適任局長,不要再秀下限了!」
    2022/07/31 15:38
  • 柯建銘批義和團上身 藍嗆:福食開放是出賣全民健康

    政府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進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是朝野合作最好時機。國民黨團今天表示,為一己之私的政治利益出賣全民的健康,如此墮落秀下限作為,國民黨團做不到,礙難為伍。
    2022/02/09 15:05
  • 大谷翔平返日結束隔離 日媒追問「何時結婚?」

    美國職棒大聯盟,週五就要公佈年度MVP得主!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已經進入美聯最後3人候選名單。已經返回日本的大谷,結束隔離後召開記者會,日本記者對大谷的私生活,比場上表現還有興趣,追問他何時要結婚?賺的錢怎麼用?部分日本網友批評,認為媒體根本秀下限。
    2021/11/16 17:36
  • 川普兒秀下限!售「亞歷鮑德溫殺人」T恤 遭網譙爆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日前拍攝新片《Rust》,舉起道具槍擊發,不料當場造成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身亡,他也因此陷入一片悲傷的情緒中尚未恢復,然而現在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John "Don" Trump Jr.)竟拿這件事開玩笑,他販售印有「亞歷鮑德溫殺人」字樣的T恤,引起公憤,遭網友給罵翻。
    2021/10/27 17:03
  • 卸任前「特赦」大放送 朝野批川普秀下限

    川普在耶誕節前特赦了超過40人,從通俄門中被定罪的親信,到他的親家公,還有曾在伊拉克犯下「黑水濫殺」事件的傭兵,都獲得特赦,這引發美國朝野兩黨痛批,是徹底藐視司法,但川普在卸任前可能特赦更多人,可能也還包含了他自己。
    2020/12/25 20:26
  • 綠秀下限?卡關「校園禁瘦肉精」提案 林奕華還原

    國民黨立委在教育文化委員會,提案要求「修法校園禁瘦肉精」等四案,然而,民進黨團8位立委以「不記名投票」通通否決掉,綠委們遭外界酸「黨意立委」出面駁斥「是因藍委用字不精準又堅不修正」。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在《新聞大白話》還原過程,她表示「民進黨立委可能是因為嚇到,不知道民間反彈聲浪這麼大,昨天他們要求把『瘦肉精』改『萊克多巴胺』,我全部修改了,『昨天好像是我在求他們保護孩子』,光這份我們就討論很久了,後來民進黨團自己要求要用不記名投票,非我們逼他們否決這些提案」。
    2020/10/06 18:06
  • 快訊/陸記者延美簽未果 環時總編:將有猛烈報復

    美中關係持續惡化,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爆料,將近40名大陸記者申請簽證延期,至今沒有下落,可能會有更多記者被迫離開美國,胡錫進痛批美國秀下限,不給記者延長簽證,還說大陸已經做好準備撤回所有駐美記者,還會展開猛烈報復。
    2020/08/04 10:50
  • 批藍無止盡秀下限 柯建銘:若對陳菊有意見可以把她問倒

    立法院本週將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擬強力杯葛。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若對陳菊有意見,「可以把她問倒,才是正確方向」;國民黨無止盡秀下限,若沒有正常、有力的在野黨,非台灣民主政治之福。
    2020/07/13 11:41
  • 不找死就不會死!網紅嗨舔飛機馬桶惹議挨批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各國政府對防疫動作不斷升級,但還是有不信邪的人為了博取網友注意,紛紛秀下限挑戰病毒。日前有瑞士女主持人在大街上舔垃圾桶、公車扶手惹議,現在又有一名美國網美竟然自拍在飛機廁所內大舔馬桶的影片,還稱這是個「社會實驗」。
    2020/03/17 10:26
  • 女星槓韓國瑜「不停秀下限」 嗆韓粉若出征:一定吉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積極勤走基層爭取選民支持。只是韓國瑜的失言風波並未因此減少,時常發表爭議言論,包括日前嘲諷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和其他幾位縣市長「白白胖胖」,又引發各界嘩然;這讓演出過《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怒批「不要不停秀下限啦!」
    2019/10/31 10:28
  • 妳紅了!BMW違停阻客運 女三寶申訴還嗆找媒體

    女三寶秀下限!宜蘭市一輛國光客運,17日中午行經校舍路右轉宜興路一段時,被一輛違停斑馬線的BMW休旅車擋住,導致車輛無法轉彎,卡在路口近2分鐘,,當時BMW女駕駛要求客運司機移車,司機回「車子是能停那裡哦?妳第一天開車?那是紅線妳知道嗎?要不要叫警察來!」女駕駛雖然將車開走,事後卻申訴司機態度不佳、危險駕駛,遭申訴的司機將行車紀錄器畫面、申訴內容上傳至社團「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讓其他網友怒轟女駕駛根本秀下限,並力挺司機提告。
    2018/11/19 10:29
  • 母語請回家學!她酸韓國瑜秀下限 臉書反遭洗版打臉

    高雄市長的選情愈來愈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的民調被拉近,外界開始猜測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是否能夠翻盤。不過日前韓國瑜提出政見時,其中一項「母語請你回家學,不要在學校浪費學校的時間」,這引發許多團體抨擊此舉是「扼殺母語」。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前會長周芷萱在臉書抨擊,結果卻被大批網友圍剿,認為她是斷章取義,不斷地在她的臉書留言嗆聲。
    2018/09/26 22:30
  • 張菲喊話政府「搶救孫安佐」 她虧:努力秀下限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因涉嫌恐嚇被警方逮捕。對此,綜藝大哥張菲昨(3日)表示,「這個孩子變成這樣,台灣政府對青少年教育要負很大責任,外交部應要極力介入」,並喊話:「外交部駐美國辦事處一定要搶救安佐。」此番言論,讓網路紅人陳沂開酸,認為張菲在努力「秀下限」!
    2018/04/04 17:26
  • 川普推文惹眾怒 今日美國報社論強烈抨擊

    美國總統川普推特貼文,以令人不舒服的性暗示用詞揶揄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陸天娜,「今日美國報」以社論強烈抨擊川普,質疑川普秀下限沒底線。
    2017/12/14 12:25
  • 否認帶頭製造衝突 李來希:開幕沒了不起

    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開幕式場外製造激烈衝突,傳出是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帶頭,不過李來西否認。
    2017/08/19 21:56
  • 反年改鬧場秀下限 總統府:嚴懲暴徒

    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主場館外發動抗議,滋擾各國選手進場,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晚間表示,針對2017世大運開幕表演,反年改陳情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因安全受到威脅,影響開幕活動進行,總統府予以嚴厲譴責並要求相關單位調查,嚴懲暴徒。
    2017/08/19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